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41 要情义还是利益

741 要情义还是利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坐在三楼办公室里的大虎也是气恼不已,光年变成荤场之后赚的钱确实是比以前多了,但琐碎麻烦事也接踵而来。

    当然,之前这样客人与小姐或是客人与客人直接的冲突也有过几次,可是像今天这种双方都不依不饶的还是头一回,大虎也开始琢磨着考虑是否要采纳吴田之前的建议,既然是纯荤场就不再对外量贩式营业了。

    亦或者还是转变回之前的方式,整成一般的半荤半素。做荤场出事是早晚的问题,就算官方的人始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只要叶记的大哥听到了风声,自己同样是吃不了兜着走。是要钱还是要安稳,他纠结不已。

    想着想着大虎就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也不知几点摆在桌上的手机就开始嗡嗡的响了起来,一看到来电显示上谢雅娴的号码,他原本的怒意也被压减,似乎这个名字拥有着魔力,触碰了他心里的柔软。

    “诶,媳妇!”

    一接上电话,大虎完全就变了口气,亲切的不行。

    “雷大虎,你就跟我说,你是不是压根就不想跟我在一起。”电话那头的谢雅娴轻咬着银牙质问道。

    “没有,雅娴我绝对是真心真意想和你在一起走下去的,我雷大虎也不是那样的人啊!”

    谢雅娴再问道:“你要不是那样的人,为什么前一天口口声声的说好了带我去看房子买房,到了第二天看房子你又开始顾左右而言他。我从来没有刻意的去要求你要怎么样,但是你也不至于这样来糊弄我吧?”

    雷大虎绞尽脑汁的张嘴解释道:“昨天那你挑的那房子确实挺好的,不管是位置啊还是楼层都很合适,但我是手里头资金有点小问题,暂时拿不出那么多钱来,所以我才会说那些……”

    “你没钱你可以跟我说!我说过,我谢雅娴没那么物质!可你没钱,不代表你可以欺骗我的感情!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图的就不是你雷大虎腰缠万贯,是你人有股劲能给我带来安全感,结果走到最后你带给我的不是安全感而是欺骗吗?”

    电话里的谢雅娴语速很快目标明确,压根没有给大虎一丝反口的余地。

    “……”

    “你没钱你完全可以告诉我,我自己有工作我可以贷-款按揭,你哪怕只是精神上支持我,我咬牙也供得起房,你就是吃不上饭我都可以养你,但你一定不能欺骗我的感情,你知道吗!”

    大虎沉默了许久后,沉声回道:“我知道了,媳妇明天我就带着你去今天那儿,把你看上的那套房子买了,回头我手里资金再宽裕一点,咱马上就结婚。”

    谢雅娴都已经把话说到了这个份上,大虎也打消之前自己脑海中对于铤而走险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的打算。

    并在心里想到: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像谢雅娴这样的小姑娘实在是太难得了,她都死心塌地的跟着自己,那现在有一点小小的要求,自己为什么不能尽最大的努力去满足呢?

    “你想清楚了吗?大虎,做男人要凭本事说话,做不到的承诺最好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去承诺。”

    “你放心,我雷大虎说话一口唾沫一个钉,做过的蠢事也绝对不能犯第二次!”大虎的心中已经有了决断,回答起来自然也是格外的斩钉截铁。

    “行,那明天我等你消息吧,我要睡觉了!拜拜!”

    “嘟嘟嘟……”

    谢雅娴挂断了电话,雷大虎也知道双方之间已经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缓冲,只需要自己明天能顺利把今天看过的那套房子买了,那同样的问题都将不再会出现。

    “男人凭本事说话。”

    本事?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说的不就是钱吗!万般皆下品,挣钱本事高!笑贫不笑娼,只要有钱谁会管你怎么来的?

    “啪嗒!”

    大虎点了根烟,眯眼望着窗外不远处仍旧霓虹璀璨的商圈,其中蕴含的凶险以及无限可能,在他眼中又是另外一种感受了。

    他不再像十年前一样,渴望在这座城市有一个家能够站得住脚跟。他现在想的是如何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哪怕不择手段,哪怕手法肮脏。

    “叮铃…叮铃…!”

    大虎一根烟还没抽完,办公桌上的手机就响起了熟悉的铃声。

    “夕仔!”

    大虎眉头微皱,在嘴边默念了一遍来电显示号码上的名字,稍作犹豫便按下了接通键。

    “喂,夕仔!”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大虎和夕仔柏力相处这么久,也很少做出过大半夜联系的情况,事出无常必有妖!

    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夕仔找他就是说送货挣快钱的事儿。

    “诶,虎哥,你现在方便吗?”夕仔有些贼兮兮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出来。

    大虎在此刻已经明白夕仔找自己是什么事情,但还是偏了偏头,扫了一眼除自己以外空无一人的办公室,回道:“方便的很!”

    “虎哥,那之前咱俩说的事儿,你确实考虑清楚了吗?”

    大虎在心中暗道了一声:“果然!”

    但夕仔问的话,正是他自己始终天人交战的原因。运啥东西能挣那么多钱,即便夕仔啥也不说,同样在路上跑的大虎也相当有数。

    在路上跑,坑蒙拐骗那都是常事儿,虽然有些为人不齿,但你除了对一些老人妇孺下手外,只要能成人家还得夸你一句有本事。

    但要是贩药,无论你处于产业链中的任何一环,那都是绝对的“零容忍”!

    伤天害理的东西碰不得,这也是曾锐曾三令五申督促过多次的事儿,自己碰了这根高压线,与叶记划清界限也必定是早晚的问题。

    一边是兄弟情义一边是金钱利益,大虎迷惘又彷徨但最终还是倒向了现实,舍弃了善良。

    反复思量后,大虎回道:“我考虑清楚了。”

    “哥,这种事儿可不是闹着玩的!我先跟你说清楚,有些事儿沾上了可就很难再回头了。你要不做,咱就此打住,该怎么做朋友还怎么做朋友!欠的钱,慢慢还,哪怕就是没了,做弟弟的我保证也没二话。但你要是说做,那我下面的话你听过之后可就立马都牵扯上了。”

    夕仔的语气有些急切,似乎是把主动权交给了大虎,作为兄弟自己把该说的全说了,那怎么做决定,就是你自己的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