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15 真正的高瞻远瞩

715 真正的高瞻远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场年纪最大的恐怕就是接近而立之年的南宫天,双方年纪都不算大,但这表面客道称赞这一套却已经玩的十分老练了。

    望着穿着一件纯色白T,下身一条沙滩裤,皮肤黝黑脸上笑容和善友好的南宫天,曾锐怔怔出神。

    南天集团,曾锐说久仰并不是吹牛逼,而是真听过!

    日出东方,从古自今都有紫气东来的说法,坐靠城东的南天实业集团不止在城东,而是整个七城都很出名。

    最早期的南天实业还叫“南天地产”,据说在那个年代的七城,百分之七十以上的高档楼盘都被南天地产给包圆乎了。

    有南天地产在,那些在全G遍地开花的什么碧桂圆,恒D,保L,万K在七城压根就无立锥之地!

    包括著名“银行家”钱半城先生都曾评价过南天集团,人家叫我钱半城是吹牛逼,但南天是真的占了城东半边天啊!南天集团其鼎盛程度可想而知。

    如果说南天集团的掌舵人能够带领集团成就辉煌,尽显了他的卓越。那正值巅峰急流勇退,放弃房地产这块大蛋糕专做科研实业就更加凸显他的格局和韬略了。

    能够永远享受到政策的红利,不止站得高就行,还得看得远,更重要的是还能明取舍。前面几点还好说,最后一点才是最难的。

    都说欲-望才是最具成瘾性的致幻品,无论是达官贵人还是贩夫走卒都不能免俗,而南天集团的掌舵人偏偏做到了,能力不言而喻。

    而且转做实业之后的南天集团一改从前的高调作风,潜心研发制造不问世事,现在的小年轻很少有人还记得南天集团原本的辉煌往事了。

    正是这一作风的转变才使得明面上四大公司的掌舵人老罗钱半城被带走,而南天集团相安无事。

    无论是对南天集团掌舵人还是整个南天集团,曾锐确实都佩服不已。而面前这名叫南宫天的正是南天实业的大公子,那不出意外的话也就是下一任的掌舵人,身份确实是极其尊贵。

    “小伍哥,听说你很快就要负责城北外C区的道路建设项目对吧?”陈郁晨笑嘻嘻的问道,为今天的见面他也没少做功课准备。

    “没错!”曾锐也没藏着掖着,毕竟他已经签署了C区建设项目的合同,这事儿也算是板上钉钉了。

    陈郁晨朝南宫天眨了眨眼调笑道:“阿天,听见没?我们小伍哥马上就得出征C区了,你小子要想在C区干点啥,现在认识了小伍哥,那以后麻烦事可少多了!要知道我们小伍哥可是无人管辖区出来的啊!”

    南宫天也没什么公子做派,一听陈郁晨的话完全没端架子,就主动伸出右手向曾锐示好道:“伍老板,我以后在C区可得多多仰仗你啊!”

    曾锐目光有些呆滞的和南宫天握着手,不明就里的问道:“南宫少爷,你也去C区?”

    南宫天抓了抓后脑勺回道:“叫什么少爷,我就是个弟弟,伍老板你跟郁晨一样称呼我阿天就成了!我们南天集团打算在C区建几座工厂啥的,这个项目也交给我负责了,以后我们都在C区,我可得靠你照顾昂!”

    见曾锐还是一头雾水,陈郁晨作为双方之间的桥梁又接过了话茬解释道:“是这样的,城东的地皮不比咱城北,那叫一个寸土寸金,想要建工厂也没地儿。现在七城领导说要扩展吗,主推无人管辖区那C区建设,阿天他家就琢磨着响应号召,把工厂往外建……”

    听陈郁晨这么长篇大论一通表述,曾锐总算是听明白了大概是怎么一回事儿。

    简单来讲,就是南天集团想把产业往无人管辖区挪。一来呢,响应了领导的号召,留下了好印象。二来呢,无人管辖区虽然条件是艰苦一点儿,但是人工的资源可比七城便宜多了。属于包吃包住,哪怕一分钱不发都不缺人干活。

    只要工厂能够顺利建成投入生产,那就是一箭双雕的大好事儿。

    别人的政治献金都是往水里扔,尽给领导干些“面子工程”,无异于给古代官员打造“万民伞”之类劳民伤财虚头巴脑的家伙。

    而人家南天集团的则已经着眼于城外,开始琢磨着怎么既把面子保住,还能把钱给挣了。

    无人管辖区条件是恶劣了一些,也不太适宜生活,但仅仅是工厂生产这还是没有问题的。连曾锐都不得不佩服,南天集团的眼界之高、手笔之大。

    头回见面,即便是有陈郁晨在中间穿针引线,也就是随便聊一聊,混个脸熟,真指望唠点硬磕也不现实。

    无论是曾锐还是南宫天,那都是站在各自势力中的负责人,也不会做出什么一见面就歃血为盟的虎比事情来…

    聊了不过半小时,曾锐就以下午还有事儿为由告辞了,陈郁晨也说自己与他一同离开,南宫天起身相送直至庄园门口,可谓是给足了仨人面子。

    自从陈郁晨让人在街上干了那么一次以后,他就没有再骑过摩托了,也不知道他今天是咋来的这里,反正小虎才刚把车子开出来,陈郁晨就拉开后座门钻了进去,完全没把自己当外人。

    “我滴叶哥,今天我给你介绍的这位大咖是不是能力杠杠的,唠嗑也挺靠谱啊?”

    宝马740Li的空间很宽敞,陈郁晨翘着二郎腿,一脸欠揍的洋洋得意。

    “确实。”曾锐实话实说的回答道。

    曾锐这段时间见过的“二代”不少,有低调内敛表面上谦和的,也有大大咧咧做事风风火火的,鼻孔朝天老子天下第一的更是常见标配。

    但绝大多数的“二代”无论他们怎么隐藏,他们眼神深处那股子对曾锐泥腿子身份的本能排斥还是逃不过他的眼睛。

    而今天见的这一位南宫天,说话做事儿明显要比那些身份地位还远不如他的人要实在多了。

    至少在庄园这段时间的相处当中,曾锐也没有感觉到丝毫的不适。

    当然,话不能说满,毕竟双方才第一次见面,说不准人家并非就是天性使然,而是隐藏的更深罢了。

    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曾锐也罢小虎也罢,对南宫天的第一印象都算是相当不错了。

    为我凌霄老哥加更!也希望读者老爷们继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