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81 倒头来还看大狗

681 倒头来还看大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郭华略作思考后,开口答道:“行,我忙完手里的一些事情马上就过来。”

    “好的,郭总。工会那边特意嘱咐过您是朋友,要我态度客气一些。”

    “……好。”

    水至清则无鱼,看来专案组里头也并非各个都是黑面关公,郭华心里稍微缓和了几分,拿出私人手机又拨通了牛力的号码,打算催催他赶紧办。

    人总是这样,在危险来临之前,一个个表现的恬静淡然,仿佛一切与自己无关,可真当事情摆在自己面前时,又一副不知所措惶惶不安的模样。

    “嘟…嘟…嘟…!”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现已转接到……”

    郭华不禁皱起了眉头,要知道牛力可是二十四小时待命的选手,从来没有出现过电话没人接的情况。事出无常必有妖,他心里泛起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又连续两次拨打了都无人接听后,郭华不得不往最坏的方向去想,拿起手机拨通了已经表示和自己老死不相往来的王大狗号码,试图把他当做自己最后的救命稻草。

    电话很快接通,那头的王大狗一如既往地大嗓门喊道:“喂?”

    “狗…狗哥,是我,郭华。”

    上次两人才大吵一架,眼下自己又跟个哈巴狗似的主动寻求帮助,一向要面子的郭华羞的耳根子通红。

    “有事儿你就说事,老子还踏马不知道你是谁啊?”

    王大狗似乎在喝酒,舌头都喝的有些打结了。

    “狗哥是这样的……”紧接着郭华就把自己当前的情况跟王大狗分析了一遍。

    电话那头陷入了短暂的沉默,许久后王大狗才沉声道:“你的意思是,你这把已经没什么机会了?”

    “对!牛力已经没消息了,我估计王为他们是把我给弃了。”郭华有些落寞的回道。

    “你现在需要我怎么做?”王大狗的话中已经不带丝毫酒气了,态度十分严肃。

    “我…我想狗哥你能来腾华…”

    “行,你不用说了!我现在身边就还剩下仨兄弟,我不能保证救你走,但我肯定会来!”

    “嘟…嘟…”

    王大狗挂断电话,把手机往桌上一拍冲着小饭馆的老板扯着嗓子吼道:“老板结账!”

    “咋了啊狗哥,你要带我们出警啊?”一名已经喝了个七八分醉意,上下眼皮子都开始打架的板寸头小伙张口问道。

    “出警”这词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算是路上跑的行话,大部分是用在通过非常规手段帮一些有需要的人解决一些社会问题,摆摆场接接小活儿的意思。

    “出警?老子今天带你去攻占白-宫!”王大狗见反观老板正忙活的腾不出手脚结账,干脆从口袋里掏了张面值百元的大票放在桌上,撇了一眼板寸头小伙就往门外走。

    板寸头年纪不到三十岁,在王大狗入狱前他不过是个给王大狗名下酒店泊车的小弟儿,连边缘人物都算不上。

    但这并不妨碍他同样有一颗在社会上驰骋的雄心,在得知王大狗出狱以后,立马就辞掉了手里服务员的工作与他一同闯荡。

    虽然仍旧没混出啥名堂来,但到了眼下王大狗已经混的一穷二白,他还能够伴其左右,忠心程度还是值得我们佩服的。

    除了板寸头外,还有一名梳着大背头与九十年代经典港片中“小马哥”有五六分像的衬衣男,随着王大狗走出小饭馆他立马就凑了上去问道:“哥,大活儿?”

    王大狗扭头看了看四周来往的人群后,低声回道:“先上车,上车再说。”说完就拉开了霸道车的驾驶座车门。

    “嗡…嗡…!”

    王大狗将霸道发动起来,就反头看向了后座上的板寸头和衬衣男,开口道:“确实是有活干了,而且难度不小。”

    “啥活啊?”

    两人不论年龄大小,齐刷刷的将脑袋往前凑。

    虽然说这段时间,他俩跟着王大狗一块混吃等死包括“吹吹气球”也毫无怨言,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听到有活儿干的激动心情。

    出来混,总得图点啥,要说不想挣钱那十有八九也是在吹牛逼。

    王大狗看着二人热切的眼神,面容冷峻的说道:“这把子活很危险,钱的话跟难度也不成正比,你们想清楚再决定跟不跟我干,如果不想干,下车就走。如果办完事儿我…还活着,大家的兄弟感情不变。”

    王大狗最后一句话倒真没吹牛逼,性情中人王大狗对兄弟格外够意思,用他的话来说,接你愿意接的活儿,挣你能挣的钱,除了极少数特殊情况外,他基本上不会强制底下兄弟们干活,都是干一把结一把利索。

    即便到了眼下,自己手下就剩这么小猫三两只,王大狗依旧不想用兄弟感情把身边最后这么几个人给捆住。

    “哥您就说干啥活吧!别说什么难度不难度的,您就算说不搁城北干了,要去城外无人管辖区整个雇佣军兵团我保证也不带缩缩的!”

    一听到有事儿干有钱挣,那板寸头小伙就跟见着屎的狗似的,情绪难以自控。

    年龄稍长些的衬衣男则是没有回答,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王大狗。

    衬衣男也算是跟了王大狗多年的老人了,朋友们都说他祖上出过算命大师,格外会趋吉避凶才能在每次要命的事儿上逃出生天。

    其实不然,这些年来他跟着王大狗一块儿玩,一方面是图钱,另外一方面也是顾及到大家多年的感情。而真正能够让他每每躲过劫难,主要靠的就是冷静的思考。

    知道啥事能干,啥事不能干,这样的人在路上跑,自然活得也会比较长久。

    以他对自家大哥的了解,一向天不怕地不怕,喝了二两逼酒就想要日天的王大狗都能说出这次的活很危险,那事情的难度也可想而知了。

    所以他有些纠结自己到底要不要干,就他目前的情况而言,即便不跟王大狗一块儿他也算是个小老板,自给自足绝对一点问题没有。可这些年来,随着年龄增长,还在身边的人越玩越少,到眼下就剩下自己王大狗一人了。以往有事儿他都特意避了,这次他总觉得也该替大哥出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