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97 不是我能力有限

697 不是我能力有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郭总,面对你的合作伙伴,你就是这样的态度吗?”

    雷智特意自上而下的问道,再加上常居高位他本身就带着一股压迫感,试图趁热打铁将原本就已经崩溃了的郭华彻底击溃。

    “……”

    郭华撇了雷智一眼,动也不动。

    见自己的招式没能奏效,雷智也并非就是个不会变通的榆木疙瘩,他很快换了个语气问道:“郭总,说说你的条件,我们谈谈吧!”

    “你说的话算数吗,或者说你分量够吗?要是够,你就谈,要不够,你麻溜滚!”

    “你知不知道我代表谁出面的?这种时候你还跟我摆谱?想谈你就谈,不想谈就拉倒!”

    泥菩萨还有三分火气,更何况是在总工会当大官的雷智呢。之前他碍于老者赶时间,琢磨着尽可能快的把问题给解决了,但发现这郭华就跟那茅坑里的石头似的,又臭又硬,一下子就有点儿压不住火了。

    郭华瞪眼就骂道:“你代表十殿阎罗出面的,你不姓雷你姓崔,给面子的朋友叫你一声崔判官啊?我踏马都要死了,你还跟我摆你MB的官威啊!”

    “……”

    在雷智面前,以往郭华始终都是一副唯唯诺诺谨小慎微的模样,这忽然换了个风格,雷智完全没能接得住。

    他张口就想要好好的恫吓郭华一番,但回想起刚刚老者说过的话,抬头下意识地就看起了房间角落上的摄像头。

    就在这时,雷智蓝牙耳机里传来了老者的说话声:“一切都先答应他,无论他有什么要求,在范围内都满足他,只有把他稳住了,剩下的事儿我们才有机会谈。”

    老者话说完,原本还一脸怒容的雷智强行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几分的笑容,冲着郭华说道:“郭总,你说吧,有什么条件我都能做主。”

    “不,是你们说!你们想要什么,又愿意付出什么,我来均衡利弊,能谈就谈,谈不了就拉倒。”

    郭华轻轻地摇了摇脑袋回道,这场在包括神秘老者看来都应该一边倒的谈判却出现了决策上的失误,他们完全没想到以往郭华和雷智一张口就要先矮半头的情况不存在了,并且总共没说两句话,郭华就已经牢牢的紧握了谈话的节奏了。

    雷智斟酌片刻后,才再次说道:“我们要你手里头那起家没挂名公司的股份。”

    “好。”

    “我们还要在你之前在海河商圈囤积的那六处地产。”

    “好。”

    “我们还要你在安顺物流那40%的股份。”

    “好。”

    但凡雷智张口的,郭华连语气都没有停顿,一一答应。整的跟庙里的大仙似的只要你来求的,一应予之。

    正因为郭华爽快的有些夸张,甚至让一口气全部说完的雷智产生了一丝不真实的错觉,他皱着眉问了一句:“现在该你说了,郭总,看你有什么要求。”

    “首先,我得替我的子女争取两千万的联邦货币。”郭华思路很清晰的说道。

    雷智很快接着话道:“郭总,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没准备对你的子女赶尽杀绝,与其那两千万倒不如让他们继续握着近20%的股份,这样一辈子都能过上富足的生活。”

    郭华面对雷智似乎好心为他打算的理论,果断拒绝道:“明人不说暗话,三年股份变更做空公司,到时候我子女一分钱也捞不到。这样的伎俩这些年我玩的太多了,咱简单点吧,都少点小心眼。”

    雷智眼珠子一转略作思考后答道:“没问题。”

    “另外我手下还有四个通缉犯,他们的罪我全部扛了,我需要他们守着我子女健康成长。”

    “这不是问题。”

    “呵呵!”郭华笑了笑接着说道:“那我就剩下最后一个要求了。”

    雷智见谈判进入尾声,双方还算愉快,态度也愈发端正了起来,清了清嗓子说道:“郭总,悉听尊便。”

    郭华缓缓抬头,望着雷智满脸戏谑地说道:“我想要牛力给我陪葬,这个要求过分吗?”

    雷智表情为难,吞吞吐吐地回道:“这个要求不算太过分,这事儿就是发生在我身上我恐怕也会这么想,只是……我确实做不到。”

    “呼……那就算了吧!”

    见自己最后的心愿无法实现,郭华将身子后仰靠在墙上,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牛力不算个什么人物,但是他主子罗挚旗现在几乎已经和郭韩清绑在一块儿了,更何况我们眼下本就势弱,想要办他确实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或许是碍于没能答应郭华,雷智还费口舌多解释了两句。

    郭华仰天长笑道:“哈哈哈!我还以为老罗究竟有什么本事力挽狂澜,原本使得不过是驱狼吞虎的权宜之计,我玩不转的腾泰,以后谁来了也踏马玩不转!不是我郭华能力有限,是我玩的没你下-贱啊!”

    ……

    在未来的一周中,这间特殊的囚室可一点儿也不像它表现的一般神秘,就整的跟公交车似的刷卡投币就能上车,一路上来来回回差不多得有小二十人。

    其中既包括手持着“正义”利剑的行动组成员,也包括联合调查组相关人员,还有一些与雷智神秘老者一般见不得光的暗中人,不过除了代表官方的人以外,他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

    那就是希望可以控制郭华的证词和掌握的证据,让他通过言论供词将事情发展向对自己最为有利的地方去。

    不过即便后面的人来的再多,郭华的说法也从未动摇过,始终是以与雷智商量好的做法去交待问题,哪怕是胡城主点名指派的审讯专家也没能让他改变说法。

    都说“无奸不商”,“奸”了一辈子的郭华终于在临终前“忠”了一次了。既是兑现承诺,也算是为了给自己的子女留下最后一丝希望。

    那四名通缉犯的名字地址已经是郭华所能够拿出的最大诚意了,目的就是亮清楚自己的底牌让雷智一派放心,我无意与你们玩些花花肠子,一切都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