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48 要不我当你大哥

748 要不我当你大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开始曾锐没听出来老赵什么意思,还挺赞同的点了点头道:“确实,我们能脱颖而出也是冒了不少风险,现有的一切更需要珍惜,踩线的事儿尽量别去干,这段时间确实我有点忙累了忙烦躁了。”

    老赵一副欲言又止好像话卡在喉咙似的,想说又不好说。一旁正拎着酒瓶子往嘴里“咣咣”灌酒的老金都忍不住接话道:“老赵就是想告诉你,有些伤天害理的事儿就别做了,有些昧良心的钱也别赚了,钱是赚不完的,贪多也嚼不烂,咱得给子孙后代积点德!”

    “金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曾锐一头雾水,完全没听明白老金话里的意思。

    “你说咱城北郊的工地结算下来,除去成本,咱一家往兜里揽了几百万绝对富余吧?你还去场子里贩药干啥,这玩意儿为人不齿啊!”老金看着曾锐嘟囔了两句。

    “哗”的一声,曾锐就站了起来,皱着眉头问道:“贩药,我什么时候贩药了啊?我不是很早以前就说过碰啥都不能碰那玩意吗?”

    “对啊!现在路上跑的都说你叶记龙头就爱脱裤子放屁,说一套做一套!表面上说坚决抵制那玩意,实际上在你自己场子里明目张胆的公然售卖,还提供陪嗨妹!”

    老金也是有啥说啥,完全没有想过要遮遮掩掩什么。

    “谁的场子贩药了?”曾锐的声调都拔高了好几段。

    “光年KTV啊,你不知道,现在都成了城北著名荤场了,瘾君子都扎堆往那儿去,去晚了还玩不着呢,你想想有多火爆!”

    “什么?”曾锐眼睛瞪的老大,可见这一消息对他的冲击性之大。

    “你还不知道吗,现在都在传光年的生意越做越大,啥钱都赚,全面像H社会靠拢了……”

    五分钟后,听完老赵老金两人的共同描述,曾锐攥着手机整个人都在微微颤抖,牙关紧咬控制不住的哆嗦。

    “大虎,现在为了挣钱都开始贩药了?”

    联系起上一次卢馆长跟自己旁敲侧击说的话,曾锐才发现这件事儿原来早就已经有了风传,合着现在全城北都已经知道了,只有他自己还蒙在鼓里。

    一种被欺骗被无视,自己定下规矩被践踏的羞辱感涌上了心头,曾锐当即就拨打了大虎的电话。

    “嘟…嘟…!”

    电话很快接通,大虎有些心虚的喊道:“叶哥…有什么事吗?”

    “你在哪?”曾锐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蕴含着无限的怒意。

    “我在店里啊?怎么啦!”大虎一张口就有些慌了神,不由自主地带着股颤音。

    曾锐咬着牙低吼道:“你在场子里贩药?”

    “没有啊!叶哥你听谁的啊?我没有碰那东西,那药不是我卖的啊?!”

    即便大虎早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真到被揭穿的那一刻,还是完全无法面对大哥的责问,都开始有些语无伦次了。

    “我现在过来,希望你整理好词汇,当面跟我解释。”

    挂断电话,曾锐一把抓起桌上的车钥匙起身就走。

    老赵一把将曾锐拉住,忙劝道:“叶儿,你现在在气头上做出的任何事情都可能不理智,你先稳定一下再去吧?”

    曾锐轻轻将老赵的手挣脱开,脸色铁青的说道:“赵哥,这事儿要换在你身上,你说你能稳定下来,能够保持冷静吗?”

    “……”老赵一下也不知道自己该说啥好了,毕竟这种事儿要是搁他身上,他同样也受不了。

    人总是能够在劝慰别人的时候保持冷静,站在上帝视角做出最合理的指导。可真当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自己身上时,却始终保持不了百般淡定,这似乎就是人类的通病。

    “走了。”

    丢下这句话,曾锐就往门外走去。

    老金还在后头喊着要不要陪他一块去,曾锐也只是摆了摆手拒绝了。

    坐在宝马车上,曾锐脸色通红,原本就喝了半斤酒再加上情绪起伏如此激动,难免有些酒气上涌。

    急归急,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开车,而是深呼吸了几口气调整好了自己的呼吸节奏后,拨打了坎巴的电话。

    小虎不在,福超志阳也跟着坎巴一块儿去支援城外无人管辖区建设了,他手里连个能开车都没有。

    拨打了三次都没能接通,曾锐甩了甩头一声长叹,都说他是城北最大的哥,结果连个开车的小兄弟都找不到……

    一解开手机屏保,看到壁纸那张叶记最早起全家福的合影,曾锐就一阵气血攻心,一脚油门就发动了宝马车,奔着光年KTV疾驰而去。

    …

    “怎么办怎么办!刚刚叶哥打我电话了,他现在要过来找我了,我们贩药的事儿被他知道了!”

    光年KTV三楼办公室,大虎刚刚才与小兆夕仔敲定今晚的动手计划,准备出发实施就就接到了大哥的电话,这下别说干活了,连活命都成了问题。

    大虎正急的六神无主的在房子里来回乱窜,恨不得找个地儿把自己藏起来呢!

    “来了就来了呗!做混子开KTV,不玩这玩意儿咋挣钱啊?一辈子吃小姐的,那踏马跟古代青楼的龟公有啥区别啊?要我说,待会就直接给伍叶挑明了说,能干咱就一块儿干,不能干就把钱结算了咱自己单干,这踏马花花世界离了谁还不能活了呗!”

    小兆坐在大虎的老板椅上翘着两条腿,一副不嫌事大的轻松样儿。

    大虎扯着嗓子咒骂道:“我去你M的!伍叶是什么人你没见过啊?我这行为和背叛有啥区别?他知道了不得活剐了我啊!合着我死了,你能有点好处?还踏马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跟我这煽风点火,咋地?你嫌命长啊!”

    挨了骂的小兆状态半点不减,朗声道:“我就纳了闷了,为啥你们一个个都对伍叶畏如猛虎?他也没长三头六臂也不会喷火吐水啊!到现在为止他有啥骄人战绩啊,我也从来没听过,唯独风光一回就是叫了一大帮子人去晚灯门口摆过场,就这事儿你给我拿十万块钱也能办啊!要不然我当你大哥得了呗?”

    “我去你爹篮子的!就你还大哥,待会伍叶过来你这B揍性估计能被打成大傻子!”大虎极为上火的咒骂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