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363 生物中毒

363 生物中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您好您好!”

    曾锐连忙走上前去与人握手,之前他已经和这医生打过一回照面了。

    也知道正是这名年轻的值班医生跟主任据理力争,才给小虎争取了救治的最佳时机。

    年轻姑娘刚伸出纤细白嫩的素手,还没给曾锐握在一块儿,立马又收了回去。

    没好气的回道:“像这种救了都白救的,我也不想握手了。”

    “我毕竟是接诊医生,现在见他生龙活虎的也就放心了。”

    话说完,也没给众人反应的时间,人家姑娘压根没停留,莲步轻移直接走出了病房。

    “这姑娘还真挺有个性的,要不是我有白凌了,一准要试试!”

    憋了老半天,易达主动打破了沉默。

    “得了吧,回头人家告诉你外科医生如何专治你这种渣男,扎三十七刀认定轻微伤就好了...”

    听了曾锐的话,易达也忍不住老脸一红,连忙岔开话题问小虎:“你那嗷嗷铁的好兄弟呢?不是跟你一块儿吗,为啥你都整医院了,他人不见了?”

    小虎斟酌半响,怯生生的回道:“他...可能醉死在哪个角落里了吧...”

    还别说,从猪王争霸店里冲出的赵大宝那叫一个怒气汹汹。

    兜里也没烟了,刚过了马路买包烟,忽然一股尿意袭来,夹着裤裆一溜小跑进了路边不远处的一家公共厕所。

    加上原本就不胜酒力的大宝早都已经喝的迷糊了,干脆钻进了门口专为残疾人设立的单独隔间处。

    一屁股坐在马桶上的大宝将门一锁,肆意排泄了一番后,还没来得及点根烟,整个人就已经醉过去了...

    等他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

    第二天正午,等酣睡已久的赵大宝彻底清醒拨通了小虎的电话后,自然是挨了一顿臭骂。

    不过,他也尽到了自己小弟的本分,拎着保温饭盒里头装着健脾养胃粥第一时间赶往了医院。

    医院里喝了粥身体又逐渐恢复了几分的小虎,热不住又指着赵大宝劈头盖脸一通骂。

    指责他作为老弟如何如何不称职,不顾大哥的死活之类的。

    小虎隔壁床的病友也是昨天下午送来洗胃的小年轻,曾锐和易达过来探望时人家刚好在睡觉,这会儿听着小虎和大宝两人一捧一逗忍不住笑出了声来。

    刚打完葡萄糖拔了针的他在床上来回翻滚,嘴里哈哈大笑道:“哎哟哎哟!你们俩可真是太逗了,我这刚洗的胃都受不了了!”

    大宝一直以社会人自诩,加上当下又刚挨了两顿臭骂,正巧缺个发泄点,于是佯装不喜虎着脸问道:“不是,我们哥俩说啥有你什么事儿啊!你不是洗胃进来的啊!”

    小虎刚想劝两句,谁知人家隔壁床的也不生气,昂着个脑袋挺认真的回着大宝的话道:“我和你们不一样,咱完全不是一个路子。我是属于生物中毒,你们这是酒精中毒。”

    听到生物中毒这么一个从未听闻过的新词汇,一向求知欲强烈的小虎下意识的就问了一嘴儿:“啥叫生物中毒啊?”

    “我昨天一不留神吃了一只蟑螂。”那人回道。

    大宝略带质问的口吻道:“不是,你吃的蟑螂也不是孙悟空变得,它还能到你胃里翻江倒海呐?”

    “翻江倒海倒是不至于,但是我也怕呐!”还别说,那人也属实好脾气非但没生气,还主动解释道:“我琢磨着肚子里有个活物,这搁谁谁也膈应呐!”

    “那确实。”小虎点点头,明显很赞同的回道。

    那人接过话茬说道:“是呗!我这一个受不了,就想到了那马路上成天走街串巷的蟑螂药,不是说蟑螂闻到死光光嘛!我就翻箱倒柜整了两粒吃下肚,不一会儿就有反应了...”

    “卧槽!”

    一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二愣子的小虎,这下算是真遇上高人了。

    小虎甘拜下风,忍不住感叹道:“你要这么说的话,那咱确实不是一个路子。”

    “哥们,我觉得像你这种情况不应该看消化科,应该挂个脑科。”

    大宝撇嘴回道。

    “你踏马有完没完?不会说话就闭着!”

    就大宝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的,小虎都忍不住有些生气了。

    毕竟相对于一年以前的小虎,在经历过多次生于死之间的磨难后,几经沉淀不再像大宝一般咄咄逼人,寸步不让了。

    大宝被小虎这么一骂,也立马老老实实的息鼓偃旗了。

    “哥们,我这兄弟说话有些不过脑,您别生气昂!”

    骂完了大宝,小虎又扭过头冲着正躺在病床上丝毫不见动怒的病友道了一句歉。

    “呵呵!”那病友明显还没被岁月留下过多少印记的脸庞上挂着一缕有些沧桑的笑容道:“这有啥好生气的。谁还没经历过年少轻狂的岁月呐!等你们到了我这个年纪,有了我这个经历后就会明白了,至少不会这么喝酒了。”

    病友这么云山雾罩的一通牛逼吹下来,原本诚心道歉的小虎都有些懵逼了。

    嘴里结结巴巴地问了一嘴儿:“哥们,你经历过啥呀?”

    那病友也不废话,用手撑着床边的扶手,整个人迈步下床,另一只手拉开窗帘。

    指着对面一栋十多层的公寓建筑风轻云淡地说道:“不吹牛逼的说,光和我一桌喝酒的就死过仨,就对面这样的小公寓都起码赔了三套了!”

    “不是,哥们你干啥的呀?”

    “我?”病友摇了摇头,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许久后有些萧索地答道:“我不过是个无业游民罢了...”

    “这B真是让你一个人给装圆乎了...”

    大宝忍不住小声嘟囔了一句。

    ...

    再将目光转向王缅的家中。

    以往压根就不回自家别墅的王瓜瓜,今天跟个老实孩子似的中午时分就回到了家。

    王瓜瓜的母亲,见王瓜瓜主动回家明显十分激动,一个劲的问他吃没吃饭缺不缺钱花之类的。

    都说严父慈母,在王瓜瓜的家里也是一样的。

    虽然王缅对他的要求很严格,但孩子是母亲的心头肉,万万是割舍不下的。

    王瓜瓜解释了挺久,才让母亲相信自个不是缺钱花没饭吃了,就是单纯的回来住两天。

    紧接着王瓜瓜就开始耐心等候父亲回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