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301 接不住就跪好

301 接不住就跪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张鹏叶磊包括曾锐等人打算一窝蜂的往两名半大小子发起冲刺时。

    面色铁青的老金从腰间取出了一把勃.朗宁,动响所付出的代价他很清楚,若不是对方已经扣动了扳机,老金也不愿意付出这样的代价。

    只要枪一响,事情就变得大条了。原本不管不问的治保局势必也会露面,无论如何都得有一个人站出来给一个交代。

    可眼下也由不得他做出选择,真要张鹏叶磊等人扑上去,抢下杀伤范围呈扇面的五连可比空手夺白刃难多了!

    就在老金手里的勃朗宁还没有抬起时,意外出现了!

    “哒哒哒!”

    端着微C的小虎朝着两名半大小子脚底扫了过去,霎时火舌咆哮。

    黄橙橙的子.弹.壳散落一地,小虎心平手稳,面无表情。

    “艹踏马的,有魄的向前一步!”

    两名半大小子虽然下手没轻没重,律法意识单薄也不咋怕事。

    但不怕事跟不怕死完全是两个概念,尤其是对面那端着微C的疯子一看就不像个正常人。

    自己纯粹是装个亡命徒,想着挣点钱花捞点名声,和对伙那疯子完全整不到一块去啊!

    尤其是在小虎开火,打在自己脚边不到十厘米的那一排冒着青烟的小眼,就是给自己最大的警告啊!

    五连这玩意杀伤力大,杀伤扇面也广,但毕竟是民间作坊制成的,那准头是相当有限。

    原本还打算继续拢到跟前去崩几下的俩半大小子,及时刹车!五连一扔,掉头就跑!

    小虎人家可是在南峰山上实.弹训练过的,虽然比较正规军肯定还差挺远,但和这群平时见响都费劲的小地赖子比,那完全就不是一个段位的选手了。

    不说指哪打哪,但光是端着枪的那股气势就够人哆嗦了。

    面对半大小子脚底抹油,临战当了逃兵。任老魔脸色涨得通红,恨不得吐一大口老血!

    “你们不是有刚吗!有刚的全踏马给我站一排!跟你虎爷爷我,来试试马力!”

    小虎傲然抬头,厉声喝道。

    上次自己就是吃了没家伙的亏,这会总算是扬眉吐气了。

    一时之间,扭打在一块儿的双方同时停手,任老魔一方乐平镇上的地赖子们眼中满是恐惧之色。

    让他们助个拳打个便宜架啥的没问题,这会儿人家连微C这种路上火拼都少见的家伙都拿出来了,自己再瞎跟着蹦跶,整不好命都得丢了!

    “把枪给我。”

    张鹏摘下沾满了鲜血的铁拳套,冲着小虎说道。

    而小虎则是摘下了背上的帆布包,单手递了过去,龇牙道:“鹏哥,我特意带了两把的,喏,给你一把!”

    张鹏眼一横,加重语气喝道:“把你手上这把给我!”

    “......”

    小虎在张鹏这,那是大狼狗秒变小白兔,也不墨迹了,连忙双手将微C递了过去。

    张鹏端着微C漫步向前,语气平淡的说道:“跟此事无关的,到旁边跪三排。”

    总有不怕死的敢于与悍匪作斗争,这时一名助拳者梗着脖子冲张鹏骂道:“你踏马谁啊!拿把破铜烂铁装NM...”

    “嘭嘭嘭!”

    助拳者话还没说完,只听见三声枪响,肩胛骨处三团血雾暴起,整个人仰面而倒。

    “这玩意我也用不熟,本来准备打腿让他跪下的,结果崩身上去了。还有叫号的吗?”

    张鹏仍是一脸平静,仿佛做的一切与自己毫无关联。

    之前的助拳者还倒地上生死不知,连上前搀扶都没人敢,这会儿还分不清形势来找死,那不是老寿星上吊嫌命长嘛?

    “最后十秒钟,还不给我老实跪下,我全踏马突突了!”

    见大部分人还站在原地犹豫不决,试图等别人先动。张鹏罕见暴怒,一声大吼!

    “十!九!八!...”

    十个数还没数完,这百来号人另外分为了两摊,多的那大堆挺老实的就跪成了三排,也没人敢瞎吱声了。

    “张鹏,杀人不过头点地,得饶人处且...”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甘愿跪下。

    任老魔叫的这帮人里,大部分是来蹭便宜架,试图在任老魔这露个脸,整不定哪天把自己收编了,再不济碰到啥好事自己还能沾吧沾吧的!

    当同样,在这乐平镇上有头有脸的人物也是有的。比如说眼前这位在乐平镇上倒腾河沙的徐百万,就是例外。

    他与任老魔相逢于微末,双方在乐平镇上合作过很多次,也算是战略合作伙伴。

    即便他如今已经家财万贯了,但任老魔有事,他还是带着自己手下的小兄弟来了。

    自己好歹也是在乐平镇上响当当的人物,你张鹏想要在乐平镇上做买卖,就不得不给我这个面子。

    可理想过于美好。现实却又太过残酷。至少徐百万的想法,遇上张鹏肯定是犯了常识性的错误。

    惹恼了鹏哥,谁踏马都没面子!

    端枪平举,正对徐百万。张鹏没有任何的犹豫,扣动扳机直接就是一梭子干了过去。

    还好是徐百万命大,关键时刻向猛然后退了三步,仅仅只是腿上被擦伤了少许。

    “噗通”一声也是栽倒在地。

    “张鹏,这乐平镇我看你是不想...”

    趴在地上的徐百万气势同样不弱,咬着牙还准备再次威胁,可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张鹏走上前将微C的枪口对准在了他的头上。

    “你再多说一句,我直接崩死你。就这个距离,也不需要考验我的枪.法了。”

    张鹏语气不咸不淡,不带一丝感情波动。但就眼前这个情况,谁也不敢把张鹏当做是在吹牛b。

    徐百万也不端架子了,老老实实的闭上了嘴趴在地上。

    而他带来的那几名马仔,则是跪在了他的身旁。

    张鹏用手一指不远处跪成三排的地儿说道:“我说的不够清楚吗?要么跪在那,要么趴在这儿。我同意你们可以跪在这里了吗?”

    那几名马仔对视一眼后,又看见趴地上的徐百万点了点头,最后还是一一起身跪在了那三排里头。

    而当张鹏将枪口转向任老魔时,任老魔带来的自家兄弟们纷纷咬牙挡在了他的身前,摆出了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

    张鹏轻轻的点了点头,也不知道是对于任老魔深得人心的认可,还是对这些到最后一刻还力挺大哥的马仔们敬佩。

    “老魔,事是你挑的,事到临头你又接不住。这会儿该你还了,就让小兄弟们替你挡子.弹,你们农村社会老大哥就这个魄力吗?”

    不得不说,一向不靠嘴上功夫取胜的张鹏,要真想质问起来了,那简直是句句直戳老魔心口。

    激的任老魔脸一阵青一阵白,朝着站在身前的弟兄们摆了摆手,但弟兄们仍然固执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