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31 没有撬不开的嘴

731 没有撬不开的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过了大概五六分钟,大虎系好了自己的皮带,并给自顾自的点上了一根事后烟,而谢雅娴则是满脸红晕整理着自己被大虎一番蹂躏略显凌乱的裙边。

    “呼!”

    大虎吐了口烟圈,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开始琢磨着应该要从哪里才能挣一大笔快钱将房子的问题解决了。

    目前光年KTV的账上倒是很快积累了五六十万,但这钱不光是他一个人的,很快到月底还要给底下的员工开支,开完工资再加上七七八八的开销总共能剩下的钱,顶天了也就三十来万。

    而以大虎现在的眼光看来,三十几万最多也就能买个一室一厅的小公寓,这样的房子完全入不了他的眼了。

    坠入爱河的男人总希望给自己最爱的那个女人,自己所能够给到的最好的生活。大虎也不例外,他估摸着以自己现在的身份最少也得三室两厅才能接受。

    可干他这一行的走的都是现金流,能动的活钱也不少,他又爱面子不乐意去银行贷-款,那就只剩下全款这么一条路走了。

    可手里的资金实在是不充裕,一想起刚刚自己一时豪气就许下了明天去看房子的承诺,他不禁一阵头大。

    说他此刻在想怎么挣钱,倒不如说先想一个合适的理由,把明天看房的事儿搪塞过去……

    …

    光年KTV后面一间很不起眼的小酒馆内,昏暗的灯光下放着较为舒缓的靡靡之音,三三两两的“情侣”凑在一块儿咬着耳朵说着悄悄话,有些更为开放的可能情到深处还上下其手。

    小酒馆最里头一间不对外开放的房间里,夕仔端着碗正吃着香喷喷的牛肉面,而柏力与另外一名戴着贝雷帽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

    “咕嘟咕嘟…大虎估摸着快上钩了,老板接下来的计划你该动起来了。”夕仔一边吃着面一边邀功似的说道。

    “啪嗒!”

    贝雷帽男子点了根烟,他眉宇之间的一丝阴郁也毫不隐藏,看着夕仔道:“计划照旧,这几天我可能没时间管这边的事儿,既然他缺钱,就旁敲侧击的提一提,但不要整的太白了,傻子都能看出破绽。”

    夕仔将碗放下,又抹了一把嘴说道:“老板你可就放心吧!就大虎这种自己脑子不太灵光的,心里还一天天的琢磨着别人都是二傻子,随便施点小恩小惠就啥问题没有呢!”

    对于夕仔这种太过自以为的性格,贝雷帽似乎也不太喜欢,他皱着眉头望向坐在身旁的柏力道:“光年KTV内部的事情怎么样了?”

    相比于夕仔,柏力就老练很多了,他反复斟酌后回答道:“已经是我们内应的共有九人,还有三人正在拉拢当中,另外经理吴田我们也已经花钱把他给砸躺下了。”

    “好!”贝雷帽满意的点了点头问道:“如果我们控制了大虎,是不是就掌握了光年KTV掌控权?”

    “没错。”

    “行,就最近几天,再给大虎下下饵,不管他咬不咬,都把他拖上钩!”贝雷帽站起身子负手而立,似乎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老板……”柏力表情纠结,但还是忍不住多问了一句:“咱整大虎无非是为了拿光年,既然光年已经近在咫尺了,为什么还要置大虎于死地啊?”

    忽然,柏力只感觉两道异常阴冷的目光锁定在了他的身上。

    “老子让你干活,你跟人交朋友呢?”

    贝雷帽的话语严厉,不带丝毫婉转的余地。

    “老…老板…我不是这个意思!”柏力连忙出声极力辩解道。

    “拿多少钱就得办多少事,我如果再听到你说出这样的话来,我包管你再也没有说话的机会。”

    贝雷帽面若冰霜的走出了小酒馆。

    “嘭!”

    等贝雷帽走后,夕仔从冰柜里摸了瓶可乐打开,灌了一大口,一脸享受的打趣道:“你现在就是不太正常了,有几次我都觉得你演的太过了,整的跟真事似的,结果你踏马竟然不是演的。”

    柏力咬着牙关质问道:“你就非得做个畜生?有一说一,大虎对咱不够好吗?他对其他人再小气,他对咱俩小气过吗?”

    “兄弟,你第一天出来跑啊?你踏马一个路上跑讨食的狗,还真把自己当成梁山好汉了?我就纳了个闷了,那时候让你选择是要钱还是情义,你觉得真金白银更实在,现在银子挥霍完了,你又想要情义了?咋地,你是太阳昂,全世界都围着你转?”

    夕仔嘴很碎的磨叽道。

    “至于你说大虎,柏哥我不知道你对他有没有感情,我对他绝对没感情!就这么一个多礼拜的时间,光年流水都快上百万了,除去打点的和成本,大虎最少自己能往兜里装好几十个吧?而我,给他跑上跑下担着风险跑了这么多天,我得到了啥?就这么一条几十克的破狗链子吗?”

    夕仔越说越气,后来干脆动手将自己身上的大金项链一把给拽了下来,扔在了地上。

    而柏力则是低头抽着烟,不再说话。

    ……

    一个小时后,夜莺夜总会行政楼层一间没挂牌子的办公室里头。

    在夜莺上上下下都要尊称一声“陈总”威风八面的陈帆,这会儿正直挺挺的跪在地上,脸颊的两侧还满是淤青血痕。

    “打草惊蛇是兵家大忌,我告没告诉过你?”

    袁承摘下了原本戴着的贝雷帽,目光冷冽的俯视着跪地上一动不敢动的陈帆。

    “告…告诉过!”

    袁承接着问道:“既然我告诉过你,你还非要擅作主张?还是说,你认为你想的法子比我更有效?”

    感受到袁承身上那股由内而外散发而出的杀气,陈帆身子骨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马上狡辩道:“不…承爷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我只是……”

    袁承淡淡的说道:“我知道你没有这么想过,你迫不及待地添一把火,只不过是想要发泄你对大虎对叶记的不满罢了。”

    “承爷,我…”

    陈帆抬头的瞬间与袁承对视,就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已经被对方看穿,全身上下无一死角。

    “但是你想过没有,你找的那个叫老熊的只要在二看里吐口了,咱就会完全暴-露。从暗处到明处,咱的威胁会增大多少,难度会加大多少,你考虑吗?”

    “不会的,不会的!承爷,老熊绝对靠得住,我之前已经跟他合作过很多次了,他即便被打死也肯定不会吐口的!”陈帆努力的辩解道。

    “呵呵,这世上比死可怕的事儿多了去了!你以为治保的人都是吃干饭的,他们要真想介入这件事,除了经过专业反审讯训练的以外,压根就没有撬不开的嘴!”

    袁承面对陈帆的天真和无知,甚至觉得有点儿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