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471 此生为仇恨而活

471 此生为仇恨而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涛当下也没有过多犹豫,甚至没有来得及思考对方身份就一头钻进了威尔法内。

    厉涛上车,威尔法瞬间提速很快汇入大马路,置身于拥挤的车流中。

    车上除了他和威尔法驾驶员外并没有其他人,上车以后威尔法驾驶员也没有与他产生过任何交流,自始至终平稳驾车目视前方。

    厉涛见自己已经摆脱了生命危险,又开始担心自己现在的情况了。

    而驾驶员不吭声,厉涛终于忍不住问道:“阁下是?”

    “马上就到了,我们待会再谈。”驾驶员也没反头,随口答了一句。

    厉涛眉头一皱,驾驶员的声音有些耳熟,可他一时半会儿又有点想不明白对方的身上。

    威尔法在长乐大道的尽头左转,拐进了与长乐后街环境相差不远一条次级街道上。

    不同于长乐后街还有腾泰接手,逐渐还有了点儿人气,这条次级街道上就显得很荒芜了。

    驾驶员终于在街道中段再次拐弯,把威尔法驶入了一处一楼卷闸门大开的车库内。

    随着威尔法驶入车库,卷闸门自动关闭。

    “阁下现在能说自己是什么人了吧?”二十分钟时间过去,这会儿的厉涛心态已经逐渐放平了,情绪也不似上车时那般紧张激动。

    厉涛虽然混的不咋地,但资历摆在那儿,二十几年的经验教训怎么也算是个**湖了。对方既然特意救自己,那必定有所求。只要自己还有价值,那双方就还有谈判的空间。

    “你真想知道我是什么人?”

    “当然。”厉涛确定的点了点头。

    “为了给自己曾经的好兄弟报仇,不惜以身涉险还试图借刀杀人,将腾泰高层卷进来激化矛盾。厉涛啊厉涛,我该夸你义薄云天还是不知死活啊!”

    黑色作训服男子将渔夫帽墨镜黑口罩一一摘下后,露出了一张剑眉星目,轮廓分明的脸庞。

    在这一瞬间厉涛就好像遭受了双重暴击一般,激动的脸说话都变得有些结巴:“厂...厂长,这事儿我...”

    作训服男子手一摆:“这事儿你不用跟我解释,我不关心也不想知道。”

    “……”

    厉涛瞪大了眼睛望着眼前的人,心如死灰。如果说自己得罪了郭华,承受不住打击报复大不了亡命天涯,那得罪了眼前的人就连亡命天涯都没机会了。

    “你说郭华会放过你吗?”

    谁知道作训服男子并没有第一时间追究他的责任,而是问了他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不会。”

    这个问题太容易回答了,今天为了给自己侄儿报仇,郭华都已经不惜让手下动响了,这决心不可谓不大。

    “咱俩来的路上,你那两兄弟没了,其他的马仔也被带回分局了,酒吧也封了。厉涛,你往哪跑啊?”

    作训服男子接着又问了一句。

    “……”而厉涛唯有沉默以对,在几天前不说多成功但绝对算不上失败的酒吧老板厉涛,转瞬间就宛如丧家之犬一般走投无路,不可谓不惨。

    见厉涛低垂着脑袋,作训服男子似乎认为已经达到了自己要的效果,于是乎主动抛出了橄榄枝:“跟着我们吧。”

    “你们会杀了郭华吗?我不怕死,但是我一定要替我兄弟报仇!”厉涛目光坚毅的回道。

    这话绝对不掺假,厉涛若不是一个看情谊重的人,也绝不会在十年后哪怕是将自己身陷险地也要做局给兄弟报仇。

    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出,如今亭生和莫川山没了,厉涛心中的仇恨又占到了心中对生希望的一个比重了。

    “呵呵!”作训服男子难得的扭头望向厉涛,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笑容,调笑道:“你也不是第一天出来混了,你说我们和郭华的故事能够以大团圆结束吗?”

    在这天,已经脱离王大狗自立门户长达十年之久的厉涛,再次被一组织吸纳。而这股组织的目的,就是为了干死他曾经的顶头上司……

    …

    而此时腾华公司董事长办公室内,郭华对面坐着一位穿着制服危襟正坐的中年人,现场气氛有些僵硬,双方都没有先开口打破沉默。

    还是郭华的秘书端着茶水走了进来后,中年人端起面前泛着热气的茶杯小抿了一口才说道:“郭总,你让我有点没脸了。”

    “邓局,今天的事儿我只能说表示很遗憾。”而郭华则是摆出了一副无赖样,说了句都算不上道歉的道歉。

    “我侄子也没到处跑,就在靠近城北郊区工地那晃荡了一圈,腿上被崩了两枪,都明知道是谁干的,不报复你说可能吗?”

    邓局长乃是城北分局的副局,身为武局长副手的他主管的就是治安问题。

    算起来他和腾泰还有点渊源,用外头的话来说这邓局压根就不是城北人民的邓局,而是腾泰的邓局。

    谣传邓局之所以能够在没学历没背景,能力也并非如何出众的情况下,从一名基层治保干事一步步干到现在的位置,全靠的是腾泰真金白银给铺出来的锦绣官途。

    这事的真假无从考证,但光是听郭华的态度也能听出来,他是真没把邓局当外人。

    “枪案必破,你们确实交了人给我们,走流程足够了。但是老郭,自从一城的领导来了一次以后,咱七城整个上层的领导班子就变得相当谨小慎微,但凡出现一丁点小的问题就立马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了。你在这个时候整事,无异于顶风作案啊!”

    见郭华和自己说的都是实话,邓局语气也缓和了几分,称呼上也从“郭总”变成了“老郭”。

    “不是厉涛卖我侄子,他的腿断不了。厉涛我肯定还得找,找着了我就一定弄死他。邓局,我唯一能给你保证的就是我尽量不动响,要是能悄咪咪的把他杀了那就最好,争取不给你惹麻烦。”

    郭华摇了摇脑袋,看得出他对于复仇这件事儿态度异常坚定。

    “行吧!既然你这么说,我也没啥好说的了,局里还有事儿我先撤了。”

    见郭华油盐不进,邓局也懒得浪费口舌了,当下便拍拍屁股走人了。

    而郭华连起身送送的想法都没有,坐在原位上叼了根烟,开始思考下一步的计划如何部署了。

    走出腾华的邓局暗骂了一句:这些底层的泥腿子,哪怕是穿西装打领带那踏马还是泥腿子!狗改不了吃屎,有问题就知道暴力解决。

    说归说,骂归骂,啥情况邓局还得汇报。

    为了避免更大的矛盾冲突,让自己肩上的压力更大,邓局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串极少联系的陌生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