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523 这瓜包熟吗

523 这瓜包熟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挨了一个嘴巴子的阿琦两眼有些发黑,过了好一阵才反应过来。

    嘴里委屈的嗫嚅道:“夜哥,你总共就给了我一万块钱让我整台车,既要美观还得大气。我是费尽心思逛遍了整个城北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最后才从老板自家停车场里,找到这么一个符合你要求的车啊!”

    钟夜愕然道:“我不是给了你十万吗?咋成一万了呢?”

    “大前天晚上咱俩在KTV里喝酒,咱俩都喝多了。你非得问人家姑娘为啥下海,人家姑娘就把说了一万次的凄惨往事给你重复了一遍,结果你是一把鼻涕一把泪,最后死活要塞给人家十万块钱。人家姑娘害怕不敢拿,你都跪地上求人家了,夜哥你还有印象吗?”

    “……有吗?”

    钟夜挠着头思索了好半天也不知道究竟想没想起来,不过至少也没再催阿琦快点开。

    好在前头宝来车上,小虎因为昨晚上酒喝的太晚也没啥精神,害怕走神出事儿,所以车速也不快,还能够保持不跟丢。

    小虎先开着宝来应大哥的要求,找了一家在城北挺有名气的牛肉粉店。

    两人坐下,一人点了一碗又加量又加码的牛肉粉,吃的那叫一个大汗淋漓。

    曾锐也是直呼痛快,这十五天里在拘留所里吃的全是白粥加馒头,虽然他监币不少但最多也是加个火腿肠,吃的那是真窜稀。

    这大碗牛肉粉在他眼里就跟人间美味似的。

    吃完早餐,两人再次上车朝着城北郊区的工地挺进。

    男人毕竟以事业为重,项目曾锐也十多天没过问了,确实该去瞅一眼。

    另外易达要去给人随礼,也缺个管事的在那守着…

    坐在副驾驶上的曾锐,用牙签挑着牙齿缝里的牛肉末懒洋洋地说道:“小虎,到前面水果市场给我停一下,买两西瓜吃呗!在里头一热,我就想吃这玩意儿,心心念念挺久了。”

    “呵呵,行!”

    小虎打着右转向灯,就往不远处的水果摊靠。

    “叶哥,你等会儿昂,我去给你挑几个瓜。”

    停好车,小虎下车朝水果摊走了过去。

    “咋地,你挑的瓜甜些呗?”

    曾锐闲着没事跟小虎扯着犊子,自己也下车打算去买两盒烟。

    小虎傲然回道:“我挑的瓜,包熟!”

    随即,小虎戴着个蛤蟆镜昂首阔步的就奔坐在小马扎上的水果摊老板问道:“老板,我买几个瓜!”

    那水果摊老板嘬了口烟,站起身表情有些古怪的回道:“行啊,你挑呗!”

    小虎装模作样的拍了拍摊子上的西瓜,嘴里也是闲着没味问道:“哥们,你这瓜包熟吗?”

    “蹭!”

    老板顺手从摊子底下抽出了一把左右四十厘米长度的西瓜刀,眯着眼目光不善地望着小虎:“咋地,这瓜不熟你是不是还得让我生吃了啊?”

    小虎闻言也是一愣,看着老板手里的西瓜刀有些懵逼的问了一句:“老板你这是啥意思啊?”

    “我啥意思?我踏马还想知道你们这些个小年轻是不是有毛病,一大早上的戴着个蛤蟆镜录个傻逼视频,拽的个二五八万似的问我这瓜包熟吗?咋地,都把自己当刘华强啊?为了出名,拿老子寻开心呢?”

    同样一清早憋着一肚子火的水果摊老板破马张飞的骂道。

    小虎一听老板的话,有些无语地回道:“艹……这都哪跟哪啊!行了,你给我挑几个瓜装后备箱吧!”

    “这瓜要不熟,你不能捅我一刀吧?”水果摊老板,一手把自己的电子秤翻了个面示意没有磁铁,一手仍掐着西瓜刀。

    “……”小虎抹了把额头上的汗珠,指着自己的宝来车回道:“那肯定不能,你抓紧点的吧!”

    随即水果摊老板才放下手里那把雪亮的西瓜刀,拿着几个西瓜过完称放进了宝来车的后备箱。

    而小虎由于发生了这么一段小插曲,曾锐早都已经买完了烟,站在副驾驶门口叼着烟看着马路边。

    趁着老板搬西瓜的空档,小虎冲曾锐问了一句:“大哥你这看啥呢?”

    曾锐微微颔首道:“那边有台奥迪a6,我怎么好像从来没见过这一款呢?”

    对车辆本来就挺有研究的小虎,顺着曾锐的目光看了过去,撇嘴回道:“这踏马是02款手动挡的,比我年纪都大!”

    “艹,02年的车了现在还能上路啊?”曾锐也是感叹了一句。

    小虎把西瓜钱一付,发动了车子说道:“这年头,有个车开都不错了,谁还查这个啊……”

    两人却不知道,因为他两的对话倒是把后头奥迪上的阿琦吓得不行。

    阿琦额头冒汗,扭头看向钟夜:“夜哥,该不会是他们发现咱了吧?”

    “这大马路上,都是人,他凭啥发现我们啊?”

    “那为啥他两老往咱这边看呢?”

    “你好像傻逼!就穿花裙子这娘们,也盯着咱车看了好几眼了,这能说明啥问题啊?豪车,注定要受到更多的关注你懂吗?”

    钟夜指着马路对面一个扭着屁股的中年妇女,讲述着自己的道理。

    见宝来再次启动,阿琦也不墨迹了,连忙松手刹踩离合挂挡起步跟了上去。

    半个小时后,曾锐和小虎到了城北郊的工地上。

    和项目负责人客套了几句,便分别投入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两人在工地一待就到了下午。

    曾锐坐在开着空调的办公室里还没啥,这可就苦了正在外头太阳底下暴晒的钟夜阿琦。

    由于城北郊附近都是处于建筑阶段的工地,也没啥高楼大厦。

    而他两又害怕一没留神,曾锐就跑了。所以就只能顶着外头大太阳在外头室温接近四十度的情况下,守在车里。

    而02款早都该寿终正寝的老奥迪,空调都坏的时间估计最少都够陈帆重新整个义务教育了…

    外头温度如果是四十度,那闷热的车厢里起码接近五十度。

    为了保证不中暑,两人藿香正气水起码都喝了小半盒…

    也就是这附近没啥交通所的干事查酒驾,要不然拿酒精测量仪一晃,这哥俩就又可以去拘留所里待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