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282 孙大队的豪赌

282 孙大队的豪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赵赵咬着牙,忍痛将腿缩进了巷子,举着半自D步还击。

    “亢亢亢!”

    虽然赵赵受伤,可他的专业水平还是保持的很不错。掌握了一定的射.击节奏,愣是用一把半自D步,压住了七八名试图上前围攻的大案队队员。

    “赵赵!”

    悍匪林迅速蹲下,试图接应。

    “别管我了,你们快走!”

    赵赵牙关紧咬,将重心稍稍放低,用着尽量让自己舒服些的射击姿势。

    悍匪林也不拖沓,心一横,冲着还在车上的憨子喊道:“憨子,你踏马想什么呢?”

    憨子打光了头一个弹.夹,一边更换一边扭头,咧嘴笑道:“林哥,你走吧!我都半个残废了,还走啥,今天就算是到位了。”

    正巧这时候一名夺路而逃的十来岁小男孩正好从副驾驶座旁边经过,憨子拽开车门撞在小男孩的身上。

    小男孩被撞的一个趔趄,连退两步栽倒在了地上。

    而大案队众人的目光正被赵赵所吸引住,并没有太过注意到从车上跳下的憨子,一手拽起了小男孩,将半自D步的枪口戳在了他的太阳穴上。

    “啊啊啊啊...!”

    小男孩哪里受过这样的惊吓,当场就被吓得哇哇大哭。

    憨子架着小男孩,小幅度的向巷子口退去,依靠着副驾驶车门的遮掩,楼上的狙.击手完全没有把握开枪。

    要是不小心误伤到了小男孩,他面临的可就不仅仅是扒衣服了!

    “亢亢亢!”

    憨子将枪口稍稍上移,子.弹擦着小男孩的头发丝射出,小男孩极度惊恐,扯破了嗓子大声喊叫。

    “所有人退后!要不退,我就直接把他打死!”

    大案队队友投鼠忌器,他们有胆量正面硬钢悍匪,但是让他们无视这么一名小男孩的性命,他们做不到。

    正当众人左右为难时,孙大队沉声回道:“退,所有人退后!务必保证嫌疑人手中人质的安全!”

    治保以维护地方稳定为天职,若是让他们视原本该保护的百姓如无物,那是不可能的。

    这也是悍匪林早就预想过的,治保人不可能不投鼠忌器!

    “李局,请求出动地方驻军,匪徒藏身贫民窟范围太大,我们力量太多薄弱,起不到搜查作用。”

    孙大队顿了顿接着回道:“另外,李局麻烦您联系城北同事,对岸就是城北,他们如果要过河,我们完全无法阻拦。”

    李元略微思考后应道:“好!我马上联系!”

    李元先联系了地方驻军,这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虽然驻军与治保完全是两个系统,但在某些时段还是需要相互合作的。

    距离城西最近的驻军回应:他们可以先行开拔,并在十五分钟以内赶到现场,但是李元必须立即联系总局,由总局与他的上级协商。大案当前一切从简,不过流程绝不能省。

    李元没有半分犹豫的答应了,这本就是必要流程。

    于是他又拨通了孔局的电话,试图由孔局联系驻军进行报备。

    这么一来二去,却耽误了联系城北的时间...

    悍匪林三两步站在了憨子面前,低声喝道:“你抓个小娃娃干啥,快跟我走!”

    谁知道憨子往后退了小半步,卡着墙角反头笑道:“林哥,我没跟你开玩笑,我真到岸了,你快走吧!”

    “为什么?”

    悍匪林哪怕明知道现在不是纠结的时间,但还是忍不住瞪大了眼睛低吼道。

    “哥,你知道吗我现在搬个箱子都大喘气!我这会儿肺部就跟那破风箱似的,浑身乏力!你说我还活着干啥?再说了,不留个人断后你们咋跑?”

    半蹲在地上的赵赵刚想说话,就被憨子瞪了一眼噤声了...

    憨子虽然在悍匪林面前跟个老实孩子似的,但人家五菱H光天团的二号人物地位也是不容置疑的。

    悍匪林虎目含泪,之前摆在立明面前的困难选择,此刻真出现在他面前时,他也有些不知如何是好了。

    “快走吧!哥,我是真不想活了,你再不走我直接拉个雷得了!这小崽子也算命不好,碰上你这么一大哥,非不放他走!”

    憨子作势就往自己腰间摸去。

    “......”

    一阵沉默之后,悍匪林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重重地点了点头,回道:“行!”

    最后看了一眼憨子和半蹲在地上的赵赵,俩人就跟没心没肺似的咧嘴一笑,算是跟大哥做最后的道别。

    随即,悍匪林转身背过俩人时,用手捂住双眼,脑袋低沉朝着巷子深处离去。

    这一走,就是一世...

    等悍匪林消失在巷子拐角处时,同时扭过头的俩人四目相对,报以微笑,慷然赴死。

    “他们头目撤了!”

    “孙大队请求追击!”

    对讲机里各个分组负责人发表着自己的观点。孙一鸣眉头紧皱,要他做出决定强攻,就等同于无视了小男孩年幼的生命。

    要是不强攻,头目逃脱这件案子就结不了!

    可只要强攻,有极大的可能性犯罪分子在明知不敌的情况下,拖上小男孩一起垫本。

    那事后一追究起来,自己这个现场总指挥是绝对脱不了干系的。

    他孙一鸣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偏偏又无可奈何。

    电光火石之间,孙一鸣做出了他职业生涯中最为冒险的决定。

    强攻!不把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给不了全市百姓一个交代!更重要的是,给不了上层领导们一个交代!

    人生能有几回搏,孙大队就像个癫狂的赌徒一般,打算梭哈了!

    “狙.击手,找一下有没有合适的点,力求一击毙命,将人质威胁降到最低。”

    “左侧突击队准备!枪声就是命令,枪一响,立即扑进去,地上那名歹徒受了伤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孙大队接连发布着命令,让他弃小男孩的生命于不顾,其实比让他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更为忐忑不安。

    但眼下他没得选,高官厚禄对应着牢狱之灾,他心中沉寂多年的小宇宙终于还是爆发了。

    “收到!”

    “收到!”

    趴在对面楼上的狙.击手,微微撑起身子,试图调整好自己视野,寻找可一击解决憨子的目标点。

    身为猎人的他,却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