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255 你把他撤了吧

255 你把他撤了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城北第二看守所,位于南云分区市郊,类似于七八十年代的城乡结合部,荒无人烟。

    “胡所,人犯我就交给你昂!”

    常大队态度热情的和今天看守所值班的副所长胡干打着招呼。

    “行,常队你早点回去休息吧,人到我这儿就算是到家了。”

    睡眼惺忪的胡所长不咸不淡地说道,显然今晚突发事件影响到了他打瞌睡,让他稍有不满。

    大案队收队,而易达被两名看守所干事押在后头,胡所十分有派的两只手背在身后,在前头迈着八字步。

    末了,走进办公区与牢房的交界处,胡所忽然停下了脚步,冲着身后两名干事喊道:“人先押我办公室去吧!”

    年纪轻些的那位小李不疑有他,而经验明显更丰富的老邓则是委婉地开口道:“胡所,这人徐所可是交代过,要押到四监室去的...”

    胡所的眼神停留在了老邓的身上,挑着眉问道:“我有说不押到四监室去吗?你就是临时羁押,我们是不是也得例行问话?”

    “这...”老邓欲言又止。

    “徐所今天上班吗?如果没弄错的话,今天二看我说了算吧?”胡所的目光变得有些凌厉,忽然强势的态度让老邓也没了言语。

    “人押我办公室,你俩休息去吧!”胡所没有再给老邓开口的机会,径直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易达被扣在审讯椅上,但手铐脚镣这些全都还没安上,也就是说除了站不起来以外,他的活动空间还是挺大的。

    胡所丝毫不着急,先用80℃的热水给自己泡了一杯红茶,又面带微笑的望着易达问道:“你喝茶吗?”

    一向机灵的易达,这儿也有点摸不透对方是敌是友,也就没开口。

    “那我还是给你泡一杯吧!”胡所自顾自的回答道,并将一杯冒着热气的红茶摆在了易达的面前。

    “蹭!”

    胡所打开了刺眼的白炽灯后,稍稍调整了角度,没有正对着易达的眼睛。又刻意回头望了一眼墙角的监控探头,不知何故。

    “姓名。”

    “易达。”

    “年龄。”

    “二十五。”

    “犯了什么事?”问话时背对着摄像头的胡所忽然对易达眨了眨眼,又用中指推了推自己夹在鼻梁上的眼镜架子,同时用常人难以察觉的速度画了一个叉。

    但是易达清晰的捕捉到了胡所的动作!在这一瞬间他低落的情绪也有些振作,至少自己在外头还有人使劲。不管胡所是谁的人,至少他种种行为的表态已经让易达心领神会。

    “不知道。”

    “砰!”

    胡所佯怒,一拍桌子喝道:“不知道?”

    “真不知道,莫名其妙就给我抓这来了。”易达双手一摊,装的还挺无辜。

    “行!”胡所点了点头,站起身说道:“像你这个小地赖子,我们不知道会碰到多少!你就在这儿好好想想吧,敢公然挑衅城邦管理,明天有你受的!”

    说完胡所重重的关上了这间审讯室的房门。

    随着胡所离去,刚刚还有些兴奋的易达很快冷静了下来。

    他逐字逐句的分析起了胡所话里的意思。事不好办!胡所能做的就是先替他拖过今晚,对面要整他的人已经将手伸进了二看,要他做好心理准备。

    想通之后的易达,端起面前的红茶小抿了一口,并未如何紧张。

    正如他之前所想一样,再出手之前他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至于是坐牢还是落在郭华的手里也没差。

    自己命就一条,誓为兄弟扫平一切阻碍!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瞧着有些疯疯癫癫的达哥,一向有自己的一套方式方法,人生态度。

    明显已经陷入绝境的他,就这么大大咧咧的两腿伸直,靠着审讯椅上睡起了大觉。

    人胡所都说了,明天必有一劫,自己当然得养精蓄锐做好准备啊!

    就在易达已经进入梦乡,而处于气头上的郭华可还没睡。

    今晚他压根没回家,一股暴戾之气裹挟着的他并不想将自己的负面情绪带回家。在办公室内来回踱步,他已经砸坏了好几个玻璃杯子装饰花瓶,仍是余怒未消。

    他拿起电话拨通了徐所的电话。

    “喂,徐所,人弄死了吗?”

    话语直白,甚至带着点儿质问的口吻在里头。

    电话那头的徐所,关于这位财神爷的背景自然也很清楚,上级特意叮嘱下来的事儿,即便让他有些不满,但是还得做!

    于是乎,只得压着火解释道:“今不是我值班,值班的副所长不是我们这一派的,要整也得明天了。”

    按理说,徐所这话已经算是说的不能再明白了,全是干货。

    可郭总正在气头上,压根就没思考这么多。

    他现在就认准了以自己的权势,要弄死一个小小的地赖子应该是比捏死一只蚂蚁复杂不到哪儿去的。

    可偏偏现在,在捏死这只蚂蚁的过程中却遇到了层层阻碍,自然是怒火中烧。

    “他就一个小小的看守所副所长,还能翻得了天?芝麻绿豆大小的官,真把自己当成人物了?”

    这一下徐所脸色就很难看了,副所长不过是芝麻绿豆大小,那身为正所的自己又能大到哪儿去,黄豆?

    “嗯,那你去把他撤了吧!”泥人尚有三分火气,能够镇住一所嫌犯的老徐又岂是个阿谀奉承之辈?虽然这事儿还得办,但当下也是直接挂断了电话,不想跟这个财神爷再多说上半句。

    胡所,人家虽然只是二看的副所长,但也算是老领导派系的新贵,三十五岁不到的副科级,又在这种实权单位,还是很有晋升空间的。尤其是,他跟小罗老板的关系十分密切。

    “嘟嘟嘟...”面对徐所挂断电话,郭华同样是一脸愕然。

    第二天一早,胡所摇醒了正坐在审讯椅上流着哈喇子,呼呼大睡的易达。

    “诶诶诶!别睡了!”

    易达迷迷糊糊睁开眼,梦里正和白姑娘颠鸾倒凤呢,这会儿才想起,自己还在看守所呢。

    胡所主动递了一根芙蓉王给易达说道:“抽根烟,做检查,你就得关监室去了。别整事知道不?”

    接过芙蓉王的易达看着胡所意味深长地的笑容,表情一愣后连连点头:“是是是,保证不整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