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373 晚十年也是大哥

373 晚十年也是大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这群人战斗力一般,忠心程度也不高,但至少都是冲着他“王大狗”名号来的,这就让他很满意了。

    拿着这一个多礼拜挣来的钱,王大狗率先去买了一台07款的陆地巡洋舰,还有两台汉兰达。

    陆巡这车已经越来越少见了,现在市面上能看得到的07款那都是古董一级的。

    而王大狗之所以还愿意花大价钱买台陆巡,还是为了圆自己十年前的梦。

    十年前大哥都开陆巡,虽然我王大狗晚了十年,但并不妨碍我是个大哥!

    手底下十几二十号敢拼敢杀的兄弟,兜里揣着至少还有上百个的活钱,王大狗也算称得上是兵强马壮了。

    人家开始征战前的最后一步,购置军.需物资了。

    原本以为现在末世到来,各项物资的管理卡控应该放开的王大狗又迎来了当头一棒!

    十几号人散到城北收家伙,一天过去了桌上就摆着两把五连-发,几把射钉-枪,和一大袋子坎刀。

    站在最前方的王大狗叼着烟的手都忍不住的颤抖!

    他指着桌面上那些物件,说话的语气都有些哆嗦道:“一天时间,你们就跟我整了些这玩意儿回来?”

    都说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王大狗没有想到的是轮到他手里玩的,还是这么一些个烂货。

    最后还是听了十几位小弟们一一诉过愁肠后,王大狗才勉强接受了城北没有家伙的这个事实。

    就在此时,马仔中忽然有一人轻声说道:“狗哥,我家有一把仿六四...”

    听到这人的话,王大狗不由得一乐,手一招满脸笑意地喊道:“来,阿博你过来!”

    陈江博这位天生好命的郭华大侄子,并没有满足舅舅给他开的超市。

    有道是穷且益坚,尚且还不坠青云之志,那我们陈大少明明也算是在投胎上起步比常人快了三步的,怎么肯甘心屈居人后。

    被东子一通爆锤,打的体无完肤的他除了领会到了江湖险恶外,同时也在内心深处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也让他明白了谁有都不如自己有,既然如此何不放开一切痛痛快快的搏一把呢?

    自认为已是万事俱备的王大狗,第二天一早将仿六四揣在腰间独自一人前往了腾华公司。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但他王大狗可不是君子,憋了七天已经到了极限。

    开着07款大陆巡,王大狗直接干了台阶,将车停在距离感应门不到四十公分左右的距离。

    门口两名安保人员第一时间就朝陆巡凑了过去,纷纷解开了绑在腰间的橡胶棒。

    但当看见推开车门子的是那名腾华永远的煞神王大狗时,眼神中带着些许惧怕,灰溜溜的走回了保安亭。

    “废物玩意!”

    王大狗撇了一眼两名低着脑袋夹着裤裆往回走的安保人员,骂了一句后大大方方的走进了腾华公司。

    王大狗轻车熟路的奔着董事长办公室往里走,办公室门口前被郭华的秘书拦了一下。

    “王总,现在郭总正在和二先生商量...”

    “起开!”

    秘书话还没说完,王大狗手一抬给人扒拉到了墙上,推门走了进去。

    郭华办公室内,郭华与二黑两人相对而坐,正在敲定关于王缅斩首计划的最后一些细节。

    准确的说,就是执行人究竟由谁来担任。

    望着王大狗的忽然闯入,郭华眉头一皱,倒是二黑目光平静一动不动。

    “狗哥,你这是?”郭华目光不悦。

    “嘭!”

    “哐当!”

    哪知道王大狗压根就没想着回答郭华的话,而是一把攥起了摆在郭华和二黑面前茶几上的大烟灰缸,冲着二黑脑门上就砸了过去。

    不躲不闪的二黑,没有任何意外的被王大狗手中硕大的烟灰缸直接干倒在了地上。很快二黑脑门上就出现了一道小口子,正一点点的往外渗血。

    没有大喊大叫的二黑甚至没有多看王大狗一眼,只是自顾自的爬起身子将椅子扶正,坐回了原地。

    从茶几上的纸巾盒里抽出一张纸巾摁在自己的额头上,一切安静的可怕。

    “狗哥,你这是冲我?”

    如果说一开始的郭华对于王大狗的不请自来是有一丝恼怒的,那这会儿愤怒的郭华明显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

    而王大狗仍旧没有理会郭华,而是将目光死死地锁定在二黑的身上,攥着烟灰缸的手背上也还是青筋暴起着。

    “你还能挨一下,再坐直,我们能唠唠接下来的事情。”

    “我能挨,但是狗哥,我想问一句为什么?”二黑微微颔首,望着王大狗问道。

    “挨完了我自然会告诉你!”

    王大狗抬起烟灰缸再次砸向了二黑的脑袋,而二黑自始至终目不斜视,罕见的泰然自若。

    就在王大狗手里的烟灰缸距离二黑额头不到三厘米时,王大狗的手被郭华给攥住了。

    郭华整个人犹如一只红眼的兔子,抻着个脖子质问道:“狗哥,你这是不是冲我来?当我的面打我的人,你让我往哪儿站!”

    二黑似乎早就知道这一切会发生一般,他再次用纸巾擦干净新渗出来的鲜血后,站起身与王大狗相对而立。

    “狗哥,有事您说话。我这人不太懂规矩,要是一不留神冒犯了您,您尽管收拾。但是,没必要把气氛弄的这么剑拔弩张吧?”

    “好!”王大狗见郭华一定要死保二黑,被郭华攥住的右手干脆将手里的烟灰缸往地上一扔。

    就在郭华和二黑都被落地砸碎的烟灰缸吸引时,王大狗抬起了左手一个耳刮子就打在了二黑的脸颊上。

    “啪!”

    王大狗如果说有十成力,那这一个嘴巴子最少也得占了九成。

    剩下的一成力并不是手下留情,只不过是为了抓住机会稍有分神罢了。

    这铆足了劲的大嘴巴子,明显打的二黑右脸一颤。不到五秒钟,那手指印也变得愈发明显起来。

    一旁的郭华脸色涨红,望着王大狗是百般怒意偏偏发作不得。

    “我请吃饭,腾华所有人都来了,你不来。我抽你一嘴巴,有毛病吗?”

    王大狗歪着脑袋,笑呵呵地问了一句。

    “没有!”

    二黑没有任何犹豫地吐出了这么两个字。

    “我这人做事儿就这样,要你哪天又分不清大小王了,回头我还接着教育你!”

    王大狗用食指点了点头二黑,转身就打算朝外走,从头至尾没有和郭华产生过哪怕一个字的交流。

    “狗哥,等等!”

    就在王大狗即将走出门时,二黑突然又出声给他叫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