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510 血浓于水狗屁不是

510 血浓于水狗屁不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包厢里虽然有些吵闹,但其他人的对话钟夜其实都听的一清二楚。他之所以稳坐钓鱼台巍然不动,就是想看看自己的哥哥该如何表示。

    于是故意冷着一张脸,端起酒杯一杯接着一杯的往嘴里倒。

    已经喝了个七八分醉意的钟文晃晃悠悠的一屁股坐在了钟夜的左边,右手一搂着钟夜问道:“咋地了?你哥特意给你摆酒请客呢,你还跟我板张脸有点不够意思了吧?”

    而钟夜身子一晃,直接抬肘把钟文搂着自己肩膀的右手给扒拉开,呛了一句道:“我咋地你心里没数啊?你也知道你是我哥,你弟被踏马人打成这逼样了,你还跟人家这歌舞升平摆酒庆祝呢,你多大心啊?”

    钟文闻言瞬间脸色就垮了下来,同时包厢里在场的人齐刷刷的将目光锁定在了他的身上。让钟文这张脸一下就有些挂不住了。

    他强压着邪火,不希望在客人面前失态,语气缓和的回道:“阿夜,这事儿我们回头商量,哥帮你解决行吗?”

    其实钟文这话真没吹牛逼,在中午的时候他听了自己弟弟遭遇,就已经有过计划了。

    从小他和钟夜两人,就算是吃百家饭长大的,也没啥朋友。最早干扒活的时候,他甚至挣的还没他这个弟弟多呢。

    可靠着脑子活,加上钟夜和另外几个小兄弟干活扎实下手也更狠,也算是拥有了一块儿自己的地盘,这才有了后来逐步做大做强。

    如果说换个人,这事儿钟文听了也就过了,但他就这么一个弟弟!他考虑再三决定不和钟夜摊牌,等这段时间的风头过了,他再安排刀手把这个仇给报了!

    这件事儿之所以没有和钟夜说,就是因为他清楚他弟弟那张堪比村头大喇叭的破嘴。回头自己要是把这事干成了,那他弟弟包管要满世界宣称这活儿是他干的。

    这就跟自己的出发点相违背了,所以钟文才没吭声。

    “呵呵!”钟夜一声冷笑,用他那乌青的三角眼戏谑地看着钟文说道:“回头再商量?你还记得鸡冠头灵仔,让踏马叶记的一个弟弟小虎两句话骂退了,你咋回答的吗?是不是也跟他说回头再商量?你心里盘算着打算回头告诉我,你请了个大仙在家里扎了个娃娃,打算用银针把伍叶扎死,给我报仇是不?”

    本来也没少喝酒的钟文,被自己堂弟这一顿嘲讽,明显也有些上头了。

    “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我现在就召集人马,去叶记的工地给他们全拍平了,你就觉得我这个做哥哥的行了不是?”

    谁知钟夜抬头嗤笑道:“你可拉倒吧!你也就是张嘴巴子厉害,我真叫你去,你踏马敢吗!你也就能跟这些下三滥的中年废物一块儿捣鼓些害人的玩意儿了,还指望你能办点啥正经事啊?”

    钟夜这几天早就是一肚子委屈没地方发泄了,原本和堂哥诉说时,就是希望得到他的理解和认可,谁知道钟文会是那一副冷冰冰爱答不理的样子。就单纯从这件事儿上讨论,钟夜对自己堂哥的情绪都快不比对伍叶小了……

    自己跟着你从无到有的时候你啥也不说,等现在你啥都有了,弟弟受了欺负你开始跟我谈格局谈理想谈未来发展新趋向了。那窝火的钟夜这一开口那就必然是夹枪带棒!

    “啪!”

    听着钟夜越说越离谱,甚至把在座的人全给骂上了,气不打一处来的钟文抬手就是一个嘴巴子打在钟夜的脸上。

    “呸!”

    钟夜原本就有些活动的牙槽这会儿明显更加松了,他随口往地上吐了一口血痰,朝着钟文轻蔑地笑了笑,又竖起了大拇指。

    一字一句的说道:“我在拘留所里让叶记的人打了嘴巴子,我出了拘留所找我相依为命的堂哥帮忙报仇,结果我堂哥也给了我一个嘴巴子。堂哥,谢谢你啊!终于让我看清了这个社会,让我明白了在利益面前,啥血浓于水的亲情那踏马狗屁都不是!”

    钟夜说完,起身就走毫不停留。

    随着钟夜走后,怒极攻心的钟文将半张吧台上的酒全部横扫在地上,噼里啪啦的玻璃脆响声响成一片。玻璃渣破碎后,整个包厢里除了气氛压抑至极外,还弥漫着一股有些刺鼻的酒气。

    这么一场原本找乐子的局儿也算是彻底整报废了,原意是为了和技术大牛们增进感情的钟文被弄的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了。

    和众人告罪了一番后,由小弟驾车立即向王大狗所在的地方行驶而去了。

    长乐大道后街,一处不起眼的居民楼下。

    “你在楼下等我。”

    脸色难看的钟文跟司机交代了一声后,迈步走上楼。

    “呼!”

    钟文推开了虚掩的房门,走进了屋子。王大狗正坐在客厅的餐桌前瞪着个眼珠子吹着气球。

    钟文虽然烦躁不已,但也知道王大狗做的这事儿急不得,只能耐心的坐在一旁,看着王大狗贪婪的吮吸着。

    过了好一会儿,正神游物外的王大狗才缓缓回过神来,他目光还稍有些呆滞,轻飘飘的问了一句:“今天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钟文干脆的说道:“我弟弟在拘留所里被伍叶打了。”

    “哦?”王大狗眉毛一挑,嘴角微微一笑:“你的意思是让我帮你把场子找回来?”

    “对!”钟文点头答道。

    “钟文,和叶记的人动手你可得想清楚。你要的资本我介绍了,你要的技术我也提供了,该搭桥搭桥,该铺路铺路。你这才刚刚过了几天好日子,就不想过了?”

    王大狗把玩着手里的小金属瓶,语气轻松。

    正如王大狗所说,钟文的app之所以能够迅速进入市场,并带来大的效益,这跟他王大狗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且不说王大狗以及背后的郭华在这件事上使了多大的劲,单说一而再再而三的屡次被抓的姑娘,还能像没事人似的放出来,就可以看出来王大狗提供的关系有多硬。

    这都是钟文所不具备的,当然这本来就是钟文会愿意分润利益和王大狗一起合作的主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