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438 要你报仇你吹气球

438 要你报仇你吹气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你是承哥!”

    被迫洗了个冷水澡,清醒了些许后的王大狗从袁承的话中总算听出来了对方是谁。

    “你还有脸叫我承哥?我弟弟死心塌地的跟着你,现在被人打的一辈子都站不起来了!你踏马就这点本事,你出来做JB大哥!”

    袁承劈头盖脸的就骂道,随即情绪波动愈发剧烈,揪着王大狗的脖领子将他整个人都提了起来。

    右手高抬,噼里啪啦又是一通大嘴巴子抽了过去。

    “啪!”

    “啪!”

    “啪!”

    挨了好几个嘴巴子的王大狗也不吭声,没有了半点嚣张跋扈的大哥样儿。

    即便是被打的嘴角溢血,也没有吐出半个字。

    出了一口气的袁承手一松,把王大狗丢在地上,冷冷问道:“你告诉我,这事儿怎么解决?”

    “报仇!要报仇!”

    被当做垃圾一样随手扔在地上的王大狗,就跟魔怔了似的嘴上不断地小声嘀咕。

    “嘭!”

    袁承脚上的登山靴又是狠狠地踹在了王大狗的头上,将王大狗踹的趴在地上,宛若死狗。

    “报仇!你知道踏马要报仇,你整天窝在房里吹气球?”

    没有了半点精神的王大狗挨了这一脚后,用手撑着水泥地缓缓爬了起来,也没跟袁承说话而是径直走进了厕所。

    将脑袋插在洗漱池里淋了得有四五分钟,他才抬起脑袋,用脏的跟抹布似的毛巾擦了一把脸,站回了袁承的身边。

    虽然人还是那个人,但是气势完全不一样了。

    “承哥我...”

    王大狗栽着脑袋想张嘴解释什么,却被袁承抬手打断:“我不想听你的解释,我只想知道你打算怎么做!”

    王大狗低头沉思,眼下他手下的心腹算是没了一大半。

    最忠心的袁嘉瘫痪了,在医疗科技不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前提下,这一辈子都没机会再站起来了。

    人手最多势力最大的老油也没了,死讯是在他跑路那天传来的。

    虽然叶记没承认事儿是他们做的,也没有其他证据。但是就这件事儿,王大狗用屁股想也能琢磨出来是叶记干的。

    当然这事儿,除了叶记还有二黑的原因在,如果老油之前听他的话少跟二黑来往,那人肯定也没不了。

    不过,归根到底之所以把出狱后打算再次腾飞的王大狗掰断翅膀的还是叶记。要排个复仇名单,那挂榜首的绝对也是叶记。

    可从这几次交手的经验上看,要他王大狗想出一个万全之策能一把就给叶记整趴趴了,他确实又有点无从下手。

    “我不止一次要阿嘉到城西来跟我,无论是荣华富贵还是锦衣玉食应有尽有。他不来,他说他得在城北等着你出来。甚至是我要拿资金帮帮他,他也不要。他说我现在有的,等你出来了他也都会有的。”

    说到这儿,袁承停了下来,对着王大狗凑拢了过去,一字一句的审视道:“然后呢?你出来了呢?他有没有都不重要了,因为他再也用不着了对吗?”

    王大狗并没有被袁承的气势压倒,而是硬着头皮站在原地,咬着牙齿回道:“承哥,给我点时间,我会替阿嘉报仇的。”

    “啪!啪!啪!”

    袁承用手轻轻地拍着王大狗的脸蛋子,拧着眉毛说道:“我来城北,就是为了替我弟弟报仇的。我有的是时间,但不想浪费在你这个废物身上。现在你就跟我走,什么时候叶记的人死完了,或者你死了这件事儿就算结束。”

    随即袁承转身离开,下楼的时候沃尔沃S90上又多了一个人。

    ...

    一眨眼过了三天时间,小唐已经出殡了。

    活着的人不可能永远陷于悲伤之中,现实生活中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他们去做。

    小唐的妻子表示自己不会再嫁,小唐的母亲也将由她来赡养。

    作为大哥的老金反复确认后,又拿了好几十万的现金给她,并承诺只要自己还活着,就会一直赡养下去。

    同时也将原本在七城某工厂里打杂的小唐小舅子也收入公司,并将改造项目中需要自家人的项目交给了他。

    也算是为小唐尽最后一份力了,老金作为大哥能做到这样儿自然也没人挑理了。

    经过这几天的时间,改造项目的蛋糕划分也彻底落下了帷幕。

    至此,改造项目再次全面启动。

    小虎虽然没拿周老板的欧米茄,但是最后跟两位大哥多方考虑了一番后,还是用了周老板和另外一位之前给曾锐通风报信过的本地小老板的渣土车。

    城郊工地再次尘土飞扬,一台台渣土车工程车来回奔波。

    负责改造项目的领导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不说取得啥成绩,至少这脑袋上的乌纱帽算是保住了。

    改造项目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叶记的小虎大宝,叶磊家的钩子,老赵家一名叫做平仔的年轻后生和小唐的小舅子王启豪负责每天守在工地上。

    虽然年龄最大的是小唐小舅子王启豪,但这群人里头负责的相反是年纪最小的小虎。

    至于原因嘛,要没有人家小虎死守领航者一步不退,也不会有今天的乐观局面了。

    除了年龄偏大且加入较晚的王启豪对这件事儿有点意见外,其他人还是都挺服小虎的。

    尤其是像大宝钩子等人,这都是早就已经对小虎心服口服的了,那有事的时候小虎执行起来自然啥问题也没有。

    王启豪也三十来岁的人了,就是再不懂事儿,光看着众人对小虎马首是瞻的样儿,也不会主动开口找不痛快了。

    起初几天一切进展的都挺好,大家干劲也挺足。

    但干着干着,问题就出现了。

    在工地夜间巡查中周老板家的渣土车屡次出现问题,未采取密封措施,车轮带泥的违规行为接连发生。

    一连两三天,有关部门都责令整改,罚了不少款,甚至因为发生口角还扣了几台车。

    小虎不是没有给周老板反应过这个问题,但周老板口头上答应的好好的,再一查又是问题层出不穷。

    原本负责检查的部门已经由老赵出面打过招呼了,只是过来走个过场就撤退的。

    可毕竟挂了记录仪,这查到哪儿问题就出到哪。干部就是再想收老赵的好处费,和稀泥,那也不能睁着眼睛说瞎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