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493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493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叫小伍啊!”晓雯也没多想就回道。

    小博美叫这名字确实和曾锐关系不小,作为一名“大龄未婚女青年”晓雯虽然不急着结婚,但是对曾锐这种既不接受也不拒绝的渣男行为很生气!

    她并不是不知道曾锐现在的情况,为了等待也为了调剂生活就养了这么条小博美,气呼呼地给它取名叫“小伍”。

    “啥?小武?”那男子的喊声都明显提高了几个声调,眼睛还带着不怀好意瞅了身旁那位穿着休闲西装的年轻男子几眼。

    此刻西装男脑海中正不断的循环播放着,张宇作曲并演唱的《给你们》中的那句歌词: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

    世界很大,城北很小。坐在晓雯旁边不远处的,正是叶记的宿敌,准确的说是叶记的专业垫脚石:武尘。

    今天过生日的小兰老公是他旁边这位留着梁朝伟式三七分发型叫做王君然的好朋友。

    武尘要想拿下城北郊区卷烟厂的股份,那势必缺不了路上跑的帮忙。经过他长达半个月时间的筛选就将人选锁定在了王君诚,王君然两兄弟身上。

    这两兄弟算是最近几年除了叶记以外,城北最热的仔。在长乐大道更是盛传有志接位王大狗的大手子。

    据传说腾泰都曾对他俩抛出过橄榄枝,不过最后遭到了两人的拒绝,说宁做鸡头不做凤尾,要自己开辟出一片天地。

    这话是真是假无从考证,也多少人关心,不过眼下两人确实成了长乐大道上有数的“鸡头”。

    听说王君然要想整事儿,无论是在城北的哪个地方,一个电话最多半小时最少四十号敢打敢拼的小兄弟原地待命!

    当武尘问他这事儿的时候,王君然也拍着胸脯邦邦响的作保证。武尘也是个挺果断的人,立马和王氏兄弟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武尘对G内的夜店文化其实不大感兴趣,他自认为五光十色喧闹的环境并不是他这种满腹经纶的读书人。

    相比于夜店,他更愿意找家咖啡馆点上一杯咖啡,听着舒缓的音乐,那嘈杂中的安静会让阅读更有感觉。

    就像奥地利作家、诗人斯蒂芬·茨威格曾说过的一样:咖啡馆始终是一个接触和接受新闻的最好场所,要了解这一点,人们必须首先明白维也纳咖啡馆是什么,事实上,维也纳的咖啡是一个在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都找不到的文化机构,是一个民主俱乐部,而入场券不过是一杯咖啡的价格。

    武尘没去过维也纳的咖啡馆,他也不需要民主,更不缺一张所谓的入场券。他享受的是咖啡馆里的那份恬静。

    今天之所以会和王君然一块儿,说白了只不过不想驳了王君然的面子,顺便加速两人之间的磨合罢了。

    在改造项目上的失败,让他认识到人才与合作的重要性。之所以事没办成,就是因为他和李权对任老魔缺乏了解。

    如果当初能对项目上更认真一点,不说做到事必躬亲,但凡对底层稍稍再多些了解,他也不至于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幡然悔悟的武尘,不愿意再重蹈覆辙,往后的路他一步也不愿意走错。

    在武尘心中,眼下这些穿着性感打扮光彩照人的姑娘们,不过是那昙花一现的红粉骷髅罢了。

    他不喜欢浓妆艳抹,更不喜欢开口就是豪车名表打卡米其林三星餐厅之类的话语。他觉得太过于物质的生活都是可以复制的,与众不同的高雅恬静才是他所向往的。

    果不其然,从他坐在V001的包厢里看到的这些身材前凸后翘双眼皮大眼睛的小姑娘们,在他眼中都是些胭脂俗粉,毫无新意可言。

    都说在夜店的男人都容易把道德换成些许想法,比如说把妹,或者说被妹把?

    如果没有这些想法的男人,就会把道德捡起来,危襟正坐觉得一切索然无味。

    而就在晓雯走进包厢的那一刻,武尘忽然觉得眼前一亮。这名素面朝天,不施粉黛,穿着一身运动装将自己身材勾勒恰当好处的小姑娘,让他有了在十六岁那年夏天一般忽然而起的懵懂情愫。

    或者这就是怦然心动?

    小博美之所以会冲着武尘放声吼叫,无非是瞧见了武尘眼中冒出的绿光。

    晓雯看着王君然那一惊一乍的表情略有些懵逼,不过反应很快的王君然立马就举起酒杯冲晓雯笑了笑:“美女,那你这博美跟我老板挺有缘的哈,他叫武尘…”

    “呃…”

    还没等晓雯反应过来,王君然就已经一口饮尽了杯中酒。晓雯面子薄,也就只好陪着把酒喝完了。

    两杯酒下肚,晓雯的脸上泛起了两道绯红,在这昏暗的灯光照耀下,愈发显得妩媚动人。

    “美女,博美可挺难养的,指甲要勤修剪,一修它又老是挣扎,得耐心多尝试。一进入换毛期,还得每天把死毛都给梳理掉。瞅这博美这么茂密丰满,一看姑娘你就是个有耐心有毅力的人呐!”

    等晓雯酒喝完,王君然就抓住了养狗这个关键点,继续在这个话题上接着聊了下去。

    “你也养了博美吗?”晓雯本性天真,也不疑有他,挺惊讶的问了一句。

    这其实也怪不得晓雯不设防,实在是王君然说的确实比较专业。就他说的这些点儿,没养过博美的翻书还真不一定说的全乎。王君然这一开口就是**湖啦,完全让晓雯找不到疑点。

    王君然此刻心里忽然觉得,自己在曾经找的那些个破鞋身上钱没白花。人都说书到用时方恨少,他眼下明显就是靠着撩妹知识要点总结到位,率先打开话题了。

    “呵呵!”王君然有些不好意思的呵呵一笑道:“我倒是没养博美,不过我老板养了一只,他最喜欢这种体型小巧可爱的狐狸犬了。”

    王君然十分有眼力见的顺着话茬,就把晓雯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武尘的身上。

    王家两兄弟能够在传说中的长乐大道上占据一席之地那绝非偶然。首先,从他两往起铲的方向就跟路上跑九成以上的混子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