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611 城北还有界吗

611 城北还有界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郭华这些年其实在商业竞争上,做的恶心事儿数不胜数。包括在路上跑时和叶记碰撞那一回儿,最终还是官方出面解决一样。

    之所以现在他又变得有些抗拒,还是随着他自己心境的变化。在他的潜意识中,他已经把自己当成了腾泰的龙头,城北执掌黑白两道的大哥。再让他用这样有些下作的方式去解决自己的对手,他感觉容易惹人诟病,与自己的形象不符。

    “叮铃…叮铃…!”

    而就在这时,他兜里的私人电话响了起来。

    郭华定睛一看,上面自己岳父的号码,就让他没来由的一阵惊慌。

    “喂,爹,怎么啦?”

    在外头人五人六的郭华,对面岳父的来电,凑在手机旁低眉顺眼的像个小媳妇。

    电话那头冷声质问道:“我女儿被人抓了?”

    岳父开口直奔主题,让在外头口若悬河,面对上万人尚可以滔滔不绝地郭华,忽然有些哑口。

    “爹…这个…我觉得应该是……”

    岳父张口就打断了郭华的话,怒斥道:“我现在不想听你说任何没用的屁话!郭华,我柳长卿没什么本事,但绝对不能接受看着自己女儿,成为被人要挟的筹码或工具,明天早上青颜要是不能到我这儿吃早餐,我就让你以后都吃不上早餐,你听明白了吗!”

    “明白明白!爹,您尽管放心吧!”

    虽然郭华没有任何底气,但他还是硬着头皮将话给应了下来。

    “嘟嘟嘟……!”

    电话挂断,郭华脸色一暗。

    柳长卿虽然现在已经离休,可曾经的柳家,在城北的势力并不亚于现在的“城北双子星”甚至还要胜之。

    官场上人走茶凉是没有错,但凡事都有例外,至少像郭华的岳父柳长卿这种也勉强算是曾经城北官场图腾级别的存在。他真要发了脾气整一整郭华,那郭华别说争啥腾泰董事长,估摸着整个城北都没他的立锥之地了……

    柳长卿的话不是圣旨,可在他郭华这儿绝对要强过圣旨。

    原本他准备给罗挚旗多方施压,不但要把媳妇和郑开弄回来,还打算一次就把罗挚旗钉死。用实际行动告诉这么罗家的大少爷,自己这多年努力营造出来的局面,不是他这么一个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小崽子,靠着阴谋诡计就可以打破的!

    但现在不行了,他赌不起老罗这么个一生傲骨枭雄生出的儿子,是否也会如他父亲一般强顶着压力苦苦支撑。他的最后期限是明早,面对岳父的怒火,他决定舍弃自己那微薄的脸面了……

    “唉!”

    长叹一口气,郭华抬起头看向牛力道:“你联系王为,把事儿说清楚吧!”

    “好嘞!”

    牛力应了一声,便从兜里掏出手机,当着郭华的面拨通了王为的号码。自从老油二黑没了以后,原本作为摆设的牛力,立马就得到了郭华的重用。

    在加上牛力虽然学历不高,但是愿意学习,进步的速度也很快。深得郭华信任的牛力,也就成为了郭华负责安排与官方搭建的桥梁。

    在没有大事发生的日常维护状态下,郭华官方的关系都是靠牛力来打理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王为和牛力的关系可能比和他郭华的关系还近……

    等郭华坐在一旁抽了根烟耐心等待,牛力结束了与王为的通话,看着郭华道:“郭总,王主席同意了。”

    “嗯!”郭华面无表情地点点头,走向了窗边负手而立。

    ……

    就在罗挚旗调兵遣将,决定一次性把所有的矛盾解决时,他接到了一个实在不想接到的电话。

    海河分区区长陈东鑫主动给罗挚旗打来了电话,陈东鑫四十五岁左右,身为城北最为繁华海河分区的一把手,不出意外的话城北领导班子早晚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身为城北青壮派之一的陈东鑫,与双子星同出一脉,他也算是他们这一脉中和罗家走的最近的人了。

    泾渭分明的两派,同在一个屋檐下,一些小的摩擦不可避免,但也算是井水不犯河水没有什么大的矛盾。这么多年相安无事,例如除了之前郭华与老赵老金斗法搅得海河分区沸沸扬扬外,陈东鑫很少会主动找腾泰的麻烦。

    而这一次,陈东鑫却选择了站在曾经给他制造过不少麻烦的郭华一边,替他去找罗挚旗求情。

    略微调整呼吸之后,罗挚旗还是拿起了手机,按下接通键。

    “……”

    按下接通后,罗挚旗并没有率先开口,而是等到那边的陈东鑫主动说话。

    “小罗啊!是我陈东鑫啊!”

    知道陈东鑫是来干嘛的,罗挚旗自然也没有好态度对他,不咸不淡地回道:“陈区长好。”

    “小罗啊!不瞒你说,今天我打电话来是有一事相求,也算不上公事,你陈叔也有些纠结,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一张口就知道陈东鑫是老演员了,这演技也算是没谁了,将那种难以启齿的为难之色凸显的淋漓尽致。

    “既然这样,那陈区,你想清楚了再打过来吧!”

    “啪!”

    罗挚旗也懒得跟他再废话,直接挂断了通话。

    “叮铃…叮铃…!”

    一分钟不到,罗挚旗的手机再次响起,来电显示上还是陈东鑫的号码。

    “喂,陈区长你这下是想明白自己该不该讲了是吧?”罗挚旗的话里满是戏谑之意。

    没想到罗挚旗不按常理出牌,让自己感觉有被冒犯有被羞辱的陈东鑫咬着牙喝道:“罗挚旗,你不要做的太过分了!”

    “过分?我怎么不觉得自己有什么过分的?”

    陈东鑫沉声道:“我现在不想和你去讨论一些没有意义的东西,你抓紧放人,最迟今晚,你必须把柳青颜和郑开放了!否则,需要承担的后果不是你担得起的!”

    “……”罗挚旗沉默片刻后问道:“你现在是代表谁在和我说话?”

    陈东鑫答道:“我代表我自己,也代表我身后的人。”

    “你们跨过界,惹出来的乱子,想过要怎么收拾吗?”

    “老罗不在了,你们城北还有界吗?”陈东鑫的话语无比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