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418 豪情万丈尿一泡

418 豪情万丈尿一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黑叹了口气,刚联系好了接应的人,自己往商会对面的小巷子里靠。

    风紧扯呼!只有及时的战略性转移,才能将风险和损失降到最低。

    可就在此时,远处一台疾驰而来的五菱宏光如同离弦之箭一般,笔直的朝他撞了过来。

    即便二黑反应迅速,侧身一躲,起码卸去了六七分力道,可还是被这股冲击力逼的在地上滚了两三圈,身子使劲也没能撑起来。

    撞了人的五菱宏光并没有逃离现场,反而是下来了一名蒙着黑面巾穿着作训服的男子,手里拿着一把狭长的匕首快步朝二黑走去。

    二黑心里“咯噔”一响,无力反抗的他干脆闭目等死,坦然面对这一切。

    而就在此时,对面小巷里三名短打模样手里拿着伸缩棍的三十岁左右男子走了出来,虎视眈眈的望着作训服男子。

    其中领头的那位偏头冲另外两人说道:“你们先救二黑,我拖住时间!”

    谁知那作训服男子并没有打算与其缠斗,而是轻轻摇了摇脑袋,转身爬上了五菱宏光,扬长而去。

    大难不死的二黑在感觉浑身骨头都被撞碎的情况下,总算还是被自己人给接应走了。

    ...

    计划中的另一架马车。

    将时间回到早上七点四十五,王瓜瓜开着凯美瑞手里夹着烟,行驶在城郊的公路上。

    赵家商会的医院别说在工业新区,就是在整个城北郊区乐平镇清平镇太平镇三镇上,那都是处于食物链顶端的存在。

    所以王瓜瓜压根没打算在城郊逛,估摸着自己的想要的药郊区也买不到,干脆奔着城北市区开。

    “哥!这王瓜瓜挺配合我们的工作啊!”

    凳子用鼻子使劲吸了吸自己流下来的大鼻涕,两眼放着光冲油哥说道。

    “嗯!”

    油哥“嗯”了一声就不张嘴了,几次拿起手里的对讲机又放下。

    眉头都快拧成了一个“川”字,他总觉得今天哪根弦没搭对,甚至后悔出门前没看看黄历,不知道今天到底适不适合干活。

    从郊区到市区的公路修的挺宽敞。

    加上因为城郊工业新区的项目停了,其他的征收又都已经完成扫尾,除了偶尔上下班的驱车经过外,基本上没有啥车流。

    完全称得上是路广车稀,对于即将打算动手的油哥而言,其实是一个天赐的好机会。

    说实在的,在车上天人交战老一阵的油哥,其实都冒出来过今天这趟活不干了的冲动。

    在路上跑的,有时候预感很灵,尤其是好的不灵坏的灵,运气好的就靠自己这预感趋吉避凶躲过一劫的都不在少数。

    所以像油哥这样蹦跶有些年头的老混子,他还挺信这玩意儿的。

    这活要是他自己接的,那他绝无二话,今儿就是点子再好也退钱不干了。

    可问题就在于,这趟活是二黑交到他手上的啊!

    二黑代表的自然是郭华郭总,他们好不容易制造了今天这么一个机会把人给调出来,下回可就不一定了。

    让自己的老板竹篮打水一场空,那自己在公司还能待下去吗?

    这就是有背景的混子最苦恼的一点,他们在享受了大哥的照拂的同时,聚散都不由你我啊!

    “在第二道广告牌前,三车拦截!在第二道广告牌前,三车拦截!在第二道广告牌前,三车拦截!”

    重要的话说三遍!油哥犹豫再三还是决定行动,没办法谁叫自己吃这碗饭呢?

    原本除了油哥始终和王瓜瓜的凯美瑞保持前后车的距离外,另外两台车都与油哥保持得有好几百米的距离。

    这都是为了不引起王瓜瓜的警觉,不过现在准备动手了,那自然是将油门踩到底,疯狂向前拱了。

    见凯美瑞离约定的广告牌越来越近,表情郑重的油哥低声喝道:“凳子,干上去!”

    “坐好了您嘞!”

    凳子轻点了两脚油门,确定车一起速后,猛地一脚地板油干了下去,整台车向前一冲。

    两车道的公路上,偶尔超车是很正常的行为。当后车忽然冲到王瓜瓜前面时,他也没太在意,全当是人家有事赶时间,还特意踩了踩刹车。

    可接下来的举动,却让他惊悚万分了!

    前头的车在超过自己后,竟然忽然停了!

    右边是山涧,王瓜瓜刚想往左边打方向盘,忽然后头又是一台轰着油门的SUV冲了过来,好死不死刚巧就停在了自己的左侧位置。

    别无选择的王瓜瓜只能狠下心来,硬着头皮将刹车踩死,冲着前头的车撞了上去。

    “呲——!”

    刺耳的刹车声在公路上响起,王瓜瓜尽量把身子往后靠,再怎么减速撞上去时,仍有将近六十码的速度。

    “哐!”

    坐在凯美瑞上的王瓜瓜左摇右晃,同样前车上的油哥和凳子也不好受,整个人也猛地向前一倾。

    坐在驾驶座上的凳子由于时常抽大,反而要比常人慢半拍,明知道会撞上来仍是躲闪不及,鼻子砸方向盘上尽是鲜血...

    “艹...你这还没开始就先见红了昂?”有些晦气的油哥骂了一句,就推开副驾驶车门往下走了。

    经过碰撞后,王瓜瓜倒也不太慌,尤其是准备比较充分的他,也没有哪磕着碰着了。

    虽然凯美瑞车头部分变形有点严重,但眼下也顾不得这么多了。

    王瓜瓜虽然没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但在第一时间也整明白这是一场蓄意报复了,立马挂着倒挡就想往后退。

    “嘭!”

    倒车影像才刚刚转换,就已经从车尾传来了一声闷响。

    原来在他后面,还有一辆哈弗H6紧贴着他,防的就是他倒车逃出生天!

    “艹!”

    低声骂了一句的王瓜瓜,连忙从手扣里摸出了一根伸缩棍!

    虽然没在路上跑过,但好歹也是启齿男人怎么能够坐以待毙呢!

    想必眼前这帮人就是对自己父亲动手的凶手,一想到这儿王瓜瓜心中顿生豪情万丈!

    可现实总是太过残忍,在憧憬未来的时候最容易遭遇的就是无情的大耳光。

    王瓜瓜的豪情万丈还没来得及支撑他将手里的伸缩棍抬起,也没来得及喊出一句响亮的对白,就已经被一泡尿给浇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