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482 喋血城西街头

482 喋血城西街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城西确实不缺横茬子,可就最近这段时间但凡有点能力有点本事的小大哥都一头扎进了改造项目上去。

    毕竟那才是既露脸又挣钱的肥差。

    所以剩下的这帮所谓路上跑讨食吃的,不过是处于城西混子圈里最底层的那一帮人,其魄力实力自然也有限。

    即便是还剩些有实力有血性的混子,叫宋君的公子哥明显也没那么好的运气,一叫就叫得到。

    金主宋君并不是城西本地人,他也是通过朋友联系到的带队刀手,办的就是一把子结清的买卖。

    而对于马仔们而言像今天这样的活儿,他们这些带队刀手手下的马仔不过才分个五六百块钱的实战人头费。

    大头都被揽活的带队刀手赚去了,要他们打个顺风仗还行,但要是指望他们为了这五六百块钱的人头费,跟谁去拼个你死我活那明显有点不值当。

    手里有刀的小虎和之前没刀那完全是两个状态。

    尤其是像这种以少战多的突围战,他那疯狗本色又一次的展露无疑。

    “来来来!都别跑,跟你虎爷爷我血战到底!”

    虽然手臂上被划了道口子,但小虎勇猛本色丝毫不减,拿着坎刀一顿乱砍,身前甚至出现了一片真空地带。

    再把目光转向走在最后压阵的坎巴身上。

    屈膝抬腿,抽射而去,一名刀手便飞出两米远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虽然加入叶记就一直走着背运,但作为叶记第二战力的坎巴真实实力还是不容置疑的。

    又一名刀手挥着大刀片子朝坎巴袭来,坎巴摇臂一击上勾拳自腹部直接向上打在那刀手的下颚处。

    刀手被这一拳打的在空中翻了个跟斗,“嘭”的一声栽倒在地。

    下手最狠的还是作为箭头人物的大哥曾锐,他不知从那整了把小攮子在手里。凭借着不要命的打法,但凡有人上前便一把勾住人脖子,拽到身前来就一顿猛捅。

    “噗嗤噗嗤!”

    尖锐的小攮子三两下扎在腹部,那可是特别容易给腹部霍开,直接把肠子都整稀碎的。

    不到十秒钟,曾锐已经如法炮制的整倒了两人,面前压根无人敢拦。

    “呸!”

    挨了好几下的曾锐往地上吐了口血痰,手里拿着正往地上滴血的小攮子,大声骂道:“都说城西的混子牛逼,就你们这个素质也配帮人家铲事?”

    这群小混子脸上一阵羞红,却无一人再次上前。

    曾锐明显是奔着重伤害致死在使劲干,为了几百块钱去拼命,他们自然也觉得不值。

    “艹踏马的!你们都是废物吗?对伙就踏马三个人,你们三十个人都吃不下?”

    很少亲临战场的公子哥宋君都快懵逼了,他也整不明白到底是朋友推荐的这群混子太过于软脚虾,还是眼前这三名战犯确实凶狠。为啥会出现这种,以三十对三还短时间能略占下风的情况出现。

    “对伙就三个人,谁干翻一个我给他多拿五万!”

    相比于宋君之前的嘲讽,后面这句夹杂着真金白银的话对这群混子的诱-惑力明显就大多了。

    为了五百块钱他们充其量上前挥刀,但是当这个数字扩大一百倍,那就足以让他们铤而走险去拼命了。

    瞬间,这群拿钱办事的小混子们气势就上来了,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朝着叶记三人扑了上去。

    原本出工不出力的小混子们一下火力全开,手里拿着小攮子的曾锐明显就有些招架不住了。

    他在用小攮子再次捅倒一人时,身上的白衬衫又多了两道新口子。

    而原本最猛的小虎此刻打着打着,就一个人包围了七八个混子……正一把刀向前乱挥,在砍翻对手的同时,身上也不断填着新伤。

    唯一还能够游刃有余的在最后头压阵的坎巴,让他赤手空拳一人对抗近十名混子,明显也已经快到了自己的极限。

    以一对十不落下风苦苦支撑已经是他最大的能力了,再想指望他腾出手来去支援曾锐和小虎就显得有点不现实了。

    “就几个小JB混子,我还收拾不了你们了?”宋君一脸不屑地望着腹背受敌的叶记三人,点了根烟惬意的吸上两口,似乎只要这根烟抽完,这三人就该横尸在自己面前了。

    “跟我干?用钱老子都砸死你们!还踏马想着一打十,都当自己是Z子丹呢?”

    之前觉得在女伴面前丢了面子的公子哥,恶狠狠的骂道。

    可就在这时,变故出现。

    “嗡——!”

    轰鸣声从众人后方响起,2.5L的凯美瑞百公里加速8.68秒,驾驶者易达明显已经把车速提升到了极限。

    迎击十倍之敌有多困难,易达心里有数,所以他但凡早到一秒,就可以多保证兄弟一分的安全。

    “嘭!嘭!”

    白色凯美瑞直接冲向了人群,车速丝毫不减。

    接连两声闷响,两名靠近外围原本在OB划水的小混子,瞬间被撞飞了出去。

    “嘶——!”

    “嘭!”

    易达一把将方向盘向左打死,轮胎在地上剧烈摩擦留下了两道黑线,一个漂亮的甩尾再次将一名刀手,撞出去老远。

    “叶哥上车!”

    易达冲着最近的曾锐大声吼道。

    “噗嗤!”

    曾锐又是一刀解决面前的阻碍,他明白当下也不是逞英雄的时候。表面上看叶记好像没吃啥亏,但这毕竟是人生地不熟的城西,真要墨迹下去,鬼知道对伙还会来多少人,便不再犹豫快步往车上蹿。

    “装了B还踏马想跑,你当城西是游乐场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啊?”

    一名之前没咋往前冲,但是见兄弟被易达撞倒的小混子,一脸的七个不服八个不忿,提着手里的坎刀就奔着坐在驾驶位上的易达冲了过来。

    就在那混子快贴在车门边上的时候,易达速度很快的一把将车门拉开,左腿一脚踢在车门上。

    车门向后弹,重重地砸在了那混子身上,直接给他砸的一屁墩坐地上了。

    这还不算完,易达右手抓住海绵把手套着的方向盘锁,右脚同样迈出车外,整个人一弯腰钻出了凯美瑞。

    手里的精钢打造的锁体,在太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易达高高举起重重的砸向了那名还没来得及爬起的小混子脑袋。

    那小混子兴许是第六感反应过来,见避无可避连忙双手交叉挡在了自己脑袋面前。

    “咔嚓!”

    一声脆响,易达手里的方向盘锁如约而至,那小混子的双手瞬间被干折,耷拉在一旁,整个人昏死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