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278 鱼咬钩了

278 鱼咬钩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去光年KTV那种档次的店儿去闹事儿,顶了天也就是办个停业整顿。这不是他武大少的风格。

    要么就不办,要办打蛇就一定得打到七寸上!

    叶记现在的七寸在哪儿?自然是郊区改造的项目上。

    由于前段时间,老赵老金为了跟郭华争一口气耽误了不少工期,导致目前武尘推给外界名义上负责人李权,干的要比老赵老金还稍微快些。

    这也让武大少又生出了些许理想主义者念头,他决定就在这个项目上做做文章。

    他只记得希哥将项目交给自己全权负责,却忘记了这个项目对希哥等人有多重要...

    人一生气就容易着急,一着急就容易生气,而怒气攻心时,做下的决定往往都是有些不理智的。

    ......

    “嗡嗡...嗡嗡...”

    睡在二层小楼地下室的悍匪林猛然睁眼,他感觉到了口袋里手机的震动。

    原本他在狗场使用的那台手机连带着卡一块儿,早都在逃跑的路上随手掰碎给扔了。

    而揣着的这台手机,卡里就只有立明一个号码,自己的号码也只有陪同自己去买的立明知道。

    那现在手机震动,也就意味着立明跟自己联系了。

    悍匪林任由它震动结束后,披上了一件黑色大袄,跟值夜班的细刘打了声招呼,便走出了小院。

    细刘低头点燃了一根香烟,眯眼望着走向树林子的悍匪林,并未吭声。

    黑灯瞎火的,悍匪林连手电都没打,步行了一个多小时。

    距离二层小楼光直线距离,恐怕都得有三公里以上。

    这是归城南管辖的一处偏远小镇了,本来就处于交界处边缘的二层小楼直线距离三公里,足以扰乱了治保视线了。

    反侦察经验丰富的悍匪林,连任何一个细节上的小错误都不允许自己犯。

    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四十五了,悍匪林斜靠在一处布满了灰尘的废旧广告牌上,拨通了立明的电话。

    电话很快接通。

    悍匪林也没任何客道,直接问道:“喂,立明,有什么事儿?”

    “我得出来了。”

    虽然立明就说了这么简简单单五个字,但声音听着明显有些憔悴。

    “什么时候?”

    “越快越好,城西这帮人已经反应过来了。他们开始顺着狗场上一任购买人查了,要查到我就是这两天的事情了。”

    立明的语速极快,尽量用简短的话语把想说的说了个明明白白。

    “行,你这电话保持畅通。我明天联系你,咱一块儿走!”

    悍匪林也没有过多犹豫,脑袋一转便很爽快的应了下来。

    电话返回,悍匪林将手机关机,揣进兜里顺着来时的路返回。

    而立明这头,在通话结束后手机立马被老孙收缴,并再次给立明拷上了铐子。

    “小鲁,你去问一问技术科的同事他们和通讯商有没有取得联系,把具体位置锁定。”

    “是!”小鲁应了一声后,转身出门便往外走。

    “啪!”

    孙队点燃了一根烟,微微的皱了皱眉头,自言自语道:“明天,终于一切就要见分晓了吗?”

    “有结果了?”

    坐在指挥台上的李元,沉声问道。

    孙一鸣闻言双腿并拢,腰杆挺直朗声回道:“报告李局,鱼咬钩了!”

    “好!”

    李元中气十足的一个好字,其实就足以表达他现在喜悦的心情了。

    “防.暴队在从今天到本次任务结束前,会全部交予你孙一鸣手中。小孙,你虽说是名义上的代大案队队长,可从副职到正职有多远你也很清楚。”

    李元极为难得的在指挥室点了根烟,稍作停顿后接着说道:“但我今天能在这儿,当着全体大案队队员的面跟你保证:案子破了你就是大案队队长!并且副队长也将从大案队队员里产生!”

    这是李元的一贯作风,简单明了。

    想要牛耕地,又不让牛吃草,这是领导们一贯的画饼手段。以精神鼓励为主,物质奖励基本没有...

    李元不一样,他一直以来就讲究论功行赏。而且他每次都是在事还没办成,就已经把该许诺的都许完了。

    这其实是不符合规定的,但还好李元的破案率高。

    在大的方向不出现差错的情况下,有些小的瑕疵就能够接受了。

    果然听完了李元的话,不只是孙队长跟打了个鸡血似的,就连指挥室里头的其他队员们也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只要披着官身,背后有没有通天的手段,那晋升的途径就相对单一了。

    资历,能力,拿得出的成绩这都是不可或缺的。

    以往要空出来一个大案队副队长的位置,那不但可能让大案队内部整的跟宫斗剧似的,就连分局里其他人也心思活络。

    由股级到副科,是很多人干到退休都没能解决的问题。

    有关系的想找找关系,有能力的想表现自己,总之只要结果还没有公布,那绝对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无他,实在是僧多粥少。

    可这一次不一样,李局长已经亲口说了,只要案件破获,副队长将会在大案队中间产生。

    这一下,竞争压力就会小很多了。

    更何况,李局长并不是城西的本土干部。除非你能从总局支上关系,否则大家在竞争这个副队长上,基本都处于同一起点。

    至于评选的标准是什么?只要脑子没问题的都能够想明白,这副队长的位置是因为“茶馆”“狗场”案件破获才空出来的。

    那自然是谁在本案中出力大,谁就有更有机会拔得头筹了!

    李元简单两句话,就让原本已经处于疲劳办案大案队队员打起了精神。

    “去把门打开,让我跟区议会那个叫立明说两句。”

    李元朝孙一鸣吩咐道。

    正幻想着嘉奖大会的孙队长连忙反应过来,干脆地道:“是!”

    李元龙行虎步走入了审讯室,看了一眼被拷在椅子上的立明说道:“你们周会长已经联系我了。”

    由于末世来临,神州大地上的重新建立起的七座安全城邦,大多采取的是区域自治。既不听调也不听宣,名义上一城还是中心所在,但效力微乎其微。

    而区域自治,则是采取的城主与议会双方共同决议。在五城区内,则是区长对应区议会。

    所以议会的权利其实很大的,即便是他城西治保分局李局长,在名义上都需要听从区议会的命令。

    当然,这只是名义上的东西,你要真执行起来也没多少人会搭理你。

    不过这并不妨碍人家议会在各级机关都说得上话。

    周会长全名叫周狄明,他都为立明的事儿过话了,李元也不可能无动于衷。

    果然!立明闻言眼中闪过一道精光,但很快又黯淡了下来,不吭声。

    “立明,我们分局到现在为止都是向议会表示,是请你回来协助调查,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李元双手背在身后,冲着立明问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