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380 艺高人胆大

380 艺高人胆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啊!小虎现在整的跟熬鹰似的,一宿一宿的不睡觉搁王缅家别墅区门口守着,就等着来人突袭他神兵天降呢!”

    坎巴怀揣着对小虎敬佩之情答道。

    “咱小虎哥确实生性昂!”随即,曾锐又扭头问了一句:“那你这会儿咋溜号了呢?”

    坎巴立马反驳道:“我溜啥号,小虎拿着他那台空调都没有的桑塔纳八百蹲了快一个礼拜,我跟他新收的那小弟,一天中暑都得三次,车里藿香正气水都干了小半箱了!回来开台车保命!”

    曾锐不由得感叹道:“你们是真有能耐,挑吧,钥匙都在前台呢,开牧马人还是奔驰,自己拿!”

    “奔驰就不拿了,那玩意儿有点克我们,我就拿个牧马人挺好,还宽敞!”

    坎巴冲着曾锐咧嘴一笑,冲着吧台走去。

    “去吧去吧!”曾锐没好气地朝坎巴摆了摆手道。

    两分钟后,坎巴开着牧马人朝着赵家商会赶去。

    在路上等红灯时,坎巴抬起手上的腕表见时间已经快到下午六点了,心里暗想道:干脆直接往别墅区前进,与小虎汇合得了。

    ...

    就在坎巴往别墅区赶的路上,小虎苦苦等待的鱼咬钩了。

    唯一有点没按套路出牌的就是鱼太大了,不但把钓竿崩断了,还想把船给掀翻。

    “前方路口,白色领航者,直接逆向骑上去,把它给我憋死!”

    陆巡正在马路上正常行驶,忽然坐在副驾驶上的王大狗用手一指对向车道上的领航者,冲着司机大声喊道。

    司机闻言轻点刹车,将速度稍稍降下来些许后,猛打方向,对准了领航者,一脚地板油干了过去。

    这时候陆巡也发挥出了他四轮驱动,四轮碟刹的硬派越野车优势,引擎的轰鸣声响起,弹射起步。

    大陆巡直挺挺的干在王缅所在的领航者面前,两台车头对头,相距不到三十公分。

    “真的来了?”

    这么一个念头在王缅心头闪过后,他立马喊道:“强子,倒车快走!”

    从无到有,达到今日成就的王缅太骄傲了。

    其实在第一回王瓜瓜那个不着调的儿子提醒他时,王缅就已经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应酬,从而缩减了自己的活动范围。

    等到第二次自己大女儿再次出言提醒,王缅的车上就多了一名秘书。

    这秘书其实并不是他王缅的专职秘书,而是赵家商会的保卫室副主任,早几年也算是城北有数的练家子。

    你要说让他王缅特意整两台车护送,又或者是闭门不出,他是做不到了。

    对他而言,这就好像是对恶势力的妥协,骄傲如他,不可能。

    直到眼前的大陆巡摆在自己面前时,王缅才整明白雷晓虎的示警并不是欺骗,只可惜,这世上并没有后悔药可以买得到。

    驾驶经验老道的领航者司机,也曾是退役军士。

    虽然没有过亲身实战经验,但面临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挂倒挡,松刹车,踩油门,领航者迅速向后退。

    “嘭!”

    就在此时,领航者后方的一台汉兰达加速撞了过来,直接怼在了领航者的屁股上。

    领航者驾驶员当机立断,方向盘向左打死,试图左转驶出,逃出生天。

    只是,计划缜密的王大狗团队又怎么可能会发下这么低级的错误呢?

    领航者还没起步,从左边又驶出了一台汉兰达,三台越野硬生生将领航者憋死在了路中间不得动弹。

    领航者后头汉兰达上的邓海端着一把五连-发,手臂微微哆嗦但仍是咬牙扣下了扳机。

    “亢!”

    “噗嘶~!”

    五连一枪打爆了领航者的后车胎,整个车身朝着右后方倾倒。

    “他们有家伙,阿勇你赶快报警,我想办法拖一下!”

    从陆巡车后座已经跳下了两名拿着镐把子的年轻人,正朝着领航者走来。

    星龙语速很快的冲着后座上临时客串王缅秘书的保卫室副主任吩咐道。

    见阿勇点了点头,星龙又扭头冲司机强子说道:“把橡胶棍给我一把!”

    等星龙从强子手中接过橡胶棒时,自己副驾驶的车门已经被拽开。

    一名剃着寸头的小年轻,高高扬起他手里的镐把子冲着一条腿迈出车门的星龙砸了过去。

    星龙粗略的扫了一眼小年轻,并没有将迈出车的右腿回收,而是对着车门子上就是一脚。

    “嘭!”

    车门向后一打,正巧撞在了寸头小哥的下半身。

    寸头小哥一身力气系于双手上,完全没反应过来,直接被车门子撞的脚下一个趔趄,砸在地上。

    星龙再次抬腿下车,一脚踩在了寸头小哥的右手上,并脚后跟发力使劲碾了两圈。

    “啊!”

    十指连心,这一家伙自然传来了寸头小哥撕心裂肺的吼声。

    刚刚下车的星龙,脑袋向下一栽,又是一把镐把子直挺挺砸了下来,擦着星龙的后脑勺边砸在了领航者的车顶上,火星子四溅。

    星龙屈膝向前一顶,跟在寸头小哥后头向星龙出手的马仔被膝撞推后了两步。

    见一击不中,打算横轮着镐把子再次袭来。

    只是没想到他快,星龙的反应更快。

    星龙右手平举,右手上的橡胶棒准确无误的砸中了那马仔的太阳穴。

    马仔整个人往左侧一倒,距离星龙不过半个成人手掌距离的镐把子,在没有外力支撑的情况下也掉落在地。

    下车总共用时不到十秒,就已经飞快的干倒了最先下车朝他出手的两名马仔。

    由此可见武术类节目培养出来的不全是只会在台上耍个花枪搏个满堂彩的花架子,也有凭借着自身实力的硬茬子。

    在明知三台车包围的必杀之局,星龙还敢独自一人下车,正应了那句谚语——艺高人大胆!

    又是一名马仔,手里拎着把坎刀冲着星龙的面门就剁了过来。

    星龙先是提起橡胶棒一挡,随即左手推向那马仔的胸前,将两人原本贴身的差距拉到了近成年男子手臂长度。

    就在这时,他右手的橡胶棒在回撤瞬间再次落下砸在马仔额头。

    这当头一棒明显打的马仔有些懵圈,脚下一个趔趄,朝后退了两三步。

    而对战机把控到位的星龙,不退反进左手握拳朝着马仔下颚快速出拳。

    “嘭!”

    马仔被这一家伙打的离地近十公分,整个人往后一倒,星龙趁他病要他命,右手的橡胶棒迅速跟进。

    “哐当!”

    行云流水的一套操作,也证明了星龙的实力,转瞬间陆巡上除了司机和王大狗外的三名马仔就已经都领盒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