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273 把脸面摔得稀碎

273 把脸面摔得稀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就是这样一位丢在人群中,都不如他郭华一半显眼的中年人。举手投足之间,却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

    “哥,今天这是?”

    郭华试探性的开口问道,他完全相信自己要是不开口。

    罗正泰百分百有能力,在这儿晾自己一整天都不带动的。论养气功夫,自己根本不是罗正泰的对手。

    “你上来的时候碰着海河的陈区长了吗?”

    罗正泰没有选择正面回答郭华的问题,而是反问了一句道。

    “碰...碰着了。”

    郭华稍稍一顿,回答道。

    “粮食线上九队陈江博回来了,在医院里养伤呢,有时间你去看看吧!”

    罗正泰随口说道,完全符合他一贯风格。

    “他怎么了?”

    听到陈江博的名字,郭华不由得眉头一皱。

    在腾泰大家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将公私分的很开。很少会利用手里的权势,给自家人谋求福利。

    陈江博,也是郭华在公司里的唯一亲戚。更重要的是,他还是自己那大表姐的独生子。

    “脑袋缝了几针,没什么事儿。”

    罗正泰也没停顿,直接答道。

    虽然没有具体到几针,伤势怎么样。但是对于老罗而言,能注意到这个情况下,已经算是给足了他郭华面子了。

    陈江博若不是他郭华的侄子,以老罗的身份地位而言有时间操心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儿?

    “谁,谁干的知道吗?”

    郭华咬着牙,腮帮子鼓鼓的。要说陈江博被收拾一顿,他有多气其实也算不上。

    但想起他那大表姐又该跟自己一哭二闹三上吊了就不由得头大,再加上海河分区的事情本就不顺利。

    目前郭总正缺少一个能够将自己压抑已久心情释放的点儿。

    可老罗接下来的话,无异于给郭华的心头再次泼上了一盆冷水。

    “事是南峰山上那群人干的,人家的原话是郭华要是再瞎整,七北小县城到南峰山这段区域,以后就得绕道走。”

    老罗抬起头望向郭华,话里的意思不言而喻。

    “咔嚓!”

    郭华低头了点根烟,眼中略带不服的看着老罗问道:“哥,也就是说我郭华,就必须被这群小地赖子拿住,连反抗都反抗不了?”

    “华子,你当初最早动手的时候,我是不是就劝过你不用跟这群生荒子置气?可你为什么就偏偏不听我的呢?”

    老罗目视郭华,而郭华气的牙痒痒也没吭声。

    早在双方交手第一回儿,跟着他多年的陈星就没了,郭华一直便一直憋着一股气。

    要是这样也就罢了,偏偏暗中还有人要挟自己,一次两次的问自己要钱,他郭华也忍了。

    再到他手下的油哥被打了一次又一次,还让他郭华憋着,他想不通啊!

    我郭华好歹也算是城北响当当的人物,这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一帮小崽子骑在头上拉屎撒尿,岂不成了受气的王.八?

    “华子,你现在是万人之上的大老板了。你应该把眼界放得更高更远一些,而不是去在意一些鸡毛蒜皮的得失。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走一遭,为的不是名多响。装在口袋里的钱才是真的。”

    原本老罗并不是一个喜爱说教之人,可海河分区的局势紧张程度,已经让他不得不出面缓和了。

    人家陈区长亲自上门,说是给足你腾泰面子,其实未尝就不是一种警告。

    栽着脑袋的郭华猛吸了一大口烟,脸色有些阴沉的回道:“行,哥我知道怎么做了。”

    陈区长也罢,罗正泰也罢。态度已经十分明确了,这件事儿必须要他郭华做出让步了。

    这并不是说他郭华就一定整不过老赵老金等人,要真论资金消耗,先崩盘的绝对还是老赵老金。

    但腾泰是城北的龙头企业,它更在乎脸面。而老赵老金,可不在乎。

    即便是像陈区长这种代表官方的来选择谈判,也势必会选择腾泰,而不是自降身段去和老赵老金商量。

    他郭华无论如何,这个哑巴亏都吃定了。

    这里头的条条道道,郭华并不是看不清楚,相反他看得很清,只不过不愿意认罢了。

    话说完,郭华起身就打算往外走,可才刚刚转过身去就听到老罗再次开口了。

    “华子,到了我们这个年纪,名和利我真的已经看得很淡了。我更希望的是,咱这些所剩不多的老兄弟,都能够好好的。”

    郭华身形微微一怔,略作停留后转过身还以灿烂的笑容:“哥,放心吧,我会处理好的。”

    “那帮人现在还有用,等失去了价值以后,我会给你一个交代的。我保证!”

    老罗的表情严肃,眼眸中两道寒光射出,气势陡然提升,与之前那个谨小慎微的中年企业家形象判若两人。

    熟悉老罗的人都知道,一般这种情况下老罗说出来的话百分百是要落到实处了。

    “谢谢哥,我先去看看陈江博,回去就把烂摊子收拾了。”

    “去吧!”

    老罗微微摆手,他并没有催促。

    大家都是聪明人,事情不用完全说破,就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郭华在医院里还没见着陈江博,就已经让张牙舞爪朝自己扑过来的大表姐弄了个头大。

    好说歹说,折腾了十几分钟以后,郭华承诺出钱给陈江博开个小超市不再碰这些危险行当,此事才作罢。

    当天下午,郭华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主动给这场闹剧拉上了帷幕。

    先是老赵老金的征收项目再次通过,紧接着光年KTV,二手车行典当行等众人名下的产业纷纷宣布开门营业。

    腾华公司停了好几天的工地总算重新开工,材料供应商也仍未改变。一切的一切,全部照旧。

    原本休假的二黑也立马回到了郊区再次开展征收,价格还是依照之前的规定。只不过这一次,可没有人再带头闹事儿了。

    对于吃瓜群众而言,这一场声势浩大的罢工行动,算是虎头蛇尾了,就像从未发生过一样。

    可对于路上的人,他们可不会这么想。

    大家都知道,腾泰董事郭华在海河分区,脸面完全扔地上摔了个稀巴烂。不但面子没了,连里子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