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522 真有驾驶乐趣

522 真有驾驶乐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一早,宋君终于苏醒,按医生的话说他身体上其实没啥毛病,最多两个月就能跑能跳,他之所以会昏迷一晚上完全是对心理造成了创伤。

    宋君一睁眼就看到在自己床边守候着的母亲时,立马抱了上去嚎啕大哭道:“妈!有人要杀我!有人要杀我!”

    显然原本含着金汤勺出生,认为所有人都该对他保持尊敬的宋君,在见到真有人敢一言不合就开枪,完全奔着他命去招呼,属实害怕了。

    这次的事儿跟易达开车撞他的性质又不一样,那至少是双方发生了矛盾。而昨晚的情况,完全就是冷不丁突然冲出人来,拎着枪就崩!

    这事对他的冲击太大了,从小到大衣食无忧的宋君,彻底崩溃了。

    据说这一天,宋君翻来覆去的就重复着“有人要杀我”这么一句话,他的病房已经被宋山封锁了。并决定如果短时间内还没有好转,就把他送到康复医院去治疗。

    昨天还威胁武尘让他坐轮椅的宋君,没想到自己在未来的两个月想要活动,倒是真只能依靠轮椅了…

    同样是这天早上,以往在孙水河边靠着打渔为生的李老头,早早地就来到了自己停在小码头边的船上,为打渔做准备。

    由于昨晚上和婆娘整的太晚,导致他精神稍有些萎靡。看着船边一团黑乎乎的漂浮物,他骂了两句晦气之类的话,就揉着眼睛靠了上去。

    不靠上去还好,这一靠上去吓得老李头手里的烟枪,都掉水里去了还不自知。

    “死人,这踏马有死人啊!”

    肝胆俱裂的老李头大声呼喊,随即就拨打了治保电话。

    而接下来的几天,城北原本因为卷烟厂项目八方云动凑成的一锅沸水,竟然莫名就平静了下来。

    挨了收拾的武尘在家闭门养伤,对卷烟厂已经唾手可得的罗挚旗表面上也已经再处理手头上其他的事儿,就连原本最渴望股份的郭华这几天,也不见人影。

    ……

    十五天的拘留很快过去,早上七点不是劳动班的曾锐,也靠着钟副所打的招呼提前释放了。

    “不是,我现在还是不是大哥了?咋地,我出狱就你一个人来接啊?”

    曾锐提着没拉链的裤子,见到只有小虎一个人在拘留所门口站着,觉得面子上有点挂不住了。

    “拉倒吧,哥!你总共就蹲个十五天,也就是达哥非让我来接接你,要依我的性子,琢磨着让你自己打个车回去也挺好……”

    小虎一边说着一边将手里提着的一套昨晚在耐克折扣店运动装,递给曾锐。

    “我是真JB服气了,你说我这还混的有什么劲!”曾锐跟个老娘们似的一个劲的絮絮叨叨,还没忘记用手提着裤带,深怕它再给滑下去。

    “哥,你要真想玩个画面,你现在回拘留所里待着!我雷晓虎今天豁出去了花两万块钱,给你抓都抓一排姑娘来摆这门口,包管你九点钟一出门,就有人喊老板吉祥你看成不!”

    小虎也是个经不起激的人,听曾锐叨叨了两句,立马就想了一个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好法子出来。

    而且小虎这话还真没吹牛逼,你要他大早上帮你叫几十号人干仗可能够呛,但要说叫姑娘,他就是从被窝里也能给你扒拉出来!

    自从赵山河入伙了之后,他和大宝加上赵山河成了叶记最为著名的“铁三角,”也得亏赵山河家境殷实,再加上这仨人都不是缺钱的主儿,才经得起这样折腾。

    据赵山河不完全统计,他们成团以后,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找娘们这件事上,三人加一块儿起码花了得有小二十万……

    而此时城北的平均价格应该在三百到五百左右,可见这仨疯子玩的得有多夸张。

    “得了得了,车呢,咱抓紧回去吧!”

    曾锐一见小虎这二愣子表情不像在开玩笑,立马也不跟他折腾了……

    “这不马路对面就是吗?”

    小虎指着马路对面一台起码得有十二三年车龄的宝来,随口道。

    “虎哥,咱740呢?你达哥知道你开这玩意来接我吗?”曾锐有些茫然的问道。

    小虎点头答道:“知道啊!740达哥说他得用,今天陈老给咱推的一个关系,他儿子办满月酒,达哥说他开740去就是代表你!”

    “哎哟卧槽,他都知道开740代表我了,为啥没想着顺便把我捎上啊!”曾锐看着小虎这台比之前的“桑塔纳八百”车况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宝来,实在是有些崩溃。

    “行了,叶哥咱也别墨迹了,工地上正经事不少呢!我要跟你耽搁久了,回头那群小崽子该说我划水了。”

    小虎将曾锐推进宝来的副驾驶,整个人一蹿进驾驶位,油门一踩就向前冲刺。

    而他俩身后有一台奥迪A6在宝来启动后,也慢悠悠的跟了上去。

    坐在副驾驶上的钟夜正鼓着个眼睛,冲着开车的阿琦骂道:“你踏马要再慢点,人家影子都没了,还跟个JB!”

    还别说,自从那天遭袁承蹂躏一番的邵沐瑶,拿着五万块钱回去以后,对着钟夜那真是帝王般的服务态度。

    并且也不再劝说钟夜要他放下复仇的事儿,还支持他勇往直前找回男人最重要的尊严。

    脑子一根筋的钟夜并没有想到邵沐瑶是受他人指使扇阴风点鬼火的,只当是自己那一个大嘴巴子打得好。

    现在就想哪天再到其他人身上试试,看能不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大哥,我倒是先快点,可实力不允许啊!这02款的奥迪,人家也二十来岁了,要在车里头绝对算个老不死了,能随便听我使唤吗?”阿琦慢条斯理的解释道。

    “……”钟夜眼中充满了难以置信地神色。有些结巴的问道:“阿,阿琦…你说这奥迪02年的?”

    “你看这中控台,有没有一种二十年前砍传奇的怀旧感?我跟你说这正经老物件了,手动挡奥迪是真有驾驶乐趣,一般人想整还真整不着呢?”阿琦压根没有注意到钟夜的情绪变化,朗朗上口的吹了句牛逼。

    “啪!”

    忽然暴怒的钟夜一个大嘴巴就抽到了阿琦的脸上,并怒骂道:“你跟老子闹着玩呢?我踏马让你买个车跟踪,你给我买了个古董,你告诉有驾驶乐趣?咱还JB推着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