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450 必然的冲突爆发

450 必然的冲突爆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话什么意思你没长脑子听不明白吗?”王启豪皮笑肉不笑地开口道:“这乙方给甲方送礼是不成文的规矩了吧?你们要不是收了周明的好处,怎么会选择周明这么一个半吊子不靠谱的人来接工程呢?我没记错的话,周明给你们送的应该是两块欧米茄吗?”

    没等小虎答话,他又眼珠子一转接着唱起了独角戏。

    “现在周明不行了,你们心里不稳妥了,怕之前的事儿查出来了。拖了老半天最后又整出来这么一个堂哥,不会是临时建起来的皮包公司吧?当然啦,临时建的也成,靠着赵爷和金爷的关系及时补救到时候再打点打点,也能轻轻松松把钱赚到手了。这下好了,都是亲戚自家人,那就是想查也查不出来了,这一招妙啊!”

    那王启豪没有领会到众人那杀人的眼神,独自一人抚掌大笑。

    “你说老子拿了好处?”小虎放在桌上的双手都已经开始忍不住微微颤抖了,他没有去关心为什么王启豪会知道两块欧米茄的事儿,而是选择了直接出言质问。

    “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啊!你敢说周明车后备箱那两个欧米茄的盒子,不是给你准备的吗?”

    脑子里好像缺根筋似的王启豪,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面对小虎的质问,他态度十分强硬的顶了回去。

    “周明确实要拿两块表给我和大宝,但是...”小虎咬着牙解释道。

    却没曾想,话还没说完,就被王启豪毫不留情的打断道:“是给你们的,那就没错了!你还有什么屁话好说?收了礼的废物办不成事,现在你还想找个废物来接盘!你们有这个逼脸做,还踏马不让我说了吗!”

    “你说谁是废物呢?”大宝鼓着两瞪得血红的眼珠子指着王启豪问道。

    王启豪一点也不怵着大宝,干脆的回道:“我说你是废物,你堂哥也是废物,你一家都是只吃不拉的废物!”

    “我艹你M!老子还收拾不了你这个装逼贩子了!”

    大宝怒骂一声,一把抄起桌上用塑料薄膜包裹好的消毒碗筷,铆足了劲砸了过去。

    “啪啦!”

    王启豪闪身一避,碗筷砸在他身后的墙上掉落在地。

    “你踏马还敢躲!”

    大宝见一击不中,两百斤大肥肉往前一扑,奔着王启豪就干去了。

    面对大宝携两百斤肥肉之力挥舞起来的大拳头,王启豪脚下步子轻挪,侧身躲过,让大宝再次扑了个空。

    “我发现你还来劲了是不是?啥本事没有,就靠冲自己人发脾气,真把我当软柿子捏呢?”王启豪站在原地骂了一句。

    “你踏马不说我一家都是废物吗!来,让老子看看你多有能耐!”

    此时两人相隔也不远,大宝的拳头握紧对着王启豪就抡了过去。

    “嘭!”

    这一拳王启豪也没咋躲,只是微微偏了偏身子,稍微缓解了几分力道打在他的肩膀上。

    王启豪被打的就势向后退了两小步,出言喝道:“我发现不收拾收拾你,你还真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

    “来啊!你赶快收拾我吧我都等不及了!”大宝猖狂的回道。

    “嘭!哐当!”

    谁知道大宝才话音刚落,就被王启豪一拳砸中了面门整个人仰面而倒。

    就连也号称是身经百战的小虎都还没反应过来王启豪是如何出手的,就看见两百斤的选手赵大宝翻车了。

    被王启豪一拳砸了个七荤八素的大宝,晃悠着身子往起爬,用手抹了一把鼻子,觉得有些痒。

    再一看,抹过鼻子的右手上满是殷红的鲜血。

    “哎哟我艹,今天我要不和你好好掰扯掰扯,我都白在路上跑了。”

    结果还没等大宝走拢前去,就再次被飞身前来的王启豪一脚蹬在胸前,又踉踉跄跄的退了两三步。靠着之前他自己打碎碗筷的墙边,才站住脚跟。

    原本看上去文文弱弱的王启豪把身上的衬衫一拽,扔在地上,露出了他身上极具线条感的肌肉轮廓。

    “来!你起来咱接着干!我还真想看看像你们这种地痞流氓除了放狠话,还有什么真本事!也看看我选修了四年的散打是不是假把式!”

    王启豪边说边往赵大宝走了过去,那每一步前进的气势逐渐都在增强。

    在这一瞬间大宝确实有点抓瞎了,他想收拾王启豪倒不是奔着欺负软柿子。主要是这比崽子说话太惹人烦了,但他绝对没想到王启豪比他还能打,而且收拾他轻轻松松。

    毕竟正如王启豪所说,其实在一个月以前赵大宝确实就是个游戏厅里放币的小混混,他除了和小虎经历过那一场保卫战还是大半程打酱油外,实战经历并不是怎么丰富。

    摆场凑人数拿一两百的“参与奖”是不少,但真和人一对一单挑的次数那基本没有。

    随着王启豪往自己这边走,大宝还真不知道咋整了。这跟魄力关系不大,他大宝也不怕挨顿收拾,主要是觉得在场的都是工地上的,自己要是这样让王启豪给揍一顿那面子属实挂不住,工地也没法待了。

    就在王启豪距离大宝不过五步之遥时,小虎的话让他停下来了脚步。

    “你要真觉得自己有能耐,咱俩过过手?”

    王启豪转身扭头望向小虎,讥讽道:“小弟挨了打,大哥就跳出来了,但是我再把你给揍了,是不是你们叶哥也得跳出来了啊?”

    “你要把我给收拾了,我跪地上叫你爹!”小虎咬着牙根回道。

    已经憋了一天邪火的小虎在王启豪三番两次的撩拨下终于站了出来。

    王启豪已经公然挑衅到他的地位了,这要是不分出个子丑寅卯来,自己的工作也不需要开展了。

    更何况自己要不站出来,那大宝今天不知道会被他羞辱成什么样儿。谁都能不吭声,自己作为大宝的大哥怎么也不能眯着。

    这一场单挑既有仇恨也有情义同时还掺杂着利益。

    “那还等什么啊!我都迫不及待要认你这个便宜儿子了!”

    王启豪话说完,这次化被动为主动,率先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