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360 猪王争霸半壁江山

360 猪王争霸半壁江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三人也没跑太远,就在城郊找了一处档次还算过得去,店铺整的也挺精致的小店儿坐下。

    小虎本来想着找人帮忙,把这个档次尽量整高一点,也显得有礼貌。

    但人家王瓜瓜说了,整个城郊就这家叫做猪王争霸的店儿,那半壁江山做的正宗。

    小虎也没听太懂这半壁江山是啥玩意儿,只是听着这名儿听唬人的,再加上王瓜瓜都开了口,停好车三人也就进了店去。

    “哟,这不是网红我瓜哥吗?你可挺久没来了啊!”

    一进门,一名清嘎拉瘦服务员模样的男子就主动跟着王瓜瓜打起了招呼。

    “啥网红不网红的,我就一破要饭的。你们店这价格,也不是我能天天消费的起啊...”

    瓜哥摸着脑袋挺矜持的回了一句。

    服务员乐呵呵的将三人迎上了二楼的小包厢里,拿着菜单笑着问道:“瓜哥,今天吃点啥啊?”

    “这我说了也不算呀...”

    王瓜瓜嘴上是这么说,但眼神望向了小虎询问他的意思。

    小虎则是很客气的挥了挥手道:“瓜哥你熟,你点呗!”

    “行!”王瓜瓜也没推辞,手一挥:“就按往常的标准上呗!”

    “好嘞!”

    服务员合上菜单刚准备往外走,忽然又回头问道:“几位老板,你们喝点啥?”

    王瓜瓜稍作思索回道:“给我拿三个酒炮吧!”

    “马上就来!”

    而小虎则是摸了摸脑袋,没吭声。

    “酒炮?”这名字挺熟悉,可一时半会儿真想不起来。小虎也不好搭话,深怕一不留神露了怯让王瓜瓜觉得自己没面子。

    而大宝则是拿着手机看着美女主播搔首弄姿,一个劲的擦着嘴边的哈喇子。

    过了没两分钟,小虎一根烟还没抽完,先前那名服务员推着小车,小车上头摆着三个一般啤酒广场或者酒吧里才会用到的那种小三升的酒炮(装满的话大概是不到四升左右)。

    酒炮里头还配着七彩渐变灯光,显得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

    小虎望着这三个硕大的酒炮,忍不住咽了口唾沫。

    心里琢磨着,三个人三个,这一人起步就是八瓶啊!

    “行!推车就给我放这吧!”

    王瓜瓜冲服务员打了声招呼,就拿起扎啤杯给自己倒起酒来了。

    自顾自的倒了满满大杯,他才注意到小虎大宝两人有些惊异的眼神,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艹,忘了问了,你俩喝啥?”

    这一下两人的眼神更加迷茫了,大宝指着那大酒炮问道:“你这不是点了吗?”

    “啊!”王瓜瓜点头回道:“这仨是我自个喝的,你俩也喝这个吗?”

    大宝神色一怔,语气有些结巴的问道:“你...你一人喝仨吗?”

    “对啊!”王瓜瓜语气确定的答道。

    “啪!”

    小虎一拍桌子,冲着外头喊道:“啥也不说了!服务员,给我也来三个这发光的!”

    服务员刚走进来,大宝也接了一句:“给我也来三个吧!今儿,我舍命陪君子了!”

    这下连服务员都有些懵逼了,王瓜瓜他是知道的,这人酒量确实可以。

    平常就是一个人过来整点,起码也得是一个人一酒炮。要知道将近四升的酒炮,相当于外头买的可就是七八瓶了!

    这一人要来上仨,算最少也是二十瓶啤酒的量了!

    “真...真拿这么多吗?”服务员再次确认了一遍。

    “拿吧拿吧!”小虎皱着眉头回道。

    小虎酒量还行,不说千杯不倒,但啤酒这玩意踩个一箱还是没啥问题的。

    但真喝个三十瓶,那绝对有点挑战极限的味道。

    不过心里琢磨着这商务局,要是没能把客人陪好,其他都是白费劲。

    而大哥伍叶也难得给自己发任务,虽然任务难度偏大,但依着小虎这股倔劲,他就是咬碎了牙也得上!

    “牛逼!我在这猪王争霸吃了不下百顿饭了,还真没见过其他人能喝仨!”

    王瓜瓜冲着小虎大宝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道,随即又举起了扎啤杯朝着两人碰了过来,嘴上说道:“来,虎哥大宝咱兄弟走一个!”

    “哐!”

    清脆的玻璃敲击碰撞声响起,王瓜瓜头一个一饮而尽,小虎瞅了眼后只得效仿!

    第一杯大宝也没好意思养鱼,也是仰头喝了干净。

    “痛快!我还真就愿意和这上桌不端着的交朋友!”

    王瓜瓜再次叫好,似乎觉得身子有些燥热,将上衣给脱了下来,挂在凳子后头,挺着个大肚子稳坐钓鱼台。

    大宝见王瓜瓜脱了衣服,挺兴奋的指着王瓜瓜肚皮说道:“虎哥!你看!我骗没骗你!这电风扇确实是我和瓜瓜一块儿纹的!”

    小虎看到王瓜瓜肚皮上的大宝同款“电风扇”忍不住嘴角泛起了一丝笑意。

    王瓜瓜则是挺腼腆的回道:“我也没想着,咋年轻澎湃的时候纹了个四叶草,这过几年就发育成螺旋桨了...”

    “哈哈哈...”

    小虎大宝发声大笑,三名年轻人年纪相仿,也没谁爱装个逼,那关系自然拉近的很快。趁着上菜的间隙,差不多就一人快干完一个酒炮了...

    直到最后的主菜,看着服务员双手端着一大盘子,上头还罩着老大一不锈钢的食品罩,光是卖相就挺吓人的。

    见着主菜上了,王瓜瓜更是食指大动,迫不及待地揭开了食品罩,招呼两人道:“快尝尝快尝尝!我跟你们说,我之所以爱来猪王争霸,就是因为这的半壁江山是一绝!”

    随着食品罩揭开,呈现在三人眼前的是北方一道有名的硬菜叫做扒猪脸,讲究的是一个有头有脸。

    到了大城市以后也就有了这么一个更加响亮的名字——半壁江山!

    味道独特,香而不腻,入口相当鲜美,广受老百姓们的好评。

    小虎虽然不太爱吃这玩意,但还是朝王瓜瓜感叹了一句:“瓜哥你是真讲究。”

    “瞧虎哥你说的,快尝尝,这味儿挺正,是真不错!”

    小虎拗不过王瓜瓜盛情难却,虽然不爱吃但还是夹了好几筷子,一尝确实也算是别有一番风味。

    随着小虎王瓜瓜第二个酒炮又下了快一半了,大宝那闪烁着星星的小眼神已经预示着他快不行了。

    小虎和王瓜瓜也都没对大宝再劝酒,干脆将他无视。

    两人了开始你一杯我一杯的推杯换盏,关系也是极具拉拢,一口一个好兄弟,好的都快跟快穿一条裤子了的。

    不过不得不说,人王瓜瓜还真没吹啥牛逼,眼瞅着第二个酒炮又快见了底,人脸不红心不跳精神好的不得了。

    相比之下,小虎明显有点双眼迷离了,完全是靠着一口不服输的劲儿在继续硬撑了。

    见酒也喝得差不多了,王瓜瓜喊出了中场休息掏出兜里的一包明显珍藏许久的黄鹤楼。

    给小虎和已经处于半醉半醒状态的大宝一人递了一根,朝小虎问道:“虎哥今天找我有啥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