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75 老罗的格局

675 老罗的格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小罗,海叔这一回躲不过去了。也别难过,要怪就怪海叔没能耐。海叔一辈子不吹牛逼,说了伴一路平趟上王位的,没想到结果到死吹了句牛逼。不过还好,要想让我死对伙带队的肯定也得垫背,王大狗已经让伍叶他们干的抬不起头了。手下没人上头又不看好的郭华狗篮子都不是一个,干他不会有丝毫问题,这一点叔绝对相信。

    另外既然海叔我没了,回头就把这一段时间所有的事儿部推我身上来。人家世家大族之所以能够从草莽到贵族,靠的就是数代人的累积和牺牲,把肮脏的逐层抛弃,留下的也愈发珍贵。

    要想在城北坐稳,让腾泰集团得以延续,也得将身份洗白。只有当了正儿八经的企业家,不再靠捞偏门踩线赚钱,才能掌握话语权,至少不会永远的任人揉捏。

    名啊利啊,这些玩意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叔都看得淡了,材料我都已经准备好了,今儿我手下那小金毅就该把送到武局长的桌上了。

    这也是海叔能替做的最后一点事儿了,以后的路就靠自己走了。记好了小罗,腾泰的人败过输过,但从未怕过!]

    区区四百个字,却看的罗挚旗热泪盈眶。

    这封邮件除了文字外,还有几段视频以及所谓的“证据”。

    看似什么事都不管,不管干什么都不上心的吴海,其实心里头对最近发生的一切了如指掌,也对罗挚旗的未来有过大概规划。

    甚至于在二火葬的时候,他就已经想过要自己主动站出来把事儿扛了,虽然罗挚旗通过割让利益,把事情平了过去,但之前吴海收集的证据部还留在那儿,眼下竟然部派上了用场。

    将责任部推到一个死人身上,罗挚旗的身上也能变得干干净净,对于接手腾泰的事儿,帮助不可谓不大。

    原本罗挚旗始终把自己的父亲,当成一个唯唯诺诺只会维持中庸之道的大商人。可随着罗正泰离去的时间越长,罗挚旗越是佩服自己的父亲。

    从军师文伯,受任于动荡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尽自己所能力挽狂澜,独自一人也与郭华一派斗了个旗鼓相当,利用自己的性命给猝不及防的罗挚旗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到战神吴海,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城北教父级的名头是所有路上跑的可望而不可即的梦想。即便战至最后一刻,面对实力悬殊装备差距极大的对手,吴海仍旧斗志昂扬,无愧战神之名!

    还有秘书老戴,平日里不显山不漏水,如同丛林深处最为耐心的捕猎者一般,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要么不出手,出手必定就是雷霆一击。也是罗正泰留给罗挚旗的王炸所在,即便被逼的山穷水尽无路可退,一张牌就足以反败为胜。

    罗挚旗不知道自己的父亲,究竟还留了多少张底牌。但他已经很清楚了,自己若是能够把郭华拉下马,自己名正言顺的继承家业,那并不是自己有多大本事,能够赢下郭华。

    说白了,这一切不过都是老罗的布局罢了。可以把这部当成一场对罗挚旗的历练,即便中间会经历些许坎坷,但细心观察会发现,结局早已注定了。

    而在罗挚旗这个接位的过程中,会不断涌现出因为利益与他作对的跳梁小丑,能够借着这么个机会将他们一网打尽,对于罗挚旗日后的工作开展也会顺利不少。

    想着想着,罗挚旗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似乎自己发生的一切,早都已经存在自己父亲的脑海之中了。现在发生的事情不过是按照事先设定好的剧本,进行没有彩排的实际演出罢了…

    就在罗挚旗陷入沉思时,吴海之前交代好的小老弟金毅已经拿着厚厚的牛皮纸文件袋走入了城北治保分局,并在报出了吴海的名号后径直走进了武局长的办公室。

    “坐!”

    武局长刚刚结束了新闻发布会,用袖口擦了擦自己额头上面的汗珠,示意金毅坐下。

    越是这种恶件,关心的人越多,相应的他们治保身上的责任也就越大。社会环境好了吧,人家会说要治保有何用,社会环境不好吧人家又叫嚷着要把治保局改成粮食局,反正光吃饭不干活也别站着茅坑不拉屎了。

    猫和老鼠一向要维持生态链基本的平衡,只要这样大家才能够生存下去。治保和路上跑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差不多,但花山别墅的事儿明显就不一样了。

    两帮人在明令禁止违规枪械使用的情况下,街头驳火,其影响之恶劣,无异于对治保等暴力机关的公然挑衅,令七城的领导们勃然大怒。

    与世无争的武局长必须拿出自己的态度来,至少也得保住乌纱帽安安心心的混到退休吧。

    “坐就不坐了,武局长这是我大哥吴海让我交给您的资料。”金毅轻轻地摇了摇头,将手里的资料给武局长递了过去。

    武局长身子前倾从金毅手中接过资料,随意的翻看了起来,这不翻还好,一翻那正儿八经是吓了一大跳啊!

    里面搜集的不只是这两次案件的资料,甚至包括了挺多陈年旧案,在城北治保分局的档案室里架子上不知道落了多少灰,而这里头部都有记录。

    并且所有的资料都齐刷刷的指向同一个人,那就是吴海。

    根据资料显示,早在十几年前吴海就已经脱离了腾泰自立门户,并在这一段时间在城北兴风作浪犯下了无数大案。

    里头不仅有相关证据,还有吴海的口述视频加以佐证。

    “怪不得们腾泰能够越做越大,就连一个武将都如此心细如发,又何愁不会振兴啊!”武局长用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桌面,感慨万分的说了这么一句。

    “能用吗?”

    金毅一点没打算跟武局长墨迹,张口就问道。

    武局长一愣,点点头拿起电话说道“我是用不上了,不过有人能用,我打个电话和人商量商量,稍微等会儿。”

    金毅站在一旁没再吱声,等着武局长拨出号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