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507 两巴掌给你打怕

507 两巴掌给你打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曾锐左臂再次朝下挥动,此刻钟夜的中门大开可谓是毫无抵抗能力,曾锐左拳紧握快速地连续砸向钟夜的腹部。

    “嘭!嘭!嘭!”

    曾锐连续三拳打在钟夜的小腹处,打的钟夜弯着腰双手抱腹,那涨红的脸色像极了一名老便秘患者。

    送码报的小混子和两名中年文员都露出了惊愕的表情。

    他们仨进来的时候没有任何例外的都挨了钟夜的收拾,这倒不是说不到一百二十斤的瘦皮猴钟夜就有多强的格斗能力。

    其实恰恰相反,在近身格斗这一块儿看着挺支棱的三角眼钟夜,其实是个确确实实的战五渣。

    术业有专攻,你要一个擅长飞檐走壁的神偷去和人近身搏杀明显就有点不讲道理了。

    而钟夜之所以还能吆五喝六的在监室里作威作福,还是因为他堂哥钟文的关系。

    俩中年文员都不是路上跑的,但并不代表他们就没听过这城北毒瘤钟文的名号。他们有家有口自然招惹不起钟文这号存在,挨了收拾也就认了。

    而送码报的小混子,那绝对属于路上跑的食物链最底层的存在了,卖命头个上,分钱往后排。对于有钟文背景的钟夜,他简直属于只能仰望。

    可曾锐明显是个异类……

    “嘭!”

    见钟夜半天都没站起来,曾锐干脆就给他解脱了,一脚踹在他的肩膀上,直接给他踹地上趴着了。

    “你知道我哥是谁吗……”躺在冰冷的水泥地板上,钟夜还是毫不示弱,眼神阴鸷的望着曾锐。

    回答他的,是一只四十三码已经被拆去鞋带的耐克经典款板鞋。

    “嘭!”

    “嘭咚!”

    这一脚踩在了钟夜那张原本就不大的脸蛋上,巨大的后推力似的他后脑勺重重地砸在地上。

    瞬间就已经眼眶子乌青的钟夜,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撑在地上,努力的爬了起来。

    “小崽子,你敢踏马给我留个名吗?”

    就钟夜那副凶相,不知道还以为他才是胜利者呢。

    “啪!”

    曾锐又是一个大耳帖子甩了过去,打的钟夜脚下趔趄,晃晃悠悠的连站都站不稳。

    而曾锐没有过多犹豫的再次向前迈步,高高扬起了自己的右手,宛若飓风般刮过,目标还是钟夜的脸蛋子。

    “嘭咚!”

    这一个大耳光就像是安装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似的,直接就给钟夜钉在了小便池边的墙壁上。

    连续挨了两个嘴巴子的钟夜也不装大哥了,三角眼微眯努力了老半天也不能完全睁开,眼前一片模糊,只感觉整个人天旋地转。

    “踏踏……!”

    看着不远处那个之前朝自己狠下毒手的人再次走了过来,钟夜有些控制不住自己身体的想要往后退。

    可背后就是白墙,眼下他明显退无可退。

    随着曾锐再一次的抬起右臂,钟夜本能的举起两只手挡在脑袋前面试图抵挡。

    而曾锐挠了挠后脑勺,有些好笑的问道:“你躲啥?两巴掌被我打怕了,这下也不装黑老大了?”

    钟夜感觉牙槽都被曾锐给打松动了,可人家害怕归害怕,气势上确实是不服输!

    嘴里混合着血水,吐字有些含糊不清但还是死鸭子嘴硬的顶道:“小子,今天你钟大爷技不如人,认栽了。可你想没想过,出了这拘留所我要怎么收拾你?”

    “不是,你到底啥背景能让你这么牛逼啊?要不你说我听听呗?”

    曾锐也是纯粹没事儿做,当下干脆蹲了下来,歪着脑袋看着同样靠在墙边的钟夜。

    “我堂哥是钟文,你别以为你有两下子就能怎么样,我只有两天就出去了,我出去了非弄死你!”

    两手贴着墙边的钟夜用他那都快有点儿变形的三角眼,直愣愣的望着曾锐。

    “啪!”

    曾锐毫无征兆的又给了钟夜一个小嘴巴子,打的钟夜一愣一愣,嘴角溢出的鲜血更多了……

    “我就纳了闷了,你要说你吧是X刚吧,我还踏马多多少少给你点面子。合着你跟我装了半天的社会老大哥,靠山就是个把扒活的呐?”

    钟夜一抹感觉有些生痛的嘴角,低头一扫,满手都是血,当下很生气的又犟嘴道:“对!老子就是个干扒活的!回头出去了,第一件事就是把你家祖坟给扒了!”

    “哗啦!”

    谁知道,刚刚还嬉皮笑脸的曾锐猛地蹿了起来,用他那经典款的耐克鞋对着钟夜的身上又是一顿乱踹。

    “嘭!嘭!嘭!”

    前两脚钟夜没来得及防备,就已经被踹了个七荤八素,等他本能性的抵挡时,就已经被再次踹翻了,跟个倒地葫芦似的满地打滚。

    “哐!哐!哐!”

    在走廊上巡视的管教,见401动静越来越大,也忍不住快步走上前来,用裹着橡胶外壳的伸缩棍敲打着铁门,大声呵斥道:“都干什么呢,要炸监啊!马上给我住手!”

    曾锐闻言便收手,很随意的走到原本钟夜睡的铺面前,将钟夜的被褥枕头啥的全部扔在了地上。

    七城夏季的炎热不用多说,而像如此狭小的八人监,可以想象会有多闷热。而钟夜睡的铺,正对着401监室里唯一的一个电风扇。能选择尽量舒适的环境,曾锐当然也不愿意将就。

    两名中年文员见倒在便池旁已经奄奄一息的钟文,有些好心的小声提醒道:“小兄弟,这三角眼是不咋地,但是他家在外头确实挺厉害的,你这么收拾他,可惹了**烦了啊!”

    “没事儿,就这个段位的,我一年都不知道收拾多少个!”曾锐完全没在乎,往铺上一躺,随口回道。

    “你今天打了我,我认。但我保证,事绝对不会这么算了!”

    要么怎么说人家钟夜确实个硬骨头呢,都被收拾成了这样,也半点不服输,永不求饶!动作缓慢的一件件拾起被曾锐丢在地上的东西,嘴里依旧不依不饶的回道。

    “你是不是觉得我打不死你啊?就你哥钟文见了老子,都得踏马客客气气的叫上伍爷,你跟我这装啥大尾巴狼啊?”

    曾锐似乎也是真让钟夜这股不服输的劲整的有点烦躁了,当下就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似乎又准备下去收拾钟夜了。

    “你咋不说你叫罗正泰呢?”瞅着管教还没走,钟夜梗着脖子硬顶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