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58 悲催的郑开

658 悲催的郑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真是瞌睡就有人送枕头,这一下我还真想知道郭华怎么躲过这一劫。”

    磕碜走后,易达拿出纸笔在桌上进行了一番笔笔画画。

    在他原本的计划中,就是希望通过搜集郭华的犯罪证据,让他身败名裂。在多次与郭华产生矛盾发生碰撞后,易达其实就已经明悟了一个道理。

    “民不与官斗!”

    像这样被曾锐和自己整得声都不敢吭,被老赵老金一套组合拳打的找不着北的郭华,要是换成另外一个社会大哥,那早JB沉了!

    而人家郭华偏偏还能够在城北如鱼得水,说到底,在屡次受挫的情况下,郭华依旧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靠的就是身后关系的支持。

    即便叶记在于郭华的冲突中再胜利哪怕一万次,只要他的背景还在,他仍旧可以屹立不倒,甚至是继续压着你叶记一头,哪怕你叶记是作为战胜方,你同样只能忍辱负重找个角落自己撅着。

    唯一的办法就是将郭华身后的这些关系网逐一解除,要是没有了上层庇护,那郭华顶多就算是一坨扶不上墙的烂泥巴了。

    到时候要如何拿捏,还不是轻轻松松手到擒来?

    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却并不简单。类似于王为一般与郭华多年的老关系,又怎么可能因为些许利益反戈一击呢。

    双方早都已经绑在一块儿了,若非出现特别大的变数,谁也不愿意舍弃谁,只得相互依存互相依偎。

    要拿出切实的证据,而且必须是只要一出,就可以压得郭华永无翻身之地的证据!但凡提前露出一丝端倪,让郭华察觉,计划都极有可能会流产。

    毕竟郭华不只是他自己一个人,还有他身后复杂的集体。

    所以在易达计划中,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一名或者多名污点证人对郭华进行实名举报,把事儿一次就闹到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上面的人要是还横加阻拦,出现的社会性矛盾他们也担不起。

    到了那时候,上层领导人人爱惜羽毛,自身都难保了又有几个还乐意冒着大不韪替郭华出面?蛇打七寸,易达的目的就在于一击必杀。

    要不是七城领导班子成立专案组介入,磕碜的调查工作也不会那么顺心。只要能够把郑开拉入局中,那易达原计划就已经环环相扣机会极大了。

    已经做下了决定的易达不再犹豫,当即掏出手机拨通了老赵的电话。

    老赵自从和叶记成为朋友之后,钱确实赚了不少,这“工作”也是越来越累了。一天天的啥事不干就整的跟三界包打听似的…

    易达想了想张口道:“赵哥,我想麻烦你个事儿。”

    “吃!”

    易达能明显听到那一头麻将碰撞的声音,接着老赵懒洋洋的回道:“有事你就说事儿呗!反正你们叶记的现在个个都是爷,要没事儿也绝对不会来找我。”

    “诶唷,赵哥你可千万别这么说,我们这不也是工作嘛!”易达挠了挠后脑勺再次问道:“赵哥,你能不能给我打听打听郑开在哪里下脚啊?”

    就在易达等着老赵回话时,老赵中气十足的喊道:“胡了!”

    “哗啦呼啦!”

    易达就听到了麻将机洗牌的声音,满头黑线。

    “行了,小达子,事儿我给你打听,有了消息我第一时间告诉你。”

    “好嘞,谢谢赵哥了。”

    “行,别耽误我赢钱啊,挂了昂!”

    双方结束通话,易达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他完全有理由相信,只要这中间不出其他误差,那以自己计划走,腾华的覆灭已经就在眼前了!

    ……

    相比于易达的喜笑颜开,正被当做计划实施目前最总要一环的郑开就没那么好的心情了。

    一间十分简陋的平房内,狭小拥挤的空间总共还不到二十平方,房间两旁摆放着大铁柜子,里头是各种各样的瓶瓶罐罐,正中间摆着一张做手术用的病床,原本雪白的床单已经变成了灰色还布满了血垢。

    而被聂云锋几拳头下去把手脚砸断的狄民,正停在那张肮脏不堪的病床上,发出声嘶力竭的呐喊声。

    都说十指连心,更何况是手脚被人用拳头硬生生打碎呢。

    给狄民治疗的人,比郑开更像个混子,寸头桃花眼嘴上叼着根烟,整个房间里最为闪亮的恐怕就是他脖子上戴的金项链了。一件卡宾的印花T恤配上紧身裤,脚上一双老北京布鞋正跟着节奏不停的抖动。

    对于狄民的惨叫,“医生”充耳不闻,这里捏几下那里捏几下,似乎还在寻找方法。

    看见狄民的惨状,郑开是打心底里心疼,他瞋目道:“你踏马到底能不能治?”

    “医生”闻言立马停下了手里的工作,撇了郑开一眼,语气平缓道:“抬走,我这里治不了。”

    郑开暴跳如雷,指着那医生喝道:“你JB说什么呢!”

    “脱臼接骨,我这里没问题。里面骨头都震碎了,我这里什么材料都没有,我拿什么救?抬走!”

    “你你……”郑开气得在原地浑身直哆嗦,厉声道:“你今天要是不给我兄弟治好,我让你走不出这屋!”

    “吹牛逼。”

    “医生”漫不经心的朝郑开走来,完全没有把他的话放在眼里。

    郑开咬着牙就向“医生”扑了上去,谁知“医生”左脚回收右脚前伸猛地向上一提,以一个十分诡异的姿势朝上方一顶,右手架肘直接把郑开撞在了靠墙摆放的大铁柜子上。

    “咣当!”

    “噗咚!”

    砸在铁柜子上的郑开,跌倒在地,肚子里一阵翻滚,就跟被八十码的汽车撞飞了两米远似的,动弹不得。

    “有跟我龇牙的功夫,不如好好给狄民找个医院治伤,就他这个情况再拖下去可以直接截肢了。”

    “医生”站在房门口并未直接离开,而是冷冷地丢下了这么一句话,才向前迈步。

    “阿狄你等着,我带你去治伤,我带你去治伤!”郑开努力从地上爬起后,将狄民背在自己背上,一步三晃悠的就往外走。

    “啪嗒!”

    当他们走到诊所门口时,发现那“医生”并没走,他靠墙点燃了一根烟,往外吐着烟圈淡淡说道:“抓紧时间,时间越长影响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