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501 对伙是我儿子

501 对伙是我儿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呼!呼!”

    王君然三次深呼吸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后,小声对同样不知所措的武尘说道:“武大少,今天是我没听您的话,所以折了。但是您放心,不管咱以后还能不能合作,我保证您今天毫发无损的出去!”

    王君然的表情严肃不像是开玩笑,对武尘说完,他又扭头看向了自己嫡系的那十来名精神小伙,朝领头的喊道:“阿锦,你带着人护着武大少,待会打起来了第一时间往外突!无论如何,必须要保证武大少安然无恙!”

    “可是,哥那你怎么……”

    精神小伙阿锦还没说完,就被王君然粗暴打断:“我的事你不用管了!你只需要负责好武大少的安危就行了。”

    而一旁的武尘见都火烧眉毛了,人家王君然还能够硬挺着丝毫不露怯,还是稍有些感动的。

    再说要不是自己没有把情况说明,现在局面也不至于如此被动,于是忍不住插话道:“君然,待会让我来跟他谈吧,我给他低个头,事情应该还有缓。”

    而王君然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武大少,路上跑的事儿你不明白。事办到现在这个程度,也不存在无功而返了,我和他之间必须要整倒一个才算结束。不过您放心,我王君然今儿就是被弄死在这儿,也保证火绝对烧不到您身上来……”

    其实从王君然再一次重复“路上跑的事你不明白”时,武尘就已经往旁边走了两步了。

    同时在心里对这个傻逼骂了无数遍,老子不明白就他妈你明白?你踏马一口一个老子不明白,你要真明白,咱现在能被对伙给包了饺子吗?

    心底好不容易对王君然积累下来的一缕好感,也荡然无存了。

    而这时,随着曾锐晓雯两人离自己越来越近,王君然不断心跳加速有些心底发颤。

    可就当双方相距五步之遥时,曾锐忽然又转头换了方向,让王君然有些整不明白他到底卖的什么药。

    “媳妇,你先到阿达那边去,我处理一些今天的事儿。”

    曾锐柔声说道,眼中对晓雯的宠溺之色就差夺眶而出了!

    “嗯!”

    晓雯乖巧地点了点头,刚刚才确定身份的她,露出了该有的小女人做派很懂事的朝易达走了过去。

    听到曾锐话的易达闻言一笑,打趣道:“哟,我们晓雯名字后头总算加上了嫂字,可喜可贺这要请客啊!”

    “小事儿,以后你们想吃啥,姐都包了!”听到易达的称呼,晓雯喜不自胜顿生豪气,颇为豪迈的大手一挥道。

    同时脸上也露出了两道绯红,对女孩而言这世上又还有多少事,比如愿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更值得高兴的呢?

    “晓雯嫂敞亮!”

    “嫂子豪气!”

    “哎哟我去,这下那个抠抠搜搜的大哥,别想一天到晚整碗鸡蛋挂面对付我们了!”

    叶记后方的小弟们笑作一团,而站在场中走也不是打也不是的王君然一伙人,表情就愈发的尴尬了。

    而原以为曾锐送完媳妇总该过来时,他又往队伍的更深处走去了。

    而随着曾锐这一次迈步,今天过来助拳的所有人瞬间以曾锐为箭头朝中心靠拢了。

    曾锐用眼一瞅,也发现了后头黑压压一片身体壮实的农民工朋友们,于是主动朝两个包工头打招呼道:“哟,石总庄总连你俩都带兄弟们来帮忙了啊!”

    两名包工头同样往前靠,其中老庄笑呵呵的开口道:“啥总不总的,咱在一个盘子里吃饭,不就是朋友吗?咱工人没啥别的本事,一把子力气还是有的!”

    “庄哥这话实在昂!就冲今天庄哥石哥给这个面子,我们叶记以后但凡还干工地,那包管紧着两位哥哥来!”曾锐抱拳道。

    “那感情好……”老庄说着说着忽然眯眼走到了曾锐前头,双眼紧紧地盯着对伙带来的那群学生。

    而学生里头站在最前排一名染着五彩缤纷彩毛的小伙子,见老庄望过来,正目光躲闪往后头钻。

    老庄忽然开口大声喝骂道:“庄市贤,你个王八犊子!还给老子躲!快给我滚过来!”

    只见那名彩毛小伙儿栽着个脑袋,就跟在网吧里被父母逮了个正着似的,眼睛看着脚底板觉得很没面子的就靠了过来。

    “还有小杜,小唯!你们这些个小崽子,在学校里就不好好读书,学人家出来艹社会是不是?还不快给我过来,我踏马明天到你们学校找你们老师,全给你们开了!”

    老庄的骂声未停,又有俩孩子耷拉着脑袋,手足无措的慢慢往这边靠。

    在场的其他人,无论是自己人还是对伙一水的两眼懵逼……

    “……庄哥,这啥情况啊?”即便是没少见大场面的曾锐,这会儿也有点没反应过来。

    老庄用手一指那个彩毛小伙,恨铁不成钢的骂道:“这是我儿子,一年十来万给他送职业学院学门手艺,他跟我这装社会人呢?换你,你不生气吗?那俩都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我前几天还跟他俩的爹一块儿喝酒呢!”

    三个小伙的社会路还没开始跑,就已经低眉顺眼的站在老父亲的身后了……

    “还有没有我儿子的同学朋友,别回头我去学校认出来了,告诉你们老师,说我这个做叔叔的打小报告!”

    谁知道这一嗓子下去,那是立竿见影,效果好的连老庄自己都没想到。

    “哗啦!”

    那剩下的三十几个小伙儿,竟然齐刷刷的同时叛变了,纷纷走向以庄市贤为首的三人身后。

    最后一丝希望也被彻底掐灭的王君然瞪大了双眼怒视锅盖头,那眼神简直恨不得把他给活吃了。

    “哥,你看我也没用啊……我这提前也不知道对伙有他爹啊!那庄市贤在一职马力老足了,他手下刚好有四十来个兄弟,我不寻思着实战找个牛逼点的团队,也够凝聚力打都打不散嘛!”

    锅盖头表情委屈,还在说着自己的道理。

    王君然咬着牙跟喝骂道:“我现在想踏马把你给打散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