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549 先跑的是自己人

549 先跑的是自己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咚!咚!咚!”

    身高达一米九,肌肉虬结的凌霄在这种街头混战中,简直处于无敌般的存在。

    先不管他的战力如何,光是他以脚踏地发出阵阵闷响,再配上他那宛若巨人一般的卖相,都足以让对伙心生恐惧了。

    “咕隆!”

    赵亭身旁的一名钟文公司内部骨干,咽了口吐沫,朝赵亭问道:“亭…亭哥,咱还干吗?”

    “呸!”赵亭一口痰吐在地上,骂道:“你踏马钟老板养着你吃好喝好这么些年,真遇到事你就害怕了?”

    接着用仅供自己听得见的声音,小声嘀咕了一句:“打不过再撤,也算是对得起钟老板的照顾啊!”

    说完,手一扬,同样朝着前方干了过去。

    “嗖!”

    不得不说,扛起“炮手”重担的易达,今天还就真是有如神助。

    冲入人群的他,一根铁棍在手中四处翻飞,起码已经砸躺了两三名对伙。这不,对面一刀挥来,他下意识的偏头躲闪,刀刃就将将擦着他的耳边划过,愣是没伤到丝毫。

    正当易达意识到自己身陷重围,被数名对伙围在中间一顿乱剁,而他只能靠着手里的铁棍做着基本的闪避时。

    “Ba

    g!Ba

    g!Ba

    g!”

    一向打起来就跟个牲口般不要命的小虎,握着手里的一柄工地上用来砸钉子的包胶连体羊角锤,接连猛击了三人头部,迅速撕裂开了一道口子,大大的分担了易达的压力。

    有赵山河,凌霄这么两个牲口级的选手带领之下,曹树根手下的小兄弟们也纷纷爆发出了最大的血性。

    大家都是在路上跑的,凭啥自己就要落于人后,不如人啊?

    等在地上缓了得有近半分钟才回过神的灵仔爬起来时,双方早都已经打作一团了。

    “艹NM!艹NM!”灵仔抡着四五十斤的红旗飘,不分敌我的一顿乱砍才好不容易回到了场中。

    好在他叫来的那几面包车小崽子,确实还算给力。

    虽然无论是在气势上还是整体实力上都略逊一筹的他们,愣是凭着自己的一身肝胆往前干,被打倒在地,也都会马上爬起。

    在短时间内,还真算是和对伙这群老牌混子,打了个有来有往。

    相比之下,堪称正规军的赵亭等人就难看多了。

    虽然挂着钟文公司安保经理头衔的赵亭,在路上或许有点小名气,但本来也是个靠着溜须拍马往上爬的三流货色。

    并非实干家的他,哪怕是为报钟文赏识之恩,没有像择柳一般脚底抹油率先跑路。可空有勇气没有实力的他,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是挨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巴掌。

    “咣!”

    原本站在偏后方的赵亭,没有注意到小虎已经贴身而至,跟着小虎一块儿来的还有他手里的那柄羊角铁锤。

    哪怕头骨是人体内最为坚硬的部位,可真跟这实心羊角锤来个亲密接触,还是砸的赵亭眼前一黑。

    扔去手里的坎刀,捂着脑袋脚下踉跄连退两步,好不容易支撑着自己不到时,又被跟在小虎身后,越打越猛的赵大宝一脚踹飞。

    “噗通!”

    原本脑袋就遭受重击的赵亭,双手发力还没来得及从地上撑起来,就一阵眩晕昏了过去。

    “卧槽!哥你这一晕,我可咋办啊?”

    之前跟赵亭嚷嚷着要不临阵脱逃的内部骨干,见到赵亭三两下被干晕,彻底慌了神。

    “噗嗤!”

    正当他犹豫之际,便被身后冲出的凌霄一刀劈在肩膀上,势大力沉的凌霄一出手,那伤口霎时深可见骨。

    “嗷呜!”

    一声惨叫从那内部骨干口中发出,锋利无比的斩马-刀配上凌霄那凶神恶煞的模样。在他挨砍的那一瞬间,他甚至感觉自己整个身子都踏马被砍成两半了!

    见鲜血如潮水般喷涌而出,当下也顾不上啥大哥小弟了,这内部骨干撒开脚丫子就朝着后方狂奔而去了。

    干仗都是这样的,只要有第一个人带头跑,那后头的人崩盘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了。

    人都是有从众心理的,尤其是在自己势弱的情况下。如果没一个人跑,那大家一块儿咬牙血战到底。

    可既然已经有人见势不对,及时“战略性转移”了,自己还死挺着?大哥也踏马不是我亲爹啊!

    十余名内部骨干的小伙伴,且战且退,顺着内部骨干流下的鲜血,也急忙撤出了战场。

    独自一人靠在车边抽着烟的钟文眼神愈发黯淡,他有想过自己不是叶记等人联合在一块儿的对手。但没有想到,自己会倒的这么快。

    更没想到的是,率先跑路的不是一个人不过八百块钱人头费的小混子,而是自己一年起码得拿大几万养着的公司骨干!

    钟文的眼前一阵天旋地转,若不是后背靠着车门,估摸着这会儿都不用他人动手,他自己就倒地上去了。

    “艹!你们不是有刚吗!不是踏马城北垄断大公司啊?拿手偷钱,用嘴干仗啊?这踏马一个回合的冲刺你都顶不住,你装你MB社会老大哥啊!”

    小虎是越战越勇,挥舞着羊角锤就跟澄海3C里头天神下凡的宙斯似的,一锤就是一大片。

    现在眼瞅着对伙这么不经打,刚挨干就跑路,意犹未尽的同时张嘴就骂道。

    “来来来!小篮子,还踏马记得我吗?”

    灵仔一见叫号的是这老早就和自己发生过矛盾的叶记小虎,瞬间也是一抹仇怨涌上心头,拎着红旗飘就往上干,心里也不在乎今天的胜负输赢,只想新仇旧恨一起算!

    “呼!呼!”

    远比一般坎刀厚重的红旗飘,抡起来也不轻松。灵仔双手紧握,咬牙往前挥了数次,都被提前警觉的小虎躲过。

    相比于灵仔的大刀红旗飘,小虎手里的羊角锤那叫一个轻便利落。

    “嘭!”

    趁着灵仔挥刀的间隙,小虎一个箭步上去,一锤子冲着灵仔握刀的虎口狠狠地干了下去。

    “咣当!”

    原本就抓不稳的红旗飘,应声落地。

    实战经验极为丰富的小虎,并没有丝毫停顿,而是将锤子就势上扬,径直砸向了正俯身下蹲捡刀的灵仔下颚处。

    “咔嚓!”

    灵仔整个下颚,被小虎铆足了劲的一锤子直接干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