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367 意外得来的情报

367 意外得来的情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当她走到门口时,却发现一般大敞开的门正虚掩着,房间里两人交谈的声音不算太大,但也能较为清晰的传到了小珊的耳中。

    “你说你要动王缅,让赵跃接位?”

    这是她父亲的声音。

    “对!”背对着她的一名听声音年纪不大的男子回道:“我们腾泰的计划是既然王缅不乐意,那就干脆让他出局!我们全力捧赵跃接任,让他配合我们的工作。”

    她父亲略作思索后缓缓开口道:“我不怀疑你们腾泰的能力,但我想知道你二黑今天来找我的目的。”

    “好!既然如此,阳局长那我们敞开天窗说亮话!王缅我们肯定得干死,让赵跃接任肯定会出现一些不同意见,我希望你帮我们一块儿将这个影响降到最低。”

    二黑话语直白的答道。

    阳局长没有任何犹豫的接上话:“我能够得到什么?”

    “工业新区的盘子,腾泰拿七成,剩下三成全部归天伦,阳局长你觉得如何?”

    “呵呵!”阳局长望着二黑脸上略带笑意地问道:“你有信心把城南的二代,包括那群人扶起来的张连生都踢出局?”

    二黑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回道:“这要是在其他地方,我说这个话可能有点画饼的成分。但在城北,阳局长你说我真想办,难吗?”

    “好!既然你二黑有这个信心,那事情到后面我们能谈谈。”阳局长也是笑了笑,算是将这件事儿拍板了。

    “行,等着王缅死了,我再来找阳局长谈剩下的事儿!”

    二黑说完起身就打算往外走。

    小珊一手端着茶壶,一手掩着小嘴,显然没想到自己过来竟然听到了这么劲爆的消息。

    见二黑站起身,小珊连忙退到了隔壁没开灯的客房中。

    二黑夹着公文包,一副都市普通白领的模样走出了小珊家中,并没有注意到就在他身后不远处,有一名姑娘差不多听完了他们的整段内容。

    而阳局长在二黑走后也没有送,到了他这样的段位可以看在二黑身后的人面子上与他坐下来交谈,但要是起身送到门口,那就有点不合适了。

    他坐在书桌前,点燃了一根烟,静静的思索着二黑计划的可行性。

    原本还打算缠着自己父亲,看看能不能给叶记一线生机的小珊也打消了这个念头,悄咪咪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在床上翻来覆去了一整晚,纠结于是应该站在父亲这边还是跟好自己的情郎,直到凌晨三四点钟,小珊才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早,小珊坐在梳妆台前看着自己厚厚的黑眼圈。

    琢磨了好一阵后,干脆素面朝天的出门上班去了。

    都说女儿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但是架不住女生外向呀!更主要的是,她还有一个心心念念的情郎!

    最后又纠结了一天的小珊,在晚上七点多还是拨打了张鹏的电话,把昨晚自己听到的消息告诉了张鹏。

    当然,说的只有二黑要对王缅下杀手的那一段。

    结束了一天训练的张鹏正慵懒的躺在椅子上,一听到小珊的消息一个激灵就坐了起来。

    搪塞了小珊两句后立马就挂断了电话。

    完全无视了小珊的那一句“好你个负心汉!”。

    当下连一分钟都没耽搁,直接将电话打给了曾锐。

    此时的曾锐正跟着易达大小虎包括坎巴细毛坐在林记羊肉馆里。

    实在是改造项目上毫无进展,曾锐想着号召着大家借酒消愁呢!

    曾锐正在询问大虎这一段时间光年的运营情况,虽然光年交到了大虎手上,但自己这个名义上的大哥总不能一点儿也不过问吧。

    大虎则是含含糊糊地跟着曾锐闪烁其词,曾锐自然是眉头紧皱强忍着不悦,而张鹏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二黑打算把王缅干死?”

    曾锐带着疑惑再次确认道。

    “对!”

    张鹏斩钉截铁的回道。

    “因为啥呀?”曾锐明显有些不能理解,王缅代表的是整个赵家商会的利益。

    即便是王缅死了,后面同样还有着无数个李缅赵缅钱缅根本没有意义啊!

    张鹏想了想回道:“我媳妇说二黑扶了个人姓赵的好像叫赵跃准备上位,把王缅干死,这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我艹!这个路子牛逼啊!”

    张鹏这么一说,曾锐瞬间通透,哪怕是站在对立面都忍不住佩服二黑思路确实清晰。

    “合着人家二黑不但想把改造的事儿办成,还想顺便把人家工业园都给收了。卧槽这个路子可以啊!”

    “你别替人家吹牛逼了,你想想这事儿要是全让二黑干了,咱叶记连汤都没得喝了去哪儿喝西北风吧!”

    听见曾锐左一句右一句的称赞二黑,张鹏都忍不住骂了一句。

    “行!我知道了,这事儿我琢磨琢磨!”

    曾锐点头应道,但说实在的这事儿他没有太过放在心上。

    毕竟城区改造的项目,他占的份额很低,天塌下来有个高的顶着。

    退一万步说,就是真黄了摊子,对他对叶记的影响有,但真算不上倾家荡产啥的。

    更何况,按照张鹏的说法,二黑针对的也不是自己这一家,而是其他人全都想清盘出局。

    那总会有人先跳出来的,轮也轮不到他叶记来带这个头。

    “我跟你说,这事儿可是我媳妇冒着风险才打听出来了,你上点心!”

    张鹏当然也听出来了曾锐满不在乎的语气,于是乎有些急眼的再次叮嘱道。

    曾锐接着敷衍道:“行行行!我滴鹏哥,我知道这是你出卖色相才整出来的情报,你就放心吧!”

    “你可垃圾吧倒吧...”

    张鹏也没了和曾锐继续扯下去的兴致,干脆挂断了电话。

    电话打完,曾锐举起了酒杯冲着众人喊道:“来来来!大家这段时间也辛苦了,咱也好久没一块儿聚聚了,走一个先!”

    “嘭!”

    酒杯碰撞,大家仰头就干了。

    小虎则是放下酒杯问了一句:“叶哥,你刚刚说有人要杀王缅?是腾华那个二黑?”

    “对啊!”曾锐又给自己面前的酒杯倒满,想也没想直接回道。

    “哗啦!”

    “我艹!”小虎一声惊呼,将凳子往后一带人就站了起来,起身就打算往外走。

    “诶!”曾锐连忙一把拽住小虎,忙问道:“你这一惊一乍的干啥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