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714 南天实业南宫天

714 南天实业南宫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熊原本是城西干脏活的,属于钱到位啥都能干的无底线亡命徒,在城西算不上啥大手子,但也乐得舒适怡然。

    可随着李局长手持尚方宝剑去城西一番镇压,导致城西这些类似老兄的混子一下就生存条件堪忧了,于是背井离乡来了城北谋生。

    来到城北后,刚巧碰到陈帆借助袁承的起势阶段,两人一拍即合,在几次合作上都处的相当融洽。

    陈帆最喜欢老熊的一点就是办事干脆,啥也不问,只管干活。

    也不管对方是啥身份,有什么背景,只要有任务就干,至于价钱的问题事后谈都行。当然,陈帆兜里也不缺银子,每回办完了给的钱都还算丰厚,这也是双方能够继续下去的主要原因。

    联系完了老熊,陈帆又冲着副驾驶座上的壮汉吩咐道:“大韩,你找人去跟一下叶记的雷晓虎,具体行程单独向你汇报。”

    “没问题。”壮汉大韩点头应下,当时就掏出了手机来进行联系。

    陈帆这两名保镖兼秘书兼司机,是一对亲兄弟,分别叫大小韩。也算是陈帆这名名义上夜莺老板为数不多的两名心腹。

    看似偌大的夜莺光是中层管理人员都七八个,但这群人其实都是袁承招募而来的,直接对袁承负责。

    夜莺内部陈帆能够说两句知心话,办点私事的就只有大小韩了。

    ……

    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盯上的小虎,这会儿正顶着艳阳天和曾锐陈郁晨以及一名叫做南宫天的坐在遮阳伞下颇为闲适的钓着鱼。

    “滋滋滋!”

    对于钓鱼这种较为修身养性的活儿,小虎明显是坐不住干不来的。你要他吃鱼烤鱼,他或许还能撸起袖子动下手。

    像这种动辄一坐就是几十分钟一动不动的活动,他既没这个耐心也没这个兴趣。

    此刻他正将鱼竿夹在地上,手里拿着瓶玻璃瓶装的盐汽水,嘬的津津有味。

    原本就快一个小时了也没见鱼咬钩,比小虎耐性强点但也有限的曾锐,见小虎发出的噪音没好气的骂了一句:“要你来钓鱼,你跟这喝奶呢?一个劲的滋滋,我踏马想给你拿根自来水管滋滋!一点鱼,全让你给惊跑了!”

    之所以曾锐今天会来钓鱼,都是陈郁晨邀请的。自从上次陈郁晨出院后,对替自己追凶的曾锐坎巴等人表达了多次谢意,一来二去也使得双方的关系比之前更近了一步。

    有事没事儿,陈郁晨就会邀请曾锐易达等人出来坐坐,美其名曰约上三五知己,一块儿吟诗作对啥的,实际上该yi

    倒是yi

    了,凑对也没少凑对,只不过跟诗肯定没啥关系…

    像这样的事儿,无论是曾锐还是易达,都还是很乐意的,半点也不抵触。因为能跟陈郁晨做朋友的,要么就同样是他那个圈子里的二代,要么就是他父亲手下栽培起来的后起之秀。

    这两种情况,无论是哪一种,对于目前关系颇为薄弱的叶记而言,都是大有裨益的。

    今天也不例外,陈郁晨说会给自己介绍一个在城东关系相当硬的人认识,所以曾锐才屁颠屁颠的带着小虎开了两个多小时车过来了。

    而实际情况是,到了这处农庄后由佣人引着两人到了池塘边,除了和陈郁晨以及他朋友打了声招呼,就一直干坐这儿钓鱼,这一钓时间都过去快一下午了。

    曾锐骂小虎,未尝没有提醒陈郁晨搞快点的意思…

    官宦世家出身的陈郁晨很快就明白曾锐是什么意思了,于是扭头偏向他右边的南宫天冲说道:“行了行了,今天这天也挺热,确实不太适合钓鱼,咱搁屋里去坐坐吧?”

    “好。”

    南宫天放下竿子,起身就朝池塘边的大别墅走了过去。

    紧接着在南宫天的带领下,众人走进了一件偌大的会客厅。曾锐进门前仔细打量过,发现这栋大别墅特别有意思,它的每一间房似乎都是一种不同的风格。

    就比如说之前曾锐钓鱼后面的那间卧室,就是明显的海边度假风,采用了大量的自然纹理和色彩,浅色调的地板墙面,再配合那一件件草绿色的家具饰品作为点缀,还有就是海蓝色的天花板,无一步凸显主人的个性鲜明。

    就在曾锐走进了大别墅后,他才发现自己之前认定这是一栋仿海边度假村的别墅这一想法是错的,因为大客厅又是清一色的北欧风,洁白的墙面,米白色的布艺沙发,整体简约明亮,给人十分清新爽利的感觉。

    而这间会客厅,则是曾锐觉得最有意思的地方。

    中式风格!味道十足!之所以说是味道十足,是因为人家大多是仿古,而这里是实打实的真材实料!

    红木八仙桌,大红酸枝太师椅,深红色实木雕成的木窗,明清式雕花木门。

    除此之外匾幅,屏风,以及博古架上的古玩和窗台边的盆栽无处不在凸显这里的原汁原味。

    木质的地板踩着咯吱咯吱直响,曾锐简直感觉自己置身到了三百年前的康熙年间某个老茶馆中。

    “啧啧啧!这地方当真有点东西,这刚一进来我都有点反应不过来了,还以为自己穿越了呢…”

    原本就足够虎的小虎跟曾锐易达在一块儿的时候,从来不怕人笑话,一进门就喋喋称奇的赞叹道。

    “确实,这味太正了。就这地儿,可比电视机里那些拍古装剧的味道纯多了!”曾锐也由衷的附和了一句。

    之前那名被陈郁晨称作南宫天的青年,朝着曾锐小虎二人抱拳致谢道:“谢谢,谢谢!还别说,两位兄弟,这一栋别墅里就这间会客室是我爹最满意的,当然咯就光这间屋子花的成本跟整栋别墅也差不离了。”

    陈郁晨适时插了句话道:“郑重介绍一下昂,我从小到大一块长大的铁哥们,南宫天!城东南天实业的大公子!”

    说完后并未停顿,将手摆向曾锐小虎说道:“这两位也是我特别要好的兄弟,叶记老板伍叶,旁边是他亲弟弟小虎。”

    “南宫少爷,久仰久仰!”

    “原来是最近城北最红的叶记龙头,幸会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