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51 宇姐的超神助攻

651 宇姐的超神助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易达同样也是一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能要什么的人。

    在确定不是自己盘子里的菜,也没有了半点染指的想法。

    易达看着手机上方显示的时间,现在已经是晚上十点。

    大姑娘这个时间约你,任谁都会动点别样的心思。易达也不例外,基本上没啥犹豫,他就按下了接听键。

    易达嘴角挂着坏笑,口花花道:“咋地,周大美人这么晚来电话,是想约我啊?”

    “对啊!有空赏脸一块吃个夜宵吗?”特立独行的周宇,不愧“大侠之名”,没有半点忸怩的说道。

    易达随口问道:“行啊!在哪儿?”

    “哪都行,你定吧!”

    “行,那咱就到南云分区这边的哈啤广场见?”易达反复思量之后,选了一个距离白凌家得有近二十公里的地址,就是为了不再重蹈覆辙。

    “好。”周宇十分干脆的回答道。

    晚上十一点,南云分区的哈啤广场,这里毗邻孙水河,夜晚的七城并不算炎热,伴随着阵阵小风带给人丝丝凉意。

    哈啤广场的生意很好,即便到了这个时间还几乎爆满,连空桌都没有。

    作为哈啤广场的老顾客,易达这张脸就让他混到了一个靠着河边的好位置,趁着服务员收拾这张刚刚腾出来的桌子时,他玩起了手机。

    “嗡嗡——!”

    就在此时,不远处引擎的轰鸣声响起,由远到近,一台红色拉法停在了他的面前。

    “啪嗒!”

    打开车门,一名穿着白T恤深色九分裤踩着双小白鞋的姑娘,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怎么着,我们能言善辩的达哥,见着我连话都不会说了?”

    周宇一如既往地素面朝天,穿着可以称得上简单,不过在九分裤的包裹下,那笔直修长的大长腿还是很给她加分。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她那大花臂,就连号称“阅女无数”的达哥,都被整的目瞪口呆。

    “你这儿?”易达指着周宇的大花臂,问了一句。

    周宇好笑似的看着易达,反问道:“半臂艺伎,半臂蛇花般若,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没有!”易达连连摇头,他也不是旧社会的老学究。别说是周宇,就是他自己都时常想去纹个睁眼的关公,试试自己背不背得住。更别提,说人家纹身怎么样了。

    之所以如此惊讶,纯粹是好奇。

    见易达站在原地老半天也没动,周宇又开口打趣道:“要没问题就点菜呗!还愣着干什么,嫌咱俩站在这儿,不够吸引人啊?”

    易达也不是个见着姑娘就走不动路的小凯子,两人落座,烧烤小吃很快端了上来。

    两人都是开车来的,也没喝酒。相较于上一次周宇的不冷不热,这一次交谈也算甚欢。再加上易达嘴里时不时爆出两句金句,惹得周宇掩嘴大笑发出阵阵银铃般的笑声,气氛可谓是相当融洽。

    就连原本已经不抱任何想法的易达,内心都有些松动,似乎在长久的黑暗中再次看到了黎明的曙光。

    可吃着吃着,饭局的后半段,就不是那么令我达哥愉快了。

    即便易达说的唾沫星子乱飞,把自己这个纵横夜场多年的“十八般武艺”全给拿出来了,使尽浑身解数,人周宇愣是一副若即若离的样子。

    原本还兴致挺高的易达,那颗躁动的心也逐渐冷却了下来。

    当话题愈发僵硬,饭局也是时候画上句号了。

    易达找老板买完单,还颇为绅士的陪着周宇走向了那台火红色的拉法旁边。

    就在周宇即将上车的那一刻,她忽然扭头笑着看向易达,笑颜如花双眼就好似两轮弯月。冷不丁的问道:“达哥,你们最近打算对郭华下手了吧?”

    “对啊!”易达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周宇原本就是鲸鱼公司的财务,也算是鲸鱼公司的核心人员。而现阶段,鲸鱼公司作为罗挚旗的嫡系,唯一的工作就是对抗郭华。那周宇也不是外人,易达自然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嗯。”

    周宇点了点头,举起了自己皮肤白皙的小细胳膊,手里握着个U盘朝易达递了过去。

    “这是?”

    易达略带疑惑的问道,似乎想清楚人家周宇,之所这么晚约自己出来的主要目的了。亏得自己之前还懂了点别样的想法,当下也是燥的耳根子通红。

    周宇脆生生的答道:“这是能给你绊倒郭华提供的一点小助力。”

    “啥?”

    就在易达还没有完全明白周宇这是唱的哪一出时,周宇就已经坐在了火红色的拉法,朝易达招了招手,说了句“撒有拉拉”便一脚油门疾驰而去了。

    一头雾水的易达,高兴的来懵圈的走,手里还多了一个有些莫名其妙的U盘也返回了工地。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之后,易达先是坐在沙发上点了根烟,好好的消化了一下关于今天和周宇的见面。在反复思量没有得到好的解释后,他深吸一口气,将U盘插向了电脑主机,想看看周宇今天深夜与自己见面带来的U盘究竟蕴藏着哪些惊喜。

    “我艹!”

    千言万语到最后都汇成了“我艹”这么两个字,易达实在是难以形容自己的心情。一向极为重视自身形象管理的他,此刻就表现的跟个二傻子似的。嘴巴微微张合,哈喇子流到衬衣上都未察觉,眼睛珠子瞪得老大。

    “这踏马周宇给我的何止是惊喜啊,简直是惊吓啊!”易达坐在电脑桌前,感叹了一句后,为了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再次点燃了香烟。

    周宇手里那16G内存的U盘装了个满满当当,内容涵盖之丰富简直是超乎他的想象。无论是电子版的合同、还是录音材料、包括视频记录可谓是应有尽有。

    最主要的是,这全部都是腾华的犯罪证据!易达甚至在这里头找到了郭华当时买凶杀人对叶记一伙人城外偷袭的证据。

    如果将这个U盘中的内容公开,足以在城北上层引起一定的轰动。权钱、权色交易比比皆是。

    涉及人员之广,对城北官场无异于一次大洗牌。小到基层巡防队员,大到身为“城北双子星”的工会主席王为。

    一笔笔交易,触目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