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35 初次为钱发愁

735 初次为钱发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陈雅风情万种的白了曾锐一眼道:“雅姐多少年都不出台了,要不是都说叶记龙头一表人才,姐挺好奇,今天还见不着我呢!”

    要么怎么说男人的本性就是贱呢,要是陈雅随着曾锐一张口邀约,就上赶着投怀送抱的,那他八成会觉得索然无味,最多还扔两钱就打发走了。

    但偏偏陈雅这又是截然不同的另外一个风格,让曾锐忽然又有了几分兴致,于是又舔着脸多问了一句:“那今天雅姐能鼎力相助,救小弟一命,小弟应该要以身相许才对啊!”

    曾锐还特意把那个“鼎”字说的特别重。

    就曾锐这口花花爱占点嘴上便宜的心思,陈雅又怎么可能看不明白,她故意眼波盈盈道:“叶记大哥呀,要真想报答我,就多到我这儿定点台,照顾照顾雅姐的生意。说不准我哪天就芳心一许,跟温存一番了。”

    “牛逼!”曾锐朝陈雅竖起了大拇指,对这名妈咪他确实是佩服不已呀。一会儿冷若冰霜,一会儿热情如火,把男人的心思是琢磨的一清二楚。

    自诩为情场老手的曾锐,发现自己在陈雅面前完就是个弟弟。

    “行,雅姐以后有什么事儿,我都往这安排。那弟弟我要是又不行了,还能帮我挡挡酒吗?”曾锐也是嘴欠,最后还不死心的撩拨了一句。

    谁知陈雅半点不怯场,反而是妩媚一笑道:“弟弟,哪都可以不行,但千万别说弟弟不行。至于咱俩的关系,别说挡几杯酒,就是弟弟想喝奶问题也不大。”

    真要开起车来,曾锐又怎么可能会是陈雅的对手,这车一下真开到他面前来了,他连车门子都扒不上……

    “雅姐,是真有能耐,我撤了…”

    被陈雅一句话怼在墙上的曾锐,夹着尾巴灰溜溜的落荒而逃了。

    ……

    就在喝多了酒的曾锐回到公司,倒头就睡的时候,坐在光年ktv三楼办公室的大虎却是急的脸上火疖子直往外冒。

    自从他跟谢雅娴在一块儿这么几个月的时间,谢雅娴还从来没有和他发过小脾气,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一直是处于一个小鸟依人的状态,让他极为享受。

    早已习惯了这种状态的大虎,冷不丁让谢雅娴一通小脾气发下来,明显有点茫然而不知所措了。

    要说怪也只能怪他自己没啥干,瞎吹牛逼,虽然都说男人的嘴是骗人的鬼,但对于答应过自己媳妇的事儿又不遵守,这明显有点儿不爷们。

    “我谢雅娴不是什么物质的女孩儿,跟在一块儿也从来没图过什么东西!但有一点,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自己的男人骗我!欺骗就和偷窃一样,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那最后我们的感情还能够剩下什么?!确定是真的爱我,不是馋我身子吗?”

    谢雅娴的话不断在大虎的耳边的回响,面临谢雅娴的声声质问,本就不擅于花言巧语的他被逼的哑口无言。

    大虎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喜欢谢雅娴这个人,还是只是单纯的馋她身子。但至少就现在他最直观的感受,对谢雅娴还是有一股子依赖的,不愿意与她分开。

    可正如谢雅娴所说,自己口口声声答应了要她带去看房子最后又食言,这事儿无论说到哪儿去,错都在自己。

    但现在的问题是,他想要兑现诺言,实力也不允许啊!回想起自己嘴贱,为了图一时畅快把自己逼入两难的局面,真是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大嘴巴子!

    一方面是自己心爱的女友,一方面是属实解决不了的经济问题。自从加入叶记就再也没有为钱发愁的大虎,第一次因为手里子弹不够充足,开始撑着办公桌前发起了呆。

    就大虎手里的这点钱,别说款就是首付都够呛,就算付了首付搞装修的一大笔投入,他也没地方想办法。

    抽了四五根烟,头皮都被抠的通红,大虎脑海中闪过了好几个想法,但又一一被他否了。

    最快的办法自然是找他弟弟小虎,毕竟现在路上都在传,叶记二代里最火的就是小虎,只要是路上跑的事儿他都能办,说起话来比他家大哥还好使。同时他也听说小虎正四处接活,往兜里疯狂搂钱。

    作为小虎的亲哥,他相信只要自己张口,几十万完不是问题。

    可如果真找小虎张口,那他大虎多年来一直攒着的一口气就彻底泄了。

    这“相爱相杀”的两兄弟,虽然内心都是盼着对方好,可谁也不服输,一有点事儿就想要争个高下。

    小虎站到二代头马的位置,在大虎看来也是曾锐易达因为自己受伤退出的补偿,所以在这个事儿上,哪怕小虎站得再高他也不认为就比自己好。

    不过要是自己跟小虎借钱,那意义就完不一样了,就跟要自己承认不如小虎一般,这样的事儿,大虎做不出来。

    接着他又想过要不找两位大哥借钱,自己亲自去,就依着自己为叶记流过血的事实,借个几十万,问题应该也不大。毕竟自己只是借用一段时间,又不是乞讨。

    但一回想起自己连续上门一周,寻求对策俩人竟然连电话都没给自己回一个,他就是一肚子火,最后是把这个决定给否了。

    就在大虎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他忽然看到自己桌上,上次一名做小额贷的小老板留下的名片,他转念一想,或许自己亏点钱就能够保住面子,谁也不用求了。

    “呼!”

    想出法子的大虎一分钟都没有耽搁,出了一大口气,就奔着正在楼下坐着的夕仔找了过去。

    自从光年ktv变成纯荤场后,提出这个建议的夕仔属实也够意思,说到做到,支持到底。但凡晚场一开门营业,只要不出现啥大的意外,他基本上就都在这儿守着。

    甚至和那些个药贩子对接的手续,他很多也揽了下来,等于说大虎除了提供一个场地外,坐着就可以挣钱。

    这也是为什么一向不算大方的大虎会愿意花几万块钱给夕仔整条大金链子挂脖子上的原因,人家确实是干了事啊,而且从来没跟大虎要求过啥,大虎要是再不懂事,那简直都说不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