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93 要死也死在你前面

693 要死也死在你前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亢!亢!”

    “噗嗤!哐!”

    帕萨特车胎被打爆,车轮打滑撞在墙上,无论大莱再如何猛踩油门,车子也只能在原地打转,怎么也开不出去了。

    “下车,往外跑!”

    王大狗当机立断,率先拉开副驾驶车门低头猫腰钻了下来,面对同样已经跳下车的年轻军官举着仿六四就打。

    “嘭!”

    年轻军官借着军用吉普的掩护,躲过一枪后再想抬头,却屡屡被大狗不断出击压得动弹不得。

    “快走!再不走没机会了!”

    王大狗仿六四弹夹内的子弹本就有限,连打了三四枪,见郭华已经跳下车而大莱搀扶着廖子缓慢前行后忍不住催促道。

    “莱哥,你不会抛下我吧?”

    廖子原本就哆嗦的厉害,死活不愿意掺和进这件事里头来,结果好死不死还是上了贼船就已经够心里忐忑不已了。

    好在后来郭华给他许下了高大三百万的天价报酬,才让他再次稳定下来。

    可接着强行冲关大腿中弹,再加上身后驻军的围追堵截已经彻底让他心态崩溃,见大莱搀扶着自己,即便心急如焚可还是加不上速度,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哭丧着脸问了一句。

    “别说傻话,但凡有一线生机我绝对不会抛弃你的。”大莱表情真挚的回道,并干脆俯身将廖子背在了自己的背上,试图加快脚步。

    见郭华与大莱都已经逃出了二三十米,仿六四里仅剩下最后两发子弹的王大狗也不敢再拖延时间了,举着枪对着军用吉普后的年轻军官装模作样比划了几下后,也开始连连后退。

    “总共就七发子弹,你都开了五枪了,我还真想看看你最后两发子弹够不够干死我!”

    见脚步声传出,胆大心细的年轻军官一脚蹬地,高高跃起,踩在军用吉普的引擎盖上追了上去,甩开膀子一路狂奔,相比于瞻前顾后时刻担心有人从一旁跳出来向自己出手的王大狗一伙人而言,年轻军官全无顾忌。

    五十米!

    四十米!

    三十米!

    随着双方距离的不断拉近,年轻军官缓缓抬起了手中的六四式手枪,眯眼瞄准了跑在中间位置正“呼哧呼哧”大喘气的大莱,连打两枪。

    六四式的有效范围是五十米,但除去客观因素再加上大莱不是固定靶,难度拔高可不是一点半点。

    但年轻军官愣是仗着自己精湛的枪技,接连命中了目标。

    “噗!”

    “噗!”

    让大莱背着跑的廖子后背瞬间暴起了两团血雾,子弹巨大的冲击力也让大莱身子踉跄,差点直接栽倒在地上。

    “呃……”

    廖子的口中不断往外溢出鲜血,两个眼睛珠子鼓着好大,眼瞅着就到了弥留之际。

    “廖子!廖子!你说话!”

    知道廖子已经中弹的大莱也不敢停下脚步检查,只得连连反头询问。

    “噗!”

    大莱不反头还好,就这么一反头,廖子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往外喷了一口血,大莱半边侧脸完全被淋了个遍。

    “廖子!”大莱大声喊道。

    “莱哥,放我下来吧…我真的跑不动了,我哥可怎么办啊,我把他也害死了…”

    廖子话说完,还没等大莱作答,他原本紧紧揽住大莱肩膀的手也缓缓松开 ,整个人往后一倒,没了声息。

    见自己命中目标,年轻军官再次加快了脚步,此刻与跑在最后的王大狗相距还不到二十米的距离。

    “亢!”

    王大狗枪口上扬,对着年轻军官的所在方向甩了一枪,将其强行逼在墙角躲藏后,朝大莱大吼道:“你还琢磨什么呢!快跑啊!”

    “廖子…廖子…”大莱小声呢喃了几句后,也不敢多做停留,再次向前跑。

    “踏踏踏!”

    就在王大狗三人仓皇逃窜时,身后也传来了整齐的步伐,年轻军官的援军已经赶到了现场。

    “一轮扫射!全踏马给我干倒!”年轻军官食指指向前方,一声大喝。

    “砰砰砰!”

    “哒哒哒!”

    子弹犹如竹筒爆豆般响成一片,面对咆哮的火舌,大莱双手同时推向王大狗和郭华,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给大哥争取出了一线生机。

    大莱小腿被打穿,肩胛骨上也中了一枪,整个人极其狼狈的倒在了地上,脸上疼的肌肉都抽搐了还没忘记对着前方吼叫道:“大哥,你快跑!”

    “追!”年轻军官大手一挥,俨然一副今天不把他们缉拿归案誓不罢休的架势。

    “哗啦!哗啦!”

    大莱在地上拖着已经逐渐驶去知觉的左腿往前爬了两步,拾起了之前随自己一同倒地的五连-发,咬牙对着前进的战士扣下扳机,试图拖延最后的时间。

    “亢!亢!”

    像大莱手中这种民间小作坊自制而成的五连-发其实准星极其有限,基本上超过十米甚至有的站五米外,都构不成杀伤。

    但大莱的临终表演似乎发挥出了他的最高水中,一把五连面对数十名全副武装的驻防军士,愣生生干倒了对方四名军士。

    “这踏马地赖子要成精啊?把枪给我!”

    年轻军官一马当先,从一名军士手中拿过微-冲对着大莱就是一通扫射。

    “哒哒哒!”

    无愧为顶级大匪的大莱用一把五连逼退了驻防军士,最后也没有逃过被打成筛子的结局。

    “继续追!就两个老梆子,他们逃不了多远!”

    年轻军官撒开脚丫往前狂奔,一众军士紧随其后。

    “呼哧!呼哧!”

    郭华一手撑着墙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狗哥,要不你走吧?我真的跑不动了。”

    一向自诩为人上人的郭华,这半天的经历无疑是他之前五十年人生中从未体验过的。在城北叱咤风云多年的郭华始终身居高位,最瞧不起的就是这群只会靠着刀枪讨食吃,还一个个自认为义薄云天的地赖子,却没曾想到了最后关头,自己靠的还是自己最看不起的地赖子一而再再而三的舍命相救,无论是板寸头衬衣男还是大莱他们都用自己的生命证明了兄弟情义的难能可贵。

    即便郭华再如何心比天高也不得不承认自己错的很离谱,这种突如其来的挫败感让他幡然醒悟,或许早先自己把方向调整好,也不会早点现在这一步,只可惜自己醒的太晚了。

    心怀愧疚的他想要弥补下自己亏欠的王大狗,却发现自己早已经什么都做不了了。

    “你踏马跟我逗呢?我废了这么劲,死了这么多兄弟,你要我自己跑?”

    王大狗的状态比他好不到哪儿去,每天“吹气球”人都快成仙了,更别说像这种长途奔袭,肺都已经快炸了。

    “对面都是来抓我的,狗哥你现在走还有机会,没必要跟着我死一块儿,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

    郭华干脆一屁股蹲在地上,他捋了捋自己额前的头发,有气无力的劝道。

    王大狗咬着牙回道:“我踏马都四十好几,兄弟也死完了我还烧个王八犊子呢?!我现在就想把自己给烧了!我都答应了你哥你弟护你周全,要死也一定死在你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