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38 只是登顶方式不同

738 只是登顶方式不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虎有些小激动地搓着双手又问了一句:“那夕仔,大概咱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呢?”

    夕仔眼珠子一转,扳着手指头算道:“我的话,要是活来的勤,一个月跑个十几趟,挣个三四十万没啥问题!其实活挺多的,但是我体格差了点,有很多活,雇主看不上我……”

    “啥意思啊?什么叫做体格子差了点啊!”大虎佯怒,整的好像说夕仔体格差,他还挺有意见。

    “这么跟你说吧!越牛逼越出名的镖师,他接的镖价值也越昂贵,那挣得抽成也就越多!有一些价值太高的镖,我一没啥名气二手底下没啥硬人,人家也看不上我。像城西的几个大手子,他们光是挂个名干这活儿一个月挣一两百个跟玩似的。”

    夕仔用了一个较为形象的说法,给大虎解释了一下他的疑惑。

    “那照你这么说,我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呢……”大虎思路基本上算是捋清了,但具体能挣到手多少钱还是心里没底。

    夕仔十分笃定的说道:“哎呀!虎哥,你真要干这个的话,你就在城北走货,其他的地方也不去!一个月最少也能挣一两百个,别的不说,就你虎哥的面子在城北未必不比城西那些大手子抢?强龙还不压地头蛇呢,你在城北挣这个钱绝对比他们有优势!”

    “真要是这样,我觉得这事儿挺有搞头啊!”大虎撮着牙花子回道,明显已经很是心动了。

    “你要真决定整,明天给我答复,回头有生意了我招呼你一声,只有开头难,开头我跟你跑一单,以后路子广了你自己单干,就财源滚滚来了!”没读过两天书的夕仔还难得的整了个成语出来。

    大虎拍着胸脯子大包大揽的说道:“用不着明天,我现在就可以给你答复!有活儿你叫我就完事儿了,只要你觉得我体格子够,该咋办咋办我都行,你虎哥的马力你心里也清楚!”

    “行吧,虎哥那回见,我这真的时间挺赶的,再不去误了点了,干我们这行口碑比啥都重要,耽误时间只会砸了自己的饭碗。”

    看得出夕仔也是真赶时间,跟大虎客道了两声后,一秒钟也没耽搁,拔腿就往外走去了,都没顾得上继续守着光年KTV的荤场了…

    夕仔走后,大虎坐在办公室里将窗户打开,望着远处逐渐接近商圈中心的万家灯火,心中一抹豪气涌上心头。

    他相信自己,即便不靠叶记,没有小虎,就靠自己身边这群朋友同样能够登顶,在商圈的中心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以自己的名气,以自己的能力为什么就不能闯出一片天来?

    或许其他人看不起自己,觉得自己魄力不够、能力有限,这又如何?因为自己干的活计,别人指着自己的后背肆意怒骂,那又如何?山顶都是同一个山顶,只是换了不同的方式登山罢了。

    此刻的大虎眼中全是金灿灿的金条和一摞一摞的钞票,连混的不如他甚至一天天跟在他屁股后面“虎哥长虎哥短”的夕仔都能轻松拿出大几十万援助自己,除了震撼他还有的只剩下羞愧。

    认为自己的身价配不上自己的名气和地位,不能给谢雅娴更好的生活。

    已经迷失了方向的大虎并没有在夜深人静认真的思考过,自己所拥有的所获得名气和地位究竟是从何而来。

    表面上叶记好像没有给他提供任何帮助,而实际上光年KTV完全就是官方的免检产品,这一方面该打点的易达从来都没有落下过。

    至于为什么光年改成荤场就异常火爆,天天爆满?无非是因为它挂着叶记的招牌,叶记目前在城北如日中天,大家都信得过!知道在场子里不会出事,即便出了什么茬子也都罩得住。

    要是换成一个在城北名不见经传的小地赖子开的场子,即便官方的人不来扫,就路上跑的这些牛鬼蛇神,一溜达了用不了两天也能给你场子砸了!

    人们对于同伴给予的好,总是选择性的忽视,时间一长就觉得这一切都是天经地义。就如同那句广为流传的俗语一样:人学好要三年,但是学坏要三天。

    我一直觉得这句话还有一重理解,那就是即便你做的再好,只要你有一次做的不是那么好了,那很多人就会觉得你错了,认为你之前把不该你做的做好,也都是应该的了,现在没做好就不应该了!

    目前的大虎同样是这么一个状态,长期和柏力夕仔等人待在一起,也让他养成了同样的习惯,金钱至上,混不到钱一切的友情羁绊毫无意义。

    大虎并非不在乎面子的混不吝,相反他极重脸面,今天白天谢雅娴在看房时候那生气的表情和说出的每一句气话他都听的清清楚楚。

    他恨不得立刻就跟谢雅娴证明,你是不是物质的不重要,我是爱你身子还是爱你这个人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答应你的事情,我第一时间就一定会做到!

    下定决心的大虎站起身,迈开大步也朝门外走了过去,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诉谢雅娴自己有钱,自己明天天一亮就带她去看房全款买!

    结果大虎才刚走到二楼的走廊上就听见了激烈的争吵,两帮人聚在一块儿推搡男的女的都有,声音之大,甚至是盖过了KTV原本的音响。

    吴田和几名内保挤在中间,强行将两帮人分开才得以没让他们打起来,旁边还围满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

    “吴田,这是怎么回事?”

    虽然大虎赶着要去找谢雅娴,但这毕竟是自己的场子,发生了意外他也不可能当做没看见,皱着眉头冲着人群中的吴田就问了这么一句。

    一名面色红润整个人控制不住自己有点哆嗦的中年秃顶男,比吴田的反应更快,指着大虎就质问道:“你是管事的昂!”

    大虎撇了一眼这名穿着保罗polo衫,领子外翻,腰间还系着条LV大LOGO的秃顶男就知道这肯定是荤场里溜大了的,也没想搭话。

    而站在他对面的一名穿着黑色一步裙脚踩黑色细高跟鞋一副OL范的姑娘,则是抿着小嘴怒斥道:“你们这KTV还能不能玩了,来的都是些什么人啊,动手动脚的,小时候爸妈没教过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