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78 舍命还是舍财

678 舍命还是舍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李少校,我们工会有些事儿需要郭总过去一趟,但是郭总一般贵人事忙,都还得我主动登门请。不过,今儿您好像和郭总有些事儿没处理完,我就想问问您方便吗?”

    雷智的话说的那叫一个平和谦逊,温和有礼可听到李-鹏程的耳朵里却足以让他脸色一变了。

    人家雷智话里话外无非就表达了一个意思,郭华是我们工会的人,我得力保,就看你李少校给不给面子了。

    一边是驻军二把手的“恒将军”,一边是工会新晋领导,确实让李-鹏程有些为难。

    李-鹏程斟酌半响后,答道:“雷主席,我需要请示一下上级领导。”

    雷智脸上笑容不减,摆手示意道:“好的,李少校您请便。”

    李-鹏程抱有歉意的笑了笑,掏出手机走出了办公室。

    不到三分钟后再次返回,他冲着雷智说道:“雷主席,恒将军说了让我听从您的安排指示。”

    “不敢当,不敢当!我就谢谢李少校和恒将军给我这个面子了啊!”

    说完,郭华起身跟着雷智一同往办公室外走,路过被晾在一边的李-鹏程时,还挑衅似的瞪了他一眼,满脸不屑。

    “艹,一个被摆在面前被傀儡,还跟我摆官威!我踏马在城北往期窜的时候,他还指不定是哪儿的盲流子呢!”

    刚一走下楼,郭华就忍不住爆了句粗口。

    雷智脸上挂着一成不变的笑容,意味深长的撇了郭华一眼,但并未把他是傀儡,你又比他好的到哪去的话说出口。

    郭华坐上雷智还带氛围灯的顶配帕萨特,很快驶离了腾华大厦。

    不过车并没有开太远,都还没离开商圈就停了下来,司机很有眼力见的主动拉开了驾驶座车门离开,帕萨特上就剩下了郭华和雷智两人。

    雷智目光如炬的望着郭华说道:“郭总,我今天来找你是什么意思,你应该清楚吧?”

    “谢谢雷主席替我解围。”郭华目光真挚的看着雷智道谢。

    雷智摆了摆手,收敛了脸上的笑容道:“郭总,我们也算是一条船上的人,浪大了谁也不想掉河里去,那为了生命安全,就必须要做出取舍,我这么说你能理解吗?”

    在没有外人的情况下,雷智面容冷峻,也没有和郭华打马虎眼的心情,开门见山的问道。

    郭华见自己已经避无可避,脑袋向下一垂张口答道:“我能理解。”

    “你和王为的关系很亲密,有些话他说不出口,那就只好我来说了。条件不变,如果你能够接受,你目前面临的这些问题都不再将是问题。要按我的话来说,现在我就得让你做决定。可王为一再跟我强调你们之间的关系,所以我还给你一天的思考时间。如果到了明天的这个时候你还没能给我满意的答复,那很抱歉,剩下的航程就只能你自己游了。”

    雷智的话语中透着一股子寒意,让即便置身于灿烂阳光之下的郭华背上都泛起了一丝凉意。

    作为政客,雷智的话已经说得透的不能再透了。与其说是商量倒不如说是发出最后通牒,如果郭华没有他背后这股势力,郭华立马就会被打回原形,别说置身于如此复杂的漩涡之中,就算是单独和罗挚旗打擂台他都不是对手。

    所以,眼下舍命还是舍财,他必须要做出决断才行了。

    “咕隆!”

    郭华喉结嚅动,奋力咽了口唾沫后微微抬头看向雷智,轻声问道:“雷主席,我还需要考虑考虑,毕竟我也不是一个人吃饭,还有就是……”

    “行。”

    雷智一个“行”字打断了他的话,正如郭华之前打断常青的一般,不带一丝犹豫。

    雷智又指了指自己的手表示意道:“王为给足了你面子,郭总你自己也争点气。”

    之所以连续两次点出王为的名字,无非是想让郭华搞清楚那头轻那头重。

    “…我知道了”

    “去吧。”

    下车关门,在几天前还雄心勃勃打算接手腾泰的郭华,就像是霜的茄子一般焉了吧唧的了无生气。

    理想很丰满,可现实却总是很骨感。自认为已经稳操胜券的郭华,明显被罗挚旗的这一手组合拳彻底给打懵逼了。

    郭华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看看这个与自己近乎同时崛起的商圈,此刻他正漫无目的在街上踱步。比现实更残酷的还是现实,郭华却不知道这还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

    一向和曾锐配合默契的易达,压根不需要曾锐多说半句废话,也知道自己该如何行动了。

    他现在手里掌握着两份重要资料,一份是关于今早上阿奎领队在花山别墅作案的视频,另一份则是郭华多年来的犯罪证据。

    如果说第一份视频内容模糊,并不足以给谁定罪,但要是加上第二份郭华的罪证,那爆发出的能量就显得超乎想象了。

    尤其是又卡在这个上层大佬打算对郭华动手的节骨眼上,放在以往或许难以掀起波澜的资料,眼下极有可能成为郭华的催命符,如何将资料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成为了易达目前的主要问题。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更何况叶记和罗挚旗原本就处于统一战线,敲定思路的易达没有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打了个电话联系罗挚旗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往了鲸鱼公司。

    “这不是我达哥吗,你可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主儿,今天来,是有什么好消息要告诉我吗?”

    早早在办公室里等待的罗挚旗,一见易达就笑着问道。

    逆风翻盘既给了罗挚旗无限信心,也让他心情挺不错,要是隔几天前,急的嘴角都满是火疖子,肯定也没这么好的心情开玩笑。

    “为了扳倒郭华,罗少爷这一次没少付出代价吧?”

    易达大咧咧的往罗挚旗对面的待客沙发一屁股坐下,从口袋里掏出烟盒给自己点上一根,将烟盒朝罗挚旗丢了过去。

    “啪嗒!”

    罗挚旗低头用打火机把烟点燃,也没藏着掖着直接答道:“没错,想要把郭华一脚踩死,付出的代价确实都超出了我的想象。”

    易达眨了眨眼接着问道:“那有效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