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267 慈眉善目武局长

267 慈眉善目武局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是像常大队这等业务出身并正处于转型阶段的干部,相比较而言并不是太擅长说场面话。

    大案队是办实事的地方,完全靠弄虚作假根本行不通。

    于是乎常大队也没多做思考,径直走向了负责法制专栏的副主任陈伟办公桌。

    人都走到自己面前来了,陈伟自然不可能还不吭声。

    “哟,常大队,今儿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陈伟站起身子以示尊敬,又拿起桌上的芙蓉王烟盒抽出一根递给了常大队。

    这才是正常的态度!

    常大队接过烟叼在嘴上,思索片刻后又拿了下来,当下便把来意说明了。

    不过等常大队说完,陈伟却是一副眉头轻皱有些为难的样子。

    “常大队,不瞒你说,我们现在手上事儿确实不少。不往远了说,光当下两个最热的维权我们就得跟紧。眼下确实是没啥时间...”

    陈伟抬头望见常大队脸色稍有些难看,转念后说道:“要不这样!常大队你呢,先跟小张把大致情况说一下,我们手头忙完了,就立马联系你?”

    陈伟目光真切的看着常大队,不过常大队脸上正乌云密布,一声不吭。

    “诶,小张!过来过来,跟常大队记录一下资料!”陈伟冲着坐在自己对面办公桌喊了一句。

    小张还没起身,倒是常大队先开口了:“不用了。”

    说完,常大队一脸阴沉的快步离开了电视台。

    坐在对面办公桌的小张,怯生生的问了句:“陈主任,我们这么得罪常大队好吗?大家以后还得一块儿合作呢...”

    “哼!”陈伟冷哼一声,拿烟盒敲着桌面说道:“你也说了,我们是一块儿合作。既然是合作关系,那咱用对待工作的态度不就完事儿了吗?”

    小张也听出了陈伟打马虎眼的意思,自然也就没再张口了。

    反倒是坐在办公桌前点燃香烟,把眼睛眯成了一条细缝的陈伟,在心中把常大队骂了足有一万遍!

    在电视台干到负责节目专栏的副主任,能没点消息吗?

    他们腾泰高层神仙打架,你一个小小的大案队队长跟一块儿瞎掺和啥?

    连我们电视台台长都已经特意私下嘱咐过我们负责各个专栏的中层干部,凡是涉及到腾泰集团的内容在近段时间内都不报道!

    为什么不报道?不就是怕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嘛!

    万一,人家上面的大人物吵着吵着握手言和了,又成了一家人。那你们这些底下跟着冲锋在前的,能有啥好下场?

    陈伟气,常青常大队更气!

    常大队并非不能够理解上头有人授意,陈伟想办有心无力。

    但他觉得陈伟这个态度就相当不够意思,大家这么多年的朋友了,有啥话你不能直接给我挑明了说?

    气归气,事还得办。

    昨晚上自己才拍桌子做的决定,要是今个就朝令夕改了,那底下兄弟们怎么看自己?

    常大队气呼呼的冲进了大案队的办公室,刚准备给自己泡壶茶,就瞧见接替李元的新任武局长秘书走了进来。

    “诶,邓秘书!”

    常大队主动朝着邓秘书打了声招呼,怎么说人家都是一把眼前的红人,自己是万万得罪不起的。

    “武局长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邓秘书倒是没有和常大队客道寒暄,板着一张脸不咸不淡地说了这么一句话便离开了。

    常大队心中一凛,邓秘书原本虽然也不苟言笑,但至少不像今天这样严肃刻板。

    啥也没说,这其实就已经表态了!

    他连灌了两大口刚烧开没多久的茶水,只觉得喉咙发烫,仍不能平复下心情。

    “咚咚咚!”

    常大队轻敲了三声武局长办公室的门后,竖起耳朵听着里头的动静。

    “进来。”

    常大队推门入内,迈着小步,走到武局长面前恭恭敬敬的敬了个礼,朗声喊道:“武局长!”

    “诶!”武局长笑眯眯的点了点头,指了指办公桌对面的真皮沙发说道:“坐。”

    武局长话语亲切而不失威严,既让人无法抵触又似乎始终保持着一段距离,这是久居高位才能养成的做派。

    这种习惯做派,还就得是浑然天成。要真是刻意为之,反而是落了下乘。

    武局长今年已经五十七岁了,要是底下办事的,这会儿已经属于安心等待退休了。

    但他偏偏还得到城北接过李元着手整顿还没多久的烂摊子,相比较于城北治保的一把手。

    他还是更愿意留在七城治保总局里当个抱着大茶缸子的退休老干部。

    按理说,城北治保局长属于城北直管,在委任这一块儿也该由城北领导班子协商出面。

    表面上看,怎么轮都轮到老武这么一个花白了胡子,看似慈眉善目的老头子。

    可当总局提议时,城北领导却毫无阻碍的瞬间通过了提议,老武立即走马上任。

    关于老武的资料,常大队其实并不了解。

    毕竟他距离总局权利中心还有着很长一段距离,要说的绝望些可能尽一生之力也很难卖过那道坎了。

    更何况,从老武到了城北以后,明显就看得出来,人家啥事也不想整了,只想安安心心退休。

    底下办事人和民众最怕的是什么?

    最怕的就是来一届领导换一次玩法!新上任第一件事儿,就是把前任领导的决定全部推翻!

    不过显然,老武并不是这样的人。对于李元立下的规矩,做出的决定他一来就做出了指示,继续贯彻执行!

    不足的地方,进一步完善!我们做出表率,做出成绩到时候给李局长争光!

    这话什么意思?

    老武的意图很明确:我老武已经到年纪了,这辈子就这样了。要是能做好的,那全都是前任局长,李元的功劳。

    摆明了给李元让路,邀功!

    底下的人一听了武局长的话,全都明悟了!不居功,没架子的领导那可是打着灯笼都不好找啊!

    现在总算是碰着了,那自己怎么着都该好好表现了啊!

    要是这么好的机会,自己还不抓紧表现自己,那也活该在底下一辈子在最底下当差了!

    武局长自上任以来不管见着谁,都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

    算算日子,武局长上任已经快两个月了,还真没见他跟谁红过脸。

    “小常啊,最近工作还顺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