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40 疯狂逃窜

640 疯狂逃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充当领头羊跑在最前方的吴海,跑了得有十多分钟,确定身后的城防驻军并未追来,才缓缓停下脚步。在小曹和其他两名兄弟的帮助下,他对人数进行了重新清点,得知己方无人掉队后,他轻声对小曹说道:“小曹,你带他们撤。”

    小曹一愣,随即问道:“海叔,那你呢?”

    吴海一脸坚毅地回道:“我得回去!出了这么大的事儿,连城防驻军都出动了,恐怕难以善了。出了事儿就得有人扛责任,我吴海混了大半辈子了,从没让别人替我扛过事儿。”

    对于吴海的理由,小曹似乎十分理解,半点没犹豫的应道:“好,海叔那你去吧。”

    “我的兄弟们,就交给你了。”说完,吴海反头就走。

    “嘭!”

    吴海还没往前走两步,后脖颈处就传来了一声闷响,接着整个身子随之一软。

    小曹顺势接过吴海,将他整个人扛在自己肩上,再次上路。

    对于小曹这种始终保持体能训练的人来说,眼下颇为险峻的山区越野压根算不得什么。即便肩膀上再扛一个体重达八十公斤的吴海,也费不了多少劲。

    不过这可就苦了,都已经成名多年并拥有一定产业的王老板梁总洋掌柜等人。他们这一天天忙得脚不沾地,别说日常的体育锻炼,你就是让他们做个保健按摩啥的,他们都巴不得让技师趴上去自个动……

    一场高强度的生死搏杀后,又在这伸手不见五指,仅靠手机屏幕微弱灯光照明的群山中跑了这么久,他们早已是精疲力尽,行进的速度自然也是一再减缓。

    再后来的二十分钟后,原本就跟在小曹后头的曾锐也赶了过来,两伙人兵合一处,近五十人的小队继续往群山深处挺进。

    ……

    城防驻军在登陆小山坡后,将少数斗殴者镇压制服,除了分出四支作战小队装模作样的对逃跑的吴海等人进行搜索外,并没有组织像样的抓捕行动。

    说白了今天城防驻军之所以出动,完全就是因为郭华个人行为,在与他约定的时间内城防军赶到了,亮了个相这事儿就算是做得差不多了。

    挂着由两条金色细杠和一枚星徽组成的松枝绿色肩章的主人**程,就是本次出动城防驻军行动的主要负责人。

    作为城北分区驻防长官的他实权其实并不大,象征意义大过实际。像这种上百人的大行动他无权自作主张,今天之所以来二火葬他也是接到了上级临时指示。

    **程穿着一身军装,犹如标枪般挺立在指挥车旁。

    “报告,李少校!抓获一名叫罗挚旗的嫌疑人,他自称是腾泰集团负责人。”一名作战小队的负责军士大声说道。

    **程微微颔首道:“哦?看来这腾泰集团,还是挺懂事的啊!”

    “罗挚旗,那不是腾泰的少东家吗?”**程身边一名同样穿着军装的青年男子,有些疑惑地问了一句。

    **程偏头望向青年,轻笑着回道:“驻军出动可不是闹着玩的,雷声大雨点小,上级问责下来谁也跑不了。他罗挚旗这时候能主动站出来,那这事儿就留有一定余地。”

    青年军士略有所思的微微点头。

    “踏踏!”

    这时,作战中队中队长走了过来,挺起胸膛喊道:“报告李少校!共抓捕六十七人,其中重伤者三十二名。”

    “行,剩下的事儿交给治保的人处理吧!”

    此后,罗挚旗等人被带往了城北军分区,受伤者则送往了军区医院。一场轰动城北混子圈的大事件,就这么虎头蛇尾的结束了。

    ……

    “咯吱!咯吱!”

    第二天正午时分,踩在布满了落叶和树枝松软土地上的小曹一行人,昨晚仅休息了不到三小时,拖着疲惫的身躯总算是走出了群山。

    小曹拿出备用手机进行定位,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城西涵江分区下属的清水乡镇上。

    紧接着他联系了车队,在一个半小时后,众人才一一登上车,总算是踏上了归途。

    由于上层有人刻意对二火葬斗殴事件进行了控制,使得此时仅仅只在路上跑的中间进行了小范围传播,并没有造成恶劣影响。

    回到城北的曾锐手机也已经没电自动关机了,他连工地都没回,第一件事儿就是赶往了城北海河分区中心医院。

    海河中心医院是距离二火葬最近的一家大型医院,不出意外大宝也应该在此救治。

    下了出租车,曾锐用口袋里仅剩不多的现金付完车费走进了医院。

    白色休闲T恤上满是细小的划痕,再加上沾上的血点子和泥巴印已经看不出本来的颜色了。此时的曾锐蓬头垢面,活脱脱像个从山里头跑出来的野人。

    不在乎众人惊异的目光,曾锐径直走向了咨询台。

    “请问一下,昨晚十一点左右入院,一名叫赵大宝的病人现在在?”

    瞅着曾锐这副模样,咨询台的小护士先是一愣,但还是很快敲打着键盘给他查询了起来。

    “您好,他正在B区A栋七楼抢救室。”

    “谢谢!”

    等小护士再次抬起头时,已经看不见曾锐的踪影了。

    “叮咚!”

    电梯到达七楼,曾锐火急火燎的走向了抢救室门口。

    “叶哥!”

    “叶哥!”

    坐在走廊长椅上的坎巴志阳等人,纷纷站起身跟曾锐打着招呼,唯独易达阴沉着脸一言不发。

    “大宝…大宝的情况怎么样了!”曾锐焦急的问道。

    坎巴神色一黯,摇摇头说道:“医生说大宝的病情很危险,脾脏破裂导致的大出血引起休克,想要抢救过来的机会微乎其微。这里已经进去十几个小时了,可是……”

    “踏踏!”

    曾锐往后连退了两步,显然对大宝的情况有些难以接受。

    “啪嗒!”

    就在曾锐刚刚低头将香烟点燃时,旁边一名年轻小护士用手捂着口鼻表情嫌弃的说道:“先生,医院里是不让抽烟的!”

    直到这时,坎巴志阳才注意到曾锐的穿着打扮有多“另类”。

    还是志阳反应够快,他连忙拉着曾锐,试探性的问道:“叶哥,楼下车里还有两套衣服,咱先去换换吧,反正宝哥这一时半会儿也出不了结果。”

    曾锐一想也是这么个理,就点点头跟在了志阳的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