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527 请你看场戏

527 请你看场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资料里搜集到的是关于郭华和武尘联手在卷烟厂项目上作梗,至于除了他两以外是否还有其他人的手笔,暂时还看不出来。

    看完资料的易达和小虎陷入了沉默,虽然叶记从最开始就努力想要抽身退出腾泰的内部争斗,不想城门失火被殃及池鱼。但却好像冥冥之中一切都已经注定了一般,至始至终都没有绕出这个怪圈。

    见两人低头不语,曾锐沉声道:“现在露出来的还只有郭华和武尘,我还想接着往下挖挖看,更深处又藏着怎样的怪物。敌暗我明,舍不得媳妇,达哥你说咋套流氓啊?”

    易达撇嘴答道:“你要套流氓,让你媳妇晓雯去,我家白凌肯定没空跟你扯这个,再说我大舅哥要知道了肯定也得把我活撕了……”

    从易达的回答中可以看出,他对曾锐的行动已经不再持反对态度了,毕竟谁都不想在暗中一直有一双眼睛注视着自己。

    晚上六点,曾锐易达带着小虎大宝坎巴,五个人两台车准时到达了陈记海鲜门口。

    一台挂着四个六的宝马740,还有一台则是钟文上午才送到工地来的凯迪拉克CT5。

    陈记海鲜早十年也算是城北有数的大饭店了,不说口味咋样,菜品确实精致,装修的金碧辉煌瞅着挺上档次。

    而城北的老混子们也正是看上这一点,一般有点啥事都爱到这里摆几桌,显得体面。

    就包括已经没了的李富贵跟三鑫团队也是在这儿敲定联合对叶记动手的,只不过下场不太好。也不知道今天同样在这儿摆酒的钟文,又能否满意而归呢。

    一身白西装的钟文跟着他一干朋友很客气的在门口迎接,算是给足了叶记面子。

    “哟,叶记小伍哥,达哥……”

    钟文显得十分熟络的和叶记众人打着招呼,表面老好人的易达同样是挂着笑脸陪着他客套寒暄。而曾锐从始至终都板着一张脸,一声不吭。

    叶记一行人在钟文等人的簇拥中,迈步走进了陈记海鲜。

    今晚的陈记海鲜大厅被钟文包了场,总共八桌除了钟文自己手下的一干马仔以外,还有他自己在路上跑的朋友们。

    表面上说是为了表示对叶记这伙新晋大哥们的重视,但未尝就不是对叶记的一种示威。

    我钟文兄弟不多,喊一声也就能来这么七八十号人,你要想跟我碰一碰也得掂量掂量,自己有没有这个本事。

    曾锐五人被钟文拥到了正门口第一张主桌上,正对着大门口。

    作陪的除了钟文和他手下头马择柳以外,还有同样在路上跑且有点能量的小大哥。

    曾锐等人才刚一坐下,服务员就在领班经理的带领下立马端菜上桌。

    随着琳琅满目的精致菜肴摆上桌,钟文也拿起白酒瓶,给桌上摆着的酒杯一一倒满。

    菜上齐后,酒杯也摆在了各自的面前。

    作为今天的主家,钟文端着酒杯站起身,而除了叶记五人外,其他各桌的人看见钟文起立也纷纷站了起来。

    钟文瞥了一眼仍坐在位置上不动的叶记五人面露不快,但很快收敛,又摆出了一副热情洋溢的笑脸说道:“之前小伍哥开KTV的时候,咱关系就处的不错。倒是没想到小伍哥年少有为,能力出众这么快就成了一方诸侯了。”

    钟文之所以要卖弄一番除了穷拽词显得自己有文化以外,其实也算是变相的给叶记服了个软。

    原来你们开店,我天天来照顾生意,咱关系处的还行,现在你们混的好了,也不能太不给面儿吧?

    可任凭几桌人全站着,坐在位置上的叶记五人仍旧是巍然不动。

    也就是钟文这人虽然出身市井,但江湖气不那么浓厚,要是换个人这都该掀桌子了。

    而他不过才脸色稍僵,哪怕让叶记搞得有些下不来台,可还是勉强挤出一脸笑容,招呼着众人一同举杯畅饮。

    “来来来!我们一起敬叶记的诸位大哥啊!不管以前咱之前有过什么矛盾,有过什么恩怨,喝完这杯酒咱该做还得做朋友!”

    被钟文叫来的几个路上跑的朋友,见到钟文如此低声下气,其实是心里有点儿不爽的。但也没好意思发火,毕竟人家钟文叫你过来是压阵的,结果干成拱火了,那不是故意给人家添堵嘛!

    所以不爽归不爽,还是一一举起了杯子。

    “慢着!”

    就在钟文说完了祝酒词,打算饮尽杯中酒时,坐在位置上低头抽烟的曾锐忽然开口了。

    原本好不容易才整起来的一点气氛,再次被曾锐弄的降至冰点。

    就在众人望向曾锐时,曾锐将手往门外一指道:“酒不急着喝,钟文你请我喝酒,我不能不懂事啊!我先请你看场戏!”

    于是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顺着曾锐所指的方向,看向陈记海鲜大门口时。

    只见曾锐在拘留所里认识的福超,还有原来在光年给易达做领班的志阳两人,一人一把大铁锤舞的虎虎生风。

    就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之际,花了不到三十秒的时间,将那台原本已经整的跟新车没啥区别的凯迪拉克CT5,砸成了一堆破铜烂铁。

    叶记的这一举动,无疑是赤-裸裸在打他钟文的脸。为此之前还勉强维持着表面上得体的钟文,脸色彻底阴了下来。

    “伍老板,你这是故意让我下不来台啊?”

    当着众人的面,跟挨了人家大嘴巴没啥两样的钟文如果还能够笑脸相迎,那这份心境确实也不适合在路上跑,更应该小隐隐于山,找个没人的地儿修仙了。

    于是乎,钟文冷着张脸带着一丝愠色的向曾锐质问道。

    “呵呵!”曾锐冷笑一声,压根都不看钟文的表情,而是把玩着手里的消毒碗筷随口反问道:“是谁让谁,下不来台钟文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钟文生性谨慎,听了曾锐的话后足足迟疑了好一阵,才再次开口道:“我实在不明白自己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

    “嘭!”

    曾锐随手从地上拿起来进店就提过来的黑皮箱,直接甩在了桌上,也不在乎打翻菜碗的汤汁溅的到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