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444 啥体格都不如我赵山河

444 啥体格都不如我赵山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钱人家自己要掏,小虎肯定不会拒绝。但就五千块钱的罚没款,人家给了自己八千八明显味道就不对了!

    而小虎刚准备开口,就看见大宝的堂哥朝着自己面露微笑道:“哥们!这钱我给了,就没有再往回收的道理!你也别跟我说给多了,这大半夜的跑一趟都不容易!更何况,要没你打招呼,那小干事也不会这么容易让我交钱走人是不?”

    “……”

    人家早已准备的说词,把小虎整的也没了脾气。

    他琢磨着这钱酒喝完了,再私下还给大宝得了。

    不过就大宝他堂哥这做事的风格,倒是在他心目中瞬间提升了两个档次。

    见小虎半天不说话,大宝的堂哥就和大宝聊了起来。

    “你现在干啥呢?我之前手机没电了,就光记得你号码了!我踏马深怕这大晚上的你一个卖币的也拿不出钱来赎我,你知道我内心多忐忑吗?我跟你说,你这游戏厅的工作趁早别干了。来给我干个财会啥的,一个月挣个几千一万来块钱,没事儿还能蹭点免费娼不好吗?”

    整了半天,人压根不知道大宝和小虎是干啥的。之所以给小虎八千八百块钱,估摸着也是把他当成了路上跑的小混子,游戏厅小老板之类的角色了...

    大宝堂哥这么一说,大宝立马就不乐意,梗着个脖子回道:“啥卖币的?我现在跟着小虎哥在城郊干改造项目的工程,正经发展的不多,我干啥财会啊?”

    “啥?”大宝堂哥先是露出了诧异的目光,表示疑惑。

    接着就是一大脖溜子冲着大宝抽了上去,并怒骂道:“你要真有这本事儿,运输的活儿咋不介绍给你哥我呢?咱亲兄弟明算账,还怕我少了你的返点昂?”

    一向倔强的大宝不知为啥也没反驳,还是试探性的瞄了一眼一旁的小虎哥,试图让他说话。

    毕竟被称作小虎哥,小虎这会儿也不好不接茬,于是试探性的回了一句:“内个...鸡哥昂!改造项目的盘子挺大,要的车也挺多,大宝也不知道你是个啥体格,所以可能第一时间没好意思联系你...”

    “啥体格?我叫赵山河!从我爹那辈起我家就干运输了,我好歹也是个卡二代!大宝这王-八犊子能不知道我家里啥情况?5.6-5.8的后八轮我家里摆了上百台,多大的工程我包不了啊!”

    还别说,这赵山河和赵大宝还真是亲戚,光这梗着脖子的倔强就踏马如出一辙...

    “赵山河...?”小虎眼珠子乱转,对于这个名字有一种莫明的熟悉感,又老半天没想起来。

    望着赵山河,琢磨了一小会儿一拍大腿抻着脖子问道:“鸡哥,你外号是不是叫山鸡啊?”

    “你都叫我鸡哥了,你说我外号是不是叫山鸡啊!”大宝堂哥赵山河理所应当的回道。

    “……”小虎露出了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冲着大宝竖起了大拇指。

    “我自称东巷浩南,你家里就有个山鸡哥...你这一家子人,我是真心服了。”

    大宝之所以之前没把他堂哥介绍给小虎,估摸着也是觉得自己堂哥不靠谱。这会儿见两人自己搭上话了,也没好意思再开口了...

    局面刚陷入沉默,刚好酒保就端着盘子走了过来。

    将两瓶500ml的芝华士十二年威士忌和冰桶放在桌上,说了声请慢用就退下了。

    这苏格-兰进口的威士忌要在末世前,那超市里大概就是百来块钱就能买一瓶。

    但随着末世到来,渠道封锁,没了来源喝一瓶就少一瓶这价格也就水涨船高了。

    光这两瓶所谓入门级的威士忌要价就超过三千。

    这威士忌的喝法也挺多种多样,简单点的就往里头兑冰水,冰块,或者是一倍左右的苏打水冰绿茶之类的。

    从而降低酒精度,减轻对嗅觉神经的麻-痹,有利于散发威士忌的香味等等。

    高端点的还加柠檬汁,砂糖,苏打水啥的倒入雪克壶里摇晃,再放上柠檬片樱桃装点可谓是逼格十足。

    对于威士忌,小虎并不是太感兴趣喝法也最多算是混迹夜店弄了个一知半解。

    不过接下来赵山河玩出的花样,那就真真切切的让他打开了眼界。

    别说用雪克壶调,人家愣是连冰绿茶冰水冰块啥也没用上,拿起面前的玻璃杯就倒上了满满一杯。

    “啥也不说了,都在酒里!”

    小虎还啥都不知道,人家赵山河已经端起玻璃杯仰头就干了。

    “咯噔!”

    小虎瞪大了眼珠子,喉结嚅动。他虽然喝这玩意很少,但是对于威士忌有多烈,净饮入喉麻辣火烧还是很清楚的。

    眼前忽然碰到这么一个拿威士忌当啤酒干的战士,完全反应不过来...

    “哐当!”

    赵山河把玻璃杯往桌上一放,接着又续上了一整杯,冲着小虎扬了扬说道:“兄弟,喝完这杯酒咱再谈谈运输的事儿昂!”

    “诶...!”

    小虎刚准备抬手拦下,结果人家又已经仰脖干完了...

    喝了两杯纯威士忌的赵山河跟个没事人似的,缓缓放下杯子,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包比较稀有的骆驼牌香烟扔在桌上。

    末世来临这么久了,像这样的烟在七城基本上都已经绝迹了,结果人家口袋里愣是还有。

    赵山河低头点上一根后,吐了口烟气朝小虎笑了笑道:“哥们,你们那现在还缺运输车吗?”

    小虎稍微犹豫了一番,回道:“我们的情况比较复杂。”

    “哦?”赵山河眉毛一挑,往烟灰缸里弹了弹烟灰问道:“不然你说说看?”

    接着小虎就把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跟赵山河说了一通。

    一来,他确实对运输这行不太了解,缺个专业人士分析分析。二来,小虎本来就是个好酒之人,再加上赵山河从治保所出来做的这种种表现,让他确实是好感大增。

    听完小虎的话,赵山河皱紧了眉头又点上了一根烟说道:“你说的这情况,确实有点像他在整事儿。”

    接着又补充道:“周明我认识,虽然不算熟但大家都在一个圈子里,他实力还行,虽然车子比我少点但也算过得去。至于评价,在圈子里还算不错的,至少很久没听到过他跟谁使绊子了。”

    赵山河虽然今年也不过三十来岁,但高中辍学就没念书了,那会儿刚好是他家整运输的起步阶段就已经在跟车跑了。

    所以别看人年龄不大,但从业时间和经验确实不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