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525 十里洋场二大哥

525 十里洋场二大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咔!”

    垫着脚尖蹑手蹑脚走了最少有五分钟的钟夜,在自认为到了***的射程范围之内时,直接把撞针顶上,将枪口对准了曾锐。

    从树背后跳出来的钟夜,表情宛若癫狂的厉喝道:“抬头!小狗篮子!还认得爷爷吗!”

    跟钟夜相隔大概不过五米的曾锐,却一脸镇定歪着脑袋面带笑意的问道:“谁让你来的?”

    就在曾锐打算低头点烟通过心理上施压,跟钟夜盘盘道时,钟夜却丝毫不按套路出牌的扣动了扳机。

    “嘭!”

    钢珠奔着曾锐胸膛激射而来,他连忙侧身躲避,可因为反应稍慢,钢珠还是擦着他的胳膊留下了一道长长的血线。

    “你说你让我俩直接把人干倒,不就啥事没有了吗?非得说啥用大哥的气势,就能给他整屈服。你告诉我,现在他屈服了吗?”

    树林里两名和1980版《上-海滩》中,发哥饰演的许文强以及吕L伟饰演的丁力最少有七八分像的男子,快步从树林里走了出来。

    说话的人正是两只手背在分后,风华意气的“许文强”。而同样走在他身边的“丁力”手里则拎着一把仿九二。

    “把你手上那破玩意放下!”

    “丁力”用手里的仿九二指着钟夜说道。

    “我放NM!”

    钟夜不但没放,瞪着个眼珠子就朝“丁力”打了过去。

    “嘭!”

    “丁力”左脚小幅度向前方一摆,身子左甩的同时扣动了手中仿九二的扳机。

    射出的子弹精准无比的打在了钟夜手里的钢-珠枪上,钟夜瞬间家伙脱手。

    而手疾眼快的钟夜确实也不怕死,在人家已经给予过警告了,他还敢躬身去捡掉在地上***。

    “我发现我是真踏马给你脸了!”

    钟夜的行为无疑让之前决定饶他一命的“丁力”大为光火!

    丁力一个箭步跳跃,飞身上前,一脚直接踹在了钟夜的肩部,给人踹倒在地。

    并骑在钟夜的身上,使出了一个《擒敌术实用训练指导教程》中的标准动作——擒拿手。

    “咔嚓!”

    被瞬间制服的钟夜,使劲挣脱,非得没能挣脱开,反而还传来了骨裂的响声。

    “啊!”

    受着剧痛的钟夜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吼声,可“丁力”的双手就好似大铁钳一般,掐着他动弹不得。

    丁力十分不屑的呵斥道:“艹NM的跟我动手?你知道老子移动靶和格斗赛的成绩在42军排第几吗?”

    而就在这时,原本之前一直处于懵逼状态且心生畏惧的阿琦忽然动了。

    他手里没有响,唯一能够使用的就只有一把平常“上班”用的小攮子,准确的说只要市面上小攮子的一半长度,刀-面比刮胡刀片长点,但有限。

    为数不多的优点在于便于隐藏且锋利无比。

    “蹭!”

    在宝来大灯的照射下,“丁力”只感觉眼前一道白光闪过。危机意识极强的他,习惯性的抬起右臂遮挡。

    “嘶……!”

    薄如蝉翼的小攮子轻松划破了“丁力”的作训服,并在他的手臂上留下了一道狭长的刀口,谁能想到竟然如同爆发出了惊人的威力。

    打了一辈子鹰的“丁力”也有些发蒙,就这么一次之前压根就没被他看在眼里的行动,反倒是让他被鹰啄了眼。

    “丁力”的手臂上哗哗淌血,意识稍有偏差时,就被始终在身下奋力挣脱的钟夜得逞了。

    爬起身的钟夜整个左臂已经完全使不上劲了,不过这没有消磨他想要报仇的决心,红着眼俯身拾起地上的***,他就打算再一次的朝曾锐动手。

    “嘭!”

    就在他眯眼瞄准,刚准备扣动扳机之际,谁知他的小伙伴阿琦朝他撞了过来。撞的钟夜脚下踉跄,向后退了两三步才稳住身形。

    钟夜扭头愕然望向阿琦时,却听到阿琦大声喊道:“阿夜快跑!”

    “亢!”

    “亢!”

    连续两声枪响,阿琦双腿两团血雾暴起,肉眼看见的枪眼里正不住的往外冒血。

    “嘭!”

    阿琦双膝跪地,应声而倒。

    原来在钟夜瞄准曾锐时,一旁的“许文强”和小虎都已经举起了手中的仿六四。

    虽然曾锐有交代过,尽量要保证钟夜不受啥伤,但是计划是计划,变化一不小心就在堵在半路。

    吃着叶家饭,拿得是叶家枪,他们自然不可能拿叶记龙头老大的生命开玩笑。

    而始终劝阻钟夜小心谨慎看似胆小的阿琦,在关键时刻并没有退缩,而是出于一个兄弟的道义,在面临生死关头当真做出了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举动。

    望着跪地上的阿琦,钟夜明白若不是阿琦推开自己,倒地的就将是他自己。

    目眦尽裂的阿琦一声大吼后,仍准备上前冲。

    “别打了!阿夜快跑!”

    阿琦在地上拖着两条伤腿,手中挥舞中那特制的小攮子,试图劝钟夜赶紧离开。

    “跑个JB!你腿都没了,我还往哪跑!”红了眼眶的钟夜爆了句粗,跟个疯子一样举着***就还想往上干。

    很明显,情绪本就起伏不定的他,在看到自己唯一的兄弟为了救自己,双腿暴起血雾后,就彻底失控了。

    “别浪费时间了,干倒带走吧!”

    见过了生死的曾锐,对于眼前这种看似义薄云天的兄弟情谊并不感冒。在经过一年多无人管辖区的挣扎求生后,在他看来除了自己和兄弟的命,凡是敢于端起枪的,那无论是为何而死的人都不足惜。

    “亢!”

    “许文强”一枪打在阿琦的胸前,还在机械挥动小攮子的阿琦瞬间倒地,一枪毙命让他都没来得及闭上眼睛。

    “阿琦!”

    钟夜面部青筋暴起,大声怒吼道。

    而右臂被划伤的“丁力”,左臂微抬,悄无声息地一拳轰在钟夜的太阳穴上。

    钟夜只感觉眼前一黑,脚下趔趄,栽倒在地。

    曾锐冲着“上海滩二大哥”随口说道:“你们把人绑走吧!”接着又扭头望向小虎道:“回去以后,放出话去,就说钟夜在我手里,今天具体啥情况你随意发挥就行。”

    眼下终于有时间,小虎用手指着“上海滩二大哥”瞠目结舌的问道:“叶哥,这两位大哥你在哪儿找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