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62 一声郭总划清界限

662 一声郭总划清界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狄民没有放弃你,甚至愿意陪着孤身一人的你去腾华要账,可你大哥的大哥是怎么对待你的,是怎么对待狄民的!狄民又是因为什么受的伤,你心里没一点数吗!”

    城市白领的声声质问语气不断加重,让郑开彻底没了方向。

    紧接着城市白领又乘胜追击道:“大厦将倾,郭华自己连性命都已经不保,你还能指望谁?等罗挚旗稳定胜局后,你再当一只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吗?你哥已经没了,再去杀了罗挚旗也不过是给郭华帮忙。谁才是害死你哥的凶手,你还醒不过来吗?”

    不得不说,城市白领的语言巧妙至极,就这么几个小连招下去,原本坚定义字当头的郑开已经动摇,没了主见。

    从郑眉死去,郑开身上的光环褪去,他更加明白了狄民对自己这份情谊的难能可贵。

    “这事儿你最多五年就能放出来,一百万够把狄民的货站翻两番,到时候你们的兄弟情谊还可以继续延续下去。你说就现在这样的情况,狄民为了你落下了终生残疾,他还能干什么?”

    “你说我该怎么做,我就怎么做,我都听你的。”

    结束思想斗争后,郑开做出了他的决断。

    “我给医生的卡里还有三万块钱,你拿着吃点啥玩点啥吧,好好陪陪你兄弟,过几天我会让人送一份资料给你,你拿着资料去治保局自首就行。”

    见事情谈妥,城市白领便准备离去。

    郑开原以为是现在就要自己去自首,忍不住偏头看向城市白领,问了一句:“你就不怕我跑了?”

    城市白领停下脚步,也没转身背对着他说道:“跑了就跑了吧,人各有命强求不得,只当我做了件善事呗。”

    说完,迈步离去。

    望着城市白领的背影,郑开小声念道:“你们这伙人能够在城北混起来,不是没有道理的。”

    不是罗家的人,这时候做局出面要置郭华于死地,就算郑开的反应再如何慢半拍,这时候他也算是反应过来了。

    ……

    就在易达亲至医院跟郑开谈判时,曾锐的病房里也来了两位客人。

    “哎哟卧槽,你们这些做大哥的都这么惨的吗?”

    细刘看着躺在病床上吊着葡萄糖的曾锐,感慨不已。

    曾锐撇了一眼细刘,没好气的说道:“我搁医院里不养伤,没事干来吃营养餐啊?”

    细刘拉了把椅子坐在曾锐床边,张口说道:“艹,那谁知道你啊!来的路上我还跟林哥琢磨着,你估摸着是治疗前列腺勃-起障碍,喊我们过来学习经验呢。”

    细刘这人本来性子就活泼,这段时间和曾锐等人混熟以后又开始说话没把门的了。

    倒是一旁的悍匪林显得稳重多了,他从桌上拿了个苹果,拿着把水果刀上下翻飞,很快把果皮削的干干净净给曾锐递了过去。

    曾锐接过苹果,咬了一口,咧嘴笑道:“林哥,这段时间待的还舒服吗?”

    两人完成整容之后,一直住在肖昊的研究所里。一来,两人的身份还没办下来,跟着叶记一伙人太过显眼。二来,细刘跟肖昊也挺对脾气的,没事的时候细刘给肖昊教教拳,肖昊跟细刘普及普及急救包扎啥的,关系处的相当不错。

    悍匪林细刘两人身份太过特殊,曾锐一直没想好要不要跟大家待一块儿。

    再加上末世重建的时间越来越长,一切也都规范化了。办一张全新的通行证,光是流程各种审查,无论你怎么走后门,一个月的时间同样要等。

    索性,曾锐就把两人散养在城南肖昊那儿了,一般没什么事还真没联系。

    看着曾锐肩胛骨上朝着绷带,悍匪林蹙了蹙眉道:“舒不舒服凑合着过吧,除了肖昊天天嚷嚷着他今年毕业了就要跟你混社会外,倒也清净。你这又是怎么弄得,想找我们给你整回去昂?”

    “是,也不是吧!这事儿说起来挺复杂的。”曾锐想了想答道。

    细刘大大咧咧的摆了摆手道:“挺复杂的你就甭说了,直接说要我们干啥吧。”

    一旁的悍匪林也是微微颔首,表示赞同。

    曾锐没直接表态,而是先卖了个关子问道:“你俩要对上那传说中训练营出身的职业杀,胜率咋样?”

    细刘满不在乎的说道:“我就这么跟你说吧,别看他们传的一个个牛逼上天,真对上特种兵,只要不是在特种部队里混资历镀金的二世祖,其他的哪怕再弱的特种兵一个打三五个那所谓的职业杀都没啥问题。”

    一旁的悍匪林跟着表态道:“职业杀行不行我不知道,你林哥年纪也大了,手脚肯定不如原来灵便,但拿九二打个二三十米外的小鸟,我自认还是不会出现误差。”

    “行,你俩要是这个态度,那咱可以接着往下唠唠了。”

    接着曾锐就把自己想好的计划,一一说给了两人听。

    三人在病房里聊了将近一个小时,见天已黄昏,悍匪林和细刘才离去。

    …

    人一走背字,喝凉水都塞牙。

    自从那天郭华处理了郑开以后,他的心情并没有随之舒缓,相反烦心的事儿是一件一件接踵而至。

    郭华有些上火的搓了搓下巴,嘴巴里满是水泡子让他原本就不太痛快的心情,更加雪上加霜。

    此刻的他正坐在城北工会,工会主席王为的办公室里。

    自从三天前的短暂交流后,王为就已经了无音讯了。

    要不是随着专案组搜查的结果越来越接近真相,郭华也不会坐不住厚着脸皮上门来求王为。

    “哟,郭总你来怎么也不提前打声招呼,让我也准备准备啊!”

    看见郭华登门,王为表现的十分热情,他兴奋的搓了搓,并亲自给郭华泡上了一杯现在城北所剩无几的君山毛尖。

    茶叶一根根立在一次性水杯中煞是好看,不过郭华的心情并不愉快,他从王为的那一声“郭总”中已经察觉到对方想要和自己划清界限,那他今天所求恐怕很难会有所收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