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408 当代卧龙诸葛

408 当代卧龙诸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戴着鸭舌帽黑衣黑裤的二黑冷声问道:“你还在等什么?”

    “现在时机成熟了吗?”赵跃抬头反问道。

    二黑瞪着眼睛追问道:“所有的力量都已经用上了,这时候你不发力把商会接过来,还等着王缅彻底传来死讯水到渠成吗?”

    “……”还别说,这其实恰好符合赵跃的内心想法。

    他毕竟赵家商会的人,自己这张老脸在他看来还是值几个钱的。

    要是能够兵不血刃的将赵家商会交给自己,在他看来要比整一场逼宫的好戏好得多。

    至少这样自己名誉也不会受损,哪怕到时候搂够了再下来,也能留下一段好名声。

    “会长你想当,钱你也想挣,就连脸面你还想留着?赵跃,这天下的好事儿紧着你一人昂,你当自己是个天选之子呢?活了一辈子了还没活明白吗?”

    自从有了郭华替他撑腰见着奇效,原本还对赵跃相对客气的二黑也完全换了套路,动不动就是一顿怒骂,给赵跃整的体无完肤。

    偏偏赵跃还挺吃这套的,每次骂完了效果都还算不错...

    不过今天的赵跃似乎来了点状态,他一扫以往的唯唯诺诺,梗着脖子回了一句:“我现在逼宫咋逼?各个实权部门里的主管都是他王缅的人,难道我趁着人家父亲病危,去逼迫那两姐弟让他们替父亲把权利交到我手上来吗?”

    “你还把自己当人呢?做了婊-子你还想立牌坊?你干着抢人饭碗的事儿,难不成还希望那两姐弟对你感恩戴德?”

    二黑的话语可谓是不留半点情面。

    “……那你说咋办!”

    现在完全是被腾华牵着鼻子走的赵跃,也没有其他的法子了。毕竟他现在获得的这一切,确实是靠着腾华使劲的结果。

    如果他不顺着腾华的思路来做事儿,那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再次失去只是眨眼之间的事儿。

    权力对于男人而言,要比任何一种成-瘾-性物品的诱-惑都要大。

    谁还不想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到了赵跃手中的权利,他又如何可能心甘情愿的再交出来,那跟着腾华的思路走也就成了他唯一的选择。

    二黑思路十分清晰的将原本已经准备好的说辞一一阐述:“计划分两步!第一步,先去和王缅手下的那群人谈,能拉拢最好,拉拢不了的告诉我,我会去处理。掌握了核心部门,再收集王缅的犯罪证据,到时候直接摆在他们姐弟两的面前,由不得他们不交出权力来!”

    等二黑说完,皱着眉头的赵跃并没有吭声。

    二黑实在有些无语地质问道:“你还有什么问题?王缅现在不过是一个躺在床上的活死人罢了,哪怕我们现在就是明牌打,也不会出现什么岔子,我都搞不懂你瞻前顾后的有什么意义?”

    “行吧...我去试试!”习惯了逆来顺受的赵跃小声答道。

    “试试?最多还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改造项目要还不能立马开动,那别说你会长的位置做不成了,就连着我们也得全撸下来!”

    赵跃在心里暗自想到:你本来就已经被整下来了,现在腾华的管理名单都没有你了,你还能被撸到哪去,我一个堂堂的代会长都不着急,你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当然,表面上他还是老老实实的答应了二黑的要求后下了车。

    望着赵跃离去的背影,二黑总觉得心里有些不托底,他又拨打了油哥的电话。

    “喂,油哥!是我小黑!我之前跟你说的事儿,可以开始办了!对,赶早不赶晚抓紧点的吧!拖得时间长了,夜长梦多!”

    ...

    金龙典当行楼上,曾锐罕见的坐在主位上,身旁做的是易达,在座的原班人马几乎不变,老赵老金,叶磊。

    这段时间大家的心情都不算太好,吃不到城郊工业新区也就罢了。

    王缅的昏迷让整个改造项目陷入了停摆,这意味着短时间内他们投入的钱就像是陷进了无底洞。流动资金的紧缺,让他们想干些其他挣钱的买卖,都苦于没有资金的支持。

    包括发起人老赵老金十分上火,在心里他们都有些后悔一开始整这么一个费力却没能讨好的大项目了。

    “怎么着,我们小伍哥你今天特意把大家伙们叫过来,有啥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你把城郊新区给啃下来了昂?”

    倒是一向随和的叶磊主动冲着难得一次主动坐主位的曾锐开了句玩笑。

    谁知道,曾锐接下来的话却让在座的几人大跌眼镜。

    “嗯,花了一千多万,我小虎哥也差点丢了性命,幸不辱命总算是拿下来了。”

    “啥?小伍你是看我们最近都没精打采,闲着没事儿干给我们鼓舞鼓舞士气呢?”老赵自然没把曾锐的话放在心上。

    “啪!”

    一旁的易达将公文包里抽出一式两份的合同,将属于他们的一份拍在了桌上。

    “谁闲着没事儿干,敢整你们几位大爷坐一块儿瞎聊骚呢?合同摆在这儿,自己看看吧!”

    看着桌上的合同,老赵老金包括叶磊在内都是瞳孔紧缩,怔怔出神。

    足足过了得有将近十分钟,三人才轮流看完了合同。

    老金才难以置信地问道:“阿达,这合同不会是你们自己做的,逗我们开心吧?”

    在座的都知道这份合同的真实性,但老金有此一问也不奇怪,毕竟惊喜来的太突然了,就很容易让人短时间内接受不了。

    曾锐冲着易达微微点头道:“达哥,把你从头至尾的布局给几位老哥说说,给老哥们交个底,也好知道接下来的路咋走。”

    “得嘞!”易达应了一声,就将计划始末原原本本的给三位交代了一遍。

    这一说,就将近半小时,中间也没人插话,喝了快两壶茶了连上厕所的都没有,愣是聚精会神的听完了全部的细节。

    唯独没有透露的就是对王大狗二黑出手的那两名枪-手是从何而来的。

    都是些人精,自然大家也没有多问半句。像这种事儿,保密性相当重要。

    “牛逼!你俩这一顿操作,愣生生干出了点当代卧龙诸葛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