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581 城北大坪哥

581 城北大坪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小时后,一名穿着精致西装戴着墨镜的年轻男子出现在了罗挚旗的面前,手上的绿水鬼无疑很给他加分。

    “旗爷。”

    墨镜男正是之前在酒吧被聂云锋追杀,而后小曹救走的厉涛。他身子微躬,恭恭敬敬地喊了一声。

    “我现在有个计划,不知道你手里的班底能不能做到?”罗挚旗干脆的问道。

    “您说。”

    接下来,便是两人的一番密谋。

    两人敲定计划后,厉涛转身离去。

    而罗挚旗拿起了桌上的手机,拨通了刘迪的号码。

    “迪叔,我是罗挚旗。”

    电话一拨通,罗挚旗便自报家门。

    电话那头的刘迪语气不善:“我不关心你是谁,我只想知道你要怎么样!”

    “迪叔您儿子的事儿……”

    “小罗,我把股份无偿赠予你,是为了报恩。现在我恩报完了,儿子让人打了,你如果是要我忍,我劝你就此打住。”

    刘迪的话语生硬,不留丝毫商量的余地。

    “我不知道,迪叔我打电话来,不是让你算了的。”

    “哦?那你是想跟我说什么呢?”

    刘迪的话带着戏谑之意,明显没给罗挚旗好态度。

    “您儿子的仇,我给他报!就今晚!”

    “好!”

    那边的刘迪拍着手一口应道:“你要是跟我聊得是这个,那我确实有点兴趣。”

    ……

    当晚九点半,商圈酒吧街一家相对高档叫做爵乐的慢摇吧内。

    白天才砸了武财神像的大坪子没有半点不适,跟着一帮子小兄弟在这儿开怀畅饮。

    爵乐的包厢并不是大坪子开的,他也没这个冤枉钱。

    身为腾眉公司的首席混子和郑眉的兼职保镖,一个月郑眉最少能给他拿两万。但由于大坪子好赌,做人用大手大脚压根就剩不下什么钱来,别说两万你就是给他整一座金山他也能给你嚯嚯光。

    开包厢的叫“小黄”,据大坪子的手下说这是城北一个小富二代,兜里子弹“嘎嘎足”!

    这不是小黄第一次请客了,像大坪子手下这帮“小摇子”来说,你要是让小黄请他们吃饭喝酒,他们估摸着都可能不会去,哪怕是请大保健,他们都不太好意思。

    出来混,尤其是跟这种经济条件要比自己好的人在一块儿,但凡有点血性的小混子们尤其要自尊心。哪怕没钱,也尽量不白占人便宜。

    但唯独有一件事儿例外,那就是夜场!

    一来在酒吧里喝酒人多才热闹,二来通常喊喝酒,你去才算是给人家面子。再说了这酒吧里鱼龙混杂,像大坪子手下这帮小摇子也是怕朋友小黄吃亏,自己主要还是起一个保驾护航的作用。

    头回跟着一块儿混,可能还有点拘束放不开,但只要跟着多混两次,见识小黄确实是热情大方之后他们也就无拘无束了。

    大坪子刚来的时候,其实还是有点儿拘谨的。因为他不是小黄叫来的,而是他手下小兄弟叫来的。

    人家主家没请你,你自己凑过来蹭酒喝,这就显得有点没脸没皮了。大坪子虽然手里始终没剩下什么钱,但大小也是个大哥,还挺要面子。

    所以在这种,他手下其他小混子已经跟小黄打成一片的情况下,他这个做大哥的也跟着小弟儿们一块来蹭酒喝显滴略微有那么一点尴尬!

    不过还好,小黄这二代显得相当懂事。大坪子才刚一坐下,在他手下马仔的引见下,小黄就主动端着杯子过来敬酒了,毕竟态度也是特别礼貌。

    瞅着这么一个小二代,都这么给面儿,也让大坪子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面子。两杯酒下肚,就嚷嚷着叫服务员来,说跟小黄一见如故,今儿高兴自个掏腰包,要把桌上的酒全换一轮!

    还是小黄再三劝阻,才让大坪子抑制住,没有掏出信用卡来“提前消费。”

    不过大坪子,这人确实还算不错,至少没啥坏心眼,也不白喝人小黄的酒。见不让自己点酒,便拍着胸脯跟小黄保证道:“今后在城北,你小黄要是在路上跑遇到啥坎了,尽管跟你城北大坪哥开口!你大坪哥或许说在城北不是啥多大的腕,但毕竟也是腾泰核心骨干了!”

    大坪子这话半真半假,让人也说不出什么问题。从小黄眼中那羡慕之情,无疑让大坪子更是豪情大发了!

    两人推杯换盏,聊的那叫一个畅快不已。至于郑眉下班前跟他嘱咐的,让他今天稍微小心一点,别让人报复的事儿,早都已经被抛之脑后了……

    从九点半一直喝到十一点半,这时候的慢摇吧也算是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在DJ的引领之下,舞池里的青年男女们,也跟着音乐一起晃动着自己的身躯。

    大坪子已经不年轻了,原本坐在椅子上干喝酒,倒不觉得咋地,这跟着音乐稍微扭动了一下身躯,立马就感觉到自己膀胱憋得有些吃力了……

    “小黄啊!我这身体现在不如你们年轻人了,哥得去放放水了……”

    震耳欲聋的音乐,让大坪子不得不凑到小黄耳边喊道。

    大坪子说完,就准备朝厕所走去。

    “啪!”

    那小黄从后背一拍大坪子的肩膀,龇牙道:“坪哥,好兄弟同进退!咱一块儿去放水!”

    “呵呵!行!”大坪子看到眼珠子都已经喝得通红的小黄答了一句,又冲着旁边一个正在摇骰子的小弟脑瓜子上拍了一巴掌道:“别打了,搀着黄哥去放放水。”

    “诶!”看得出大坪子这手下这帮小弟面前,还是挺有面子的。只要一招呼那小弟儿立马就把骰蛊一放,撑着小黄,三人一块儿往洗手间走去。

    因为小黄酒喝的有点多,步履也稍显蹒跚,这样一来也就放慢了三人到达洗手间的速度,有更多的时间在酒吧散台卡座上寻找自己的猎物了。

    “诶!”走着走着,小黄忽然停下了脚步,用手一指斜对面卡台边上站着的一烫着大波浪穿着超短皮裙,脚下踩着黑色细高跟的姑娘。

    看着姑娘这一套打扮下来勾勒出性感诱-人的身材,看的小黄有点走不动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