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463 真就二对三十

463 真就二对三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在五秒后,他头脑清醒的最后时刻都有些后悔为啥自己刚刚没昏过去了……

    赵山河一个大跨步一屁股坐在了倒地的黑背心身上,双拳紧握飞快地朝他完成了一波输出。

    “嘭嘭嘭嘭!”

    对输出伤害照单全收的黑背心下场并不比他的兄弟好到哪儿去,没能报仇的他也挺够意思,至少和他兄弟躺在了一块儿。

    “鸡,你太美了!”好兄弟凌霄第一时间夸赞着自己这位好兄弟。

    “咳咳咳!”

    而赵山河原本还怀着十年过去自己宝刀未老挺喜悦的心情,被凌霄这一句夸胃里反酸弯腰干呕。

    两名黑背心的落败,厉涛尽收眼底,他的面上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悦,只是在赵山河即将再次迈步上楼时,他轻声冲着身边唯一剩下的那名司机说道:“亭生,摇人。”

    司机点点头,掏出手机飞快的拨打了一个号码,简短交流两句后挂断。

    并从腰间皮套中拿出一把仿六四,开保险上膛一气呵成,刚低头时就遇上了已经走到楼梯拐角处的赵山河。

    “亢!”

    司机亭生果断扣动扳机。

    在亭生举起仿六四的那一刻,赵山河便汗毛倒竖,连忙往后退了一步。

    当自己原本站的位置后头的墙上出现了一个枪眼,上头正扑扑的往下掉白色的墙漆时,赵山河才知道刚刚自己有多险。

    “艹,现在的小地赖子人人都配响的吗?”当赵山河将目光偏向身后的凌霄示意时,后者没好气的骂了一句就转身往自己的乔治·巴顿战车走去。

    可当凌霄还没来得及走到自己车门边时,院外忽然跑出了足有二三十名手里拎着各式家伙的马仔脚步匆忙的奔着凌霄冲了过去。

    “艹踏马的,你们还跟老子玩了一处十面埋伏?”

    凌霄也顾不上往车上走,而是转身将自己之前插在地上的斩马-刀提了起来握在手上。光论造型好似那叱咤风云的楚霸王项羽一般,威风八面。

    “砍了我兄弟罗越进,就这么一件事儿你们吹了十年。难道你们就没有想过老罗的兄弟回头报复的时候,你们会死成什么样儿?”

    站在二楼走廊上的厉涛用手指着被人群围在中间的“三菱”喝骂道,光是那掷地有声的气势,要给他再加上把羽扇还真有几分坐镇中军帐,稳坐钓鱼台的卖相。

    “就JB几个小地赖子,还跟我整一出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昂?你踏马当自己复仇者联盟呐?小凌干他们!”

    赵山河从地上拾起了一把雪亮的工具斧,肆意的朝着人群中挥舞着。

    这三十来个抄起家伙就开干的小崽子,并不是厉涛自家人。

    以他一个开酒吧的要养这么多混子也不现实,说起来大奇的钱他还真没贪墨,这群小崽子就是他拿那两万块钱喊来的。

    末世可不比之前,物价下跌差不多五百块钱一位那妥妥的是实战钱!再加上他们都听领头的说了,金主是酒吧老板。

    像他们这些每天在外面瞎混,饱一天饿一天的小混子当然知道有个组织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儿。

    所以干起仗来,也格外卖力就盼着被二楼上的厉涛看到自己的与众不同,从而收归己用。

    “哐当!”

    赵山河刚砍倒一人,马上就有另外两名悍不畏死的小崽子拎着家伙朝他身上猛砸。

    虽然赵山河身体素质要远强于普通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铁打不烂!蚂蚁多了都咬死象,他赵山河身上也没有奥特曼变身器呐!

    “嘭!”

    又是一棒子抡在赵山河的后背上,重心不稳的他脚下踉跄,向前倾了好几步,才控制住自己的身形勉强不倒。

    可这还没缓过气来,赵山河又被人一脚踹在腹部被打回了原地,真·负面受敌!

    “艹你吗的,阿鸡我来救你!”

    比较而言,光是造型就唬人的凌霄面对的压力与赵山河相比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在他出手毫无顾忌,接连挥刀剁翻三人,那鲜血溅了他一身,整的跟个浴血战神之后,这群拿五百块钱人头费的马仔压根不敢拢边了...

    就在他提着***往赵山河这边靠时,原本围在赵山河身边的小崽子们望见凌霄这恐怖的身板都不自觉的往外退。

    站在二楼走廊上的厉涛将这一切看了个一清二楚,他始终不变的目光这会儿终于也阴了下来。

    他知道“三菱”在太阳红俩人两刀鏖战群雄的事件非虚,所以今天特意把人手翻了一倍。

    三十人他有信心就是都市兵王,也踏马给你埋在这儿!

    可底牌尽出后却发现眼前的情况,与他预想差距甚大时,他再也坐不住了。

    “厉哥,这局势好像有点儿失控啊!”原本就是来看热闹的陈江博自然没有脑残到主动请缨出战,从开打后他就始终站在厉涛身边没动过,当下正宛若赛事解说员一般专业的分析道。

    厉涛并没有搭理陈江博,而是梗着脖子面色狰狞的加注道:“把这两人给我全砍死了,出了事儿我兜着!只要砍死了,每人我给加五百,谁砍死的再拿一万,并且可以跟着我厉涛做事!”

    原本瞅着凌霄都有些瑟瑟发抖的小混子们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没饭吃就得饿死,有钱挣还能出头,孰轻孰重明眼人都会做出相对正确的选择。

    “艹!上了!”

    有第一个带头的,那身后肯定就缺不了盲从者。

    五百,一万,组织身份都显得太过诱人。除了已经被砍的倒地不起的外,其他人小混子争先恐后的往上扑。

    “噗嗤!噗嗤!”

    凌霄接连剁翻两人后,更多的小亡命徒如潮水般蜂拥而上。

    凌霄掐着一人的脖子在前头当肉盾挡下几刀后,身体两侧也接连挨了好几下,一时之间别说救下赵山河,都有点儿自顾不暇了。

    深陷苦战的“三菱”组合,并没有如同十年前一般兄弟齐心横推千军万马。

    一来,十年过去两人身体状况也开始急剧下滑了。二来,末世的到来也将人性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了,小混子们为了活下去过得好,也更加豁的出去了。

    赵山河好不容易挣扎着爬起,起身的时候还让人在后背上剁了好几刀,连带着自己一千多新买的气垫跑鞋也跑丢了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