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259 计划万无一失

259 计划万无一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22点整关电视,睡觉。

    监室里的灯是二十四小时开着的,摄像头夜视功能一般,但不间断的观察着监室里的一切是必备的。这一点,与监狱一模一样。

    就是这灯也导致了很多管的时间太长重刑犯,出狱以后回归到了正常人的生活。哪怕冒着被人在背头念叨说闲话,晚上睡觉都得开一盏小灯。

    要不然睡不着呐!不踏实!有部分出狱多年以后,还改不过来这一习惯的。

    看电视的时候,因为没有配合鼓掌易达又挨了两个嘴巴。挨了嘴巴之后他的依旧赔着笑脸,次数一多就略显麻木了。

    “易达啊!”拿厚厚的垫子垫在身下,斜靠在墙边的李大彪懒洋洋的喊着易达的名字。

    经过一天时间,易达也算是对二看有了一定的了解,至少知道了四监室这几名“狱友”的名字。

    收拾自己的叫李大彪,一天没吭声的俩小子叫王毅和孙星,至于始终蜷缩在角落里被李大彪呼来喝去的老张头,叫做张宿。

    同样,四监室里的几位也记住了他易达的名字。

    “诶,彪哥您说!”一听声,易达立马就跳下铺,恭恭敬敬的凑到了李大彪的面前等候差遣。

    易达也算是将自己的舔狗技能升到了max+!当然他心里门清,眼下做的这一切是为了能够活下去,也为了能够给外面正使劲的兄弟们争取操作的时间。

    李大彪手一指便池说道:“喏!你蹲便池上头去,好好的交代交代罪行。”

    “得了!”易达闻言,夹着裤裆三两步跨上便池,老老实实的讲起了?“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

    至于剧情,那都是我们达哥通过对《三国演义》这本书故事的了解,经过一定的艺术加工,再结合自己的一些现实经历现想现编的。

    好在李大彪等人对于易达犯的什么事,怎么犯的事并不了解。甚至一副刑事审讯专家做派的李大彪,还有模有样的给易达分析了一下案情中的疑点,以及提出自己的不同看法...

    时间一直折腾到了晚上十一点半,蹲在便池上的易达小腿抽筋浑身乏力。

    直到李大彪的一句:“行了!下来睡觉吧!”

    易达才如获大赦,飞快的爬上了大通铺靠着老张头旁边躺了下来,与李大彪三人隔着一段明显的距离。

    不一会儿,监室内便传来了易达平稳的呼吸声。被折腾了一天的他,属实累了。

    挨揍就不说了,光是时刻提心吊胆,绷紧着弦,就很容易耗尽心神。

    李大彪悄咪咪的坐直了身子,并点燃了一根皱皱巴巴的白沙烟。用眼神扫视自己身旁王毅和孙星。

    王毅和孙星皆不与其对视,目光都稍稍有些躲闪。

    虽然李大彪折腾了易达一整天,但四监室的气氛其实是很沉闷的。不但不愿意趟这趟浑水的老张头至始至终没吭声,王毅和孙星也一直没搭话。

    因为从被调到四监室来起,这两名涉世不深的小伙子就纠结不已。

    能够将他们从各自监室调到四监室放一块儿,背后的大人物能力可见一斑。

    他们也丝毫不怀疑,自己家里头能够拿到那三万块钱。在路上跑信誉最重要,两人虽然不算路上跑的,但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

    真正让他两关心的还是刑期问题,无论从他两的认罪态度还是各方面来说,判决结果在十年以内的机会并不是没有。

    自己才二十几岁,就算是出来了也不到四十。父母只要还在,那自己就是做一辈子苦力至少也还有机会给父母养老送终。

    可要是判了十年以上,那估摸着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了。

    办这件事儿,即便他们心里有些抵触,但真不大,要不然当初也走不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不求减刑,只要不因为这事儿加刑,那这事儿就能做。

    可纠结了一整天也没能够得出结果,这会儿李大彪就已经像是经验丰富的猎人一般,等待着最佳时机出手了,王毅孙星也算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且不说自己二人要是这时掉了链子,最后上头的大人物会收拾自己。就从自己这种助拳的都能收到三万块钱,那李大彪他肯定只多不少。

    虽然俩人与李大彪相处的时间并不算太久,但是对于李大彪那种要钱不要命的性格倒是十分了解。

    俩人清楚的明白,自己要是到关键时候不干了,李大彪八成得把他俩活剐了...

    没得选择的两人,只得重重点头以示自己准备充满了。

    “呵呵!”李大彪丝毫没有在乎已经陷入了熟睡的易达,是否会被吵醒。露出满意笑容的他,甚至还笑出了声。

    看着易达蜷缩在铺上的样子,大彪就好像看到了母亲收到十万联邦货币那惊喜的样子。

    心里想着:即便我不是个好儿子,即便不能给您养老送终,但最后好歹还能尽自己的力送您一程,也不错了!

    人世间最让人难受的,莫过于你给的并不是我想要的。

    只不过李大彪不知道,他也没有机会知道了。

    李大彪的笑声有些渗人,而易达的呼吸声依旧平缓,让他更加放松了警惕。

    轻手轻脚地从铺上爬了下来,用手指了指易达的左右两侧,示意王毅孙星是时候行动了。

    王毅和孙星有些战战兢兢地也从铺上爬起。

    尤其是孙星,他打心底里不想掺和进来这样的事儿,可相比于协助李大彪动手,他更害怕李大彪气急败坏后对自己出手。

    一想到这儿,小腿肚子就有些打颤,但他还是咬紧牙关,跟王毅步调基本一致。

    三人在距离易达不到两米的距离同时停下了脚步,李大彪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根钢丝鱼线。钢丝线,由多股编织而成,质地较硬,受损失易破损,但适合钓重物,且足够锋利。

    这是李大彪应对今晚任务中,首选的利器。他相信只要自己的速度够快,完全可以在易达还未察觉的情况下,瞬间了结他的性命。至于易破损什么的,压根就没有参考的意义。

    同时他兜里还揣着一根磨尖了的牙刷,在必要的情况下,即便第一计划不成,他也有时间补刀。

    再加上还有王毅孙星在一旁协助,收拾一名毫无警惕性的小崽子,在他看来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