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559 神秘人似出现

559 神秘人似出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

    田宇双手都没有离开键盘,就轻哼一声算是回答了。

    小彭挠挠头,接着说道:“罗总,让我赶紧去腾龙孤儿院查下账,真不好意思啊…”

    “什么?”

    原本还目不转睛望着电脑屏幕的田宇,猛然抬头双眼中闪过了一丝慌乱的神色,但很快收敛。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望着小彭,让小彭感觉自己简直错过了一个亿!

    “罗总让我现在就去腾龙孤儿院,不能邀你吃饭了…”从来没有约会成功的小彭,再次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那眼中的遗憾之色溢于言表。

    眼下仿佛是到了那江山美人之间做出取舍的时候了。

    “腾龙孤儿院和我们有什么关系?”田宇蹙着眉头,美目流转。

    “罗总是说归他管那肯定就归他呀,我们底层做事的人也不能问啊!”

    说这句话时,小彭别提都懊悔了。恨自己没事瞎显摆,一天天的就知道图表现。

    见田宇今天不同寻常的表现,小彭头一次领会到了什么叫自己嘴贱。

    “那你去吧!”

    田宇又恢复到了以往对小彭的态度,语气不冷不热的回道。

    “诶!”小彭应了一声,拿起车钥匙连忙就往楼下赶去。

    美人已经辜负了,要是到手的江山再丢了,那可就太不值当了。

    就在小彭走下楼,田宇也顺手从抽屉中拿出自己的手机打算起身往厕所走时,忽然看见罗挚旗龙行虎步的走进了大办公室,冲着她扬了扬手道:“田宇,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田宇只得拿起手机,走进了罗挚旗的办公室。

    她站在办公室门口,双腿打直并拢,双手前搭,双肩放松下沉,双目平视前方,亭亭玉立。

    “罗总,您找我。”

    “对!”罗挚旗点点头,指了指桌上的文件夹说道:“今天媛姐有事儿,麻烦你赶紧让大家把这一份材料整理出来,下班之前我需要检查提交。”

    田宇一愣,但还是点点头回道:“好的,罗总。”

    拿着资料走出办公室的田宇,脸上表情稍有些不自然,但进入办公室门前,来回三次深呼吸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后,终于迈步走进了办公室。

    除了媛姐之外,田宇本就是鲸鱼公司财务室的老人了,业务相当熟练,对于罗挚旗的这个决定他并没有挑理的地方。

    ……

    另外一边收到神秘人指令的郭华,从秘书那拿了一串福特金牛座的车钥匙,独自一人走进了独立电梯,直奔停车场而去。

    每次接到神秘人指令,郭华都选择独自前往目的地,一来也是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儿,二来也是希望自己一个目标小,更容易发现些神秘人的蛛丝马迹。

    虽然这一行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奏效,但他已经习惯如此了。

    郭华私人车库中的其他车辆明显太过惹眼,这台金牛座已经成为了他每次当“善财童子”的专用车辆了。

    副驾驶的座位底下随时备着几十万的现金,就是为了送钱的…

    腾华大厦和腾龙孤儿院隔得并不远,虽然这个时段稍微有点堵,但是郭华还是很有信心能够在规定时间内赶到的。

    郭华开着金牛座在川流不息的钢铁洪流中不断穿梭,顺利的在约定时间内赶到腾龙孤儿院。

    不同于其他私立孤儿院,资金相当紧张,连带着作为孤儿院院长在穿衣打扮这方面,都不敢太过铺张浪费,怕被人说闲话拉不到赞助。

    腾龙孤儿院的院长是一名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身着简约西装,一尘不染的尖头皮鞋,手上戴着的腕表一看也是价值不菲,当的是溜光水滑。

    郭华作为腾泰高层之一,又是腾华一把,在腾泰内部那基本上称得上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一听郭华前来,原本坐在自己办公室里打游戏的院长,立马满脸堆笑的迎了出去。

    一见着郭华,院长赶紧跑了过去,弯腰低头,谄媚的笑道:“郭总,您今儿怎么有时间跑我们这来了?”

    “随处转一转,刚好路过这儿,就进来瞅一眼。”郭华双手背在身后,相当有范的回道。

    “那是,郭总到我们这来,那是绝对的蓬荜生辉啊!”能干上一院之长的,确实也是口才出众。

    郭华淡淡说道:“行了,我也不耽误时间了,我副驾驶座上放了五十万现金,你登记一下,帮我捐了吧。”

    “捐?捐哪呀?”院长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问了一句。

    “捐给咱孤儿院啊!”

    院子小声嘀咕了一句:“可是…咱孤儿院也从来不接受外来捐款啊……”

    “我是外来的吗?”郭华闻言,当即眉毛一挑质问道。

    “那不是那不是!郭总,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院长急忙解释道,并冲着身后的工作人员说道:“还不赶快去给郭总登记,想什么呢!”

    大约五分钟后,腾龙孤儿院的头一次捐赠仪式也算是完成了,锦旗鲜花合影啥都没有。

    郭华拿了一张算是收据的纸条,给黑衣人回了条信息后就准备离开。

    可才刚刚走到门口,忽然赶到一阵腹痛,回忆起来可能是之前在办公室里,为了缓解自己情绪喝的那杯冰水造成的。

    于是又转头朝着孤儿院门口,传达室保安亭后头的厕所走了过去。

    “哗啦!”

    十分钟过去,厕所内马桶冲水声响起,郭华浑身轻松,一脸畅快,站起身子扣好了皮带,便往门外走。

    走到门口时,他从上衣口袋中掏出了一盒大重九,叼上一根低头点烟时,恰巧发现了一台大众迈腾停在了距离孤儿院主楼不远处的停车位上,迈步下车走进大楼的人又格外眼熟。

    郭华靠在厕所墙边,看着那人和孤儿院院长打了个招呼,两人一同走进了里间。郭华双眼微眯,眼中闪过了一丝狠辣之色。

    原本还有其他事要办的郭华,愣是躲在厕所旁角落里,眼睛死死地盯着孤儿院主楼门口好一阵。

    郭华连续抽了得有七八根烟,终于看到那人在孤儿院院长的陪同下重新登上了大众迈腾,并离去后,他才走出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