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379 别开那台奔驰

379 别开那台奔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王大狗的一贯套路,十年不变。

    先分钱再干活,流氓出身的王大狗不是政客,他从不做给人画饼充饥的缺德事儿。

    这也是为什么即便性格喜怒无常的王大狗,身边仍可以聚着一帮打不散的兄弟。

    实在是跟着王大狗确实可以拿到实打实的银子,并且很快。

    只要不偷奸耍滑,那称得上立竿见影。

    包括李珂在内几名新加入王大狗团伙的年轻小伙有些傻眼了...

    分钱他们或许参与过,但像眼前这个阵仗的,他们确实没见过。

    还得是油哥和邓海几杆老枪拿了以后,这群小年轻才有样学样拿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

    众人散去,有些疑惑不解的油哥留在了最后。

    “狗哥,今儿怎么没见着袁嘉呢?”

    慵懒的躺在沙发上的王大狗把玩着手里的仿六四,随口回道:“他这几天有事儿,咱这活儿就不带他了。”

    “噢。”

    应了一声的油哥不再开口。

    ...

    一天的时间稍纵即逝,下午四点半所有人站在了昨天属于自己的老位置。

    人齐以后,王大狗并没有像电视里那些大反派一般,给人高谈阔论一番加油打气,而是大手一挥依次上车。

    在前面打头的是王大狗的陆巡,后来两台汉兰达油哥和邓海各坐一台。

    袁嘉没来,整个团队里就只有他们仨了解全部事宜,自然而然的成了带队的。

    “家伙摆在后备箱的麻布袋里,什么趁手拿什么!所有人以我的行动为准!”

    拿着对讲机厉声喝了一句后,王大狗抽出了仿六四弹.夹,里头总共就三颗子弹。

    “艹,又把这茬给忘了。”

    王大狗望着弹.夹内的三颗子弹骂了一句后,又没在开口,琢磨着据了解王缅车上总共才不过四人。

    响留着对付那名练家子就足够了,至于其余几人不足为惧。

    与此同时,正坐在“桑塔纳八百”里头蒸桑拿的坎巴已经有些摇摇欲坠了。

    他非常好奇就这起码有四十几度的铁壳子,小虎是依靠着什么待在里头一动不动的。

    低下头,拿T恤擦了一把汗的坎巴忍不住开口道:“小虎,咱蹲点也不能老拿一台车吧?总得换换,要不然让王缅把咱当嫌疑人抓了多不值当啊?”

    坎巴拿话一点,小虎就明白是啥意思了。

    于是点了点头答道:“行啊!那你回公司开台车过来,我和大宝在这守着也没事儿!”

    已经蹲了快一个礼拜的小虎,虽说并没有放松警惕,但他心里其实也同样认为,就算二黑要派人来办事儿,应该也没这么巧就刚好碰上坎巴不在了。

    更何况,小虎嘴上说着虽然条件艰苦也需要克服,但能舒服点谁还想着和自己过不去啊!

    一旁的大宝都快热迷糊了,但仍在咬牙坚持着。

    他倒是想说一句,要不然自己去拿车来着。

    可奈何加入叶记这些日子,他还从来没见过除小虎和坎巴以外的人,就是想去拿,也没这条件啊。

    “好,那我快去快回!”

    坎巴笑着应道,拉开车门就打算往下走。

    谁知小虎又特意叮嘱了一句:“坎哥,开啥车都行,别拿那台奔驰昂!”

    回想起每次开那台奔驰办事都不顺利,这已经给本不算迷信的叶记团伙内部产生了一定的阴影。

    尤其是像这种硬活,小虎当然不希望出现啥意外。

    “哈哈哈!”听明白小虎啥意思的坎巴,点点头应下。

    两人商量完,坎巴便拽开了副驾驶走下车,站在路边拦了台出租车直奔叶记而去。

    坐在后座上的大宝望着坎巴远去的背影,心里头别提多羡慕了...

    坎巴赶到光年的时候,赶巧曾锐易达等人都在。

    虽然人王缅咬死不松口,底下的高管们一个个回答的也相当含糊,没一句准话。

    但并不妨碍,老赵老金等人仍不遗余力的往这个事上头使劲。

    尝试不一定会有机会,但是不尝试铁定就没机会了。

    其实高管们的态度也能够从侧面说明,王缅这么一个外姓人已经将赵家商会会长的位置坐的稳稳当当了。

    光是这说一不二的态度,就不是商会里其他人能够媲美的。

    至于从鹏哥那得知,二黑意图开展斩首行动,让副会长赵跃取而代之的事儿。

    曾锐其实跟老赵老金都提过一嘴儿,但这事儿大家都没有付诸行动。

    为啥?人老成精,这个重磅消息无疑是一把双刃剑,更主要的是,让外人来分析,都看不出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要知道赵跃原本曾经有当会长的机会,都推辞说自己年事已高,让王缅接位了。

    在王缅接位之后,副会长赵跃更算得上是尽心尽力辅佐了老长一段时间,不说死而后已鞠躬尽瘁也差不离了。

    况且这次王缅公开条件时,第一个站出来响应支持的就是赵跃!

    在王缅坐稳了以后,他又十分主动自觉的放权,让自己逐渐退出了核心管理的圈子。

    说他这样的一个人老好人眼馋王缅的位置,那也得有人信才行啊!

    老赵老金要是冒冒失失的就把这消息给散出去,无异于给赵跃按上莫须有的罪名。

    能不能保证王缅的安全不好说,至少他们这一派绝对掺和不了城郊工业新区改造的事了。

    毕竟古往今来,任何派系对挑拨自己内部关系,搬弄是非的小人都没有什么好脸色的。

    老赵老金叶磊不是没有想过要安排人给王缅增添一重保障,但最近实在是事也不少,抽不出人身,久而久之也就没太在意了。

    正在光年大厅里与易达聊着荤段子,打算等老赵老金通知自己吃饭的曾锐,见着坎巴从出租车上下来,热情的打了个招呼。

    “这不是我坎哥嘛!最近在哪发财呢?”

    虽然最近工作上不太顺心,但这并不影响曾锐的好心情。

    要因为工作上的事儿,整的一天天焦头烂额心态炸裂的话,那他曾锐也很难从无人管辖区里走出来活到今天。

    坎巴一阵无语道:“哥,不是你让我跟着小虎,给他保驾护航的吗?”

    曾锐一拍脑门回道:“哎哟我艹,我都给忘了。你们还在冲王缅两父子使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