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末世第七城 > 252 郭华手里的王炸

252 郭华手里的王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啪!啪!啪!”

    老金将双手高举在半空中,接连使劲拍了三下。

    “滴滴,滴滴滴——!”

    点点慢摇吧门外响起乐此起彼伏一长串的鸣笛声。

    “砰砰砰!”

    接着便是接连不断的关车门声。

    “哗啦哗啦!”

    上百名穿着打扮一看就不是啥善茬,年纪大约都在三十岁左右甚至有的还大一些,往点点慢摇吧门口汇合,毫不费劲的就将点点慢摇吧的大门口堵了起来。

    要说摆场干大活,像这些有过一定路上经验的老混子,绝对要比初出茅庐的小亡命徒好用的多。

    干啥都讲究一个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干仗是同样的。

    那种头回办事儿,就大杀四方的小生荒子有吗?确实有!但绝对都是少数!

    更多的还是一些见着场面太大,稍微一哆嗦可能心里家伙都拿不稳的。这其实怪不了人家小白人,谁都有第一次,心里有些犯怵也是人的本能反应。

    但老赵老金摇来的这些老混子就不一样了,甭管多大的阵仗他们大多都见识过了。要真动起手来,他们更明白要用个啥力度。

    不过像这些老混子,他们大多已经有了自己的买卖,总不可能一辈子光靠着拎刀砍人过活吧。

    能够让他们出山的,绝对是关系特别好的存在了。而老赵老金恰巧,最擅长的就是人际交往,这些年多的钱可能没攒下,但是在海河分区在城北真不缺朋友。

    郭华手下这一帮临时组建起来的散兵游勇,之前瞧着还挺像那么回事儿,但这会儿与老赵老金叫来的人一比,那立马是高下立判。

    人数优势没有了不说,光是这帮老混子身上透着的那股淡然就让他们心里有些打鼓,不由得有几分胆怯了。

    “阿金,老赵你们这是真打算和我掐一把?”郭华彻底阴沉着脸,再次试图威胁道。

    他也并非没办过事儿,清楚的明白这会儿他手下带的这些人明显已经不顶用了。

    “我们要找你谈,你非得端着。一会儿扯啥段位,一会儿又要玩个画面比个人数啥的,你这也没把我们当回事呐!”

    老金低头点了根烟,故意嘲讽似的往郭华脸上吐了口眼,言语轻佻的说道:“你郭总,那是城北响当当的大人物。可踏马强龙还不压地头蛇呢,你非跟我们玩路上这一套,你是个对手吗?”

    “阿金,你可得想清楚,这件事儿的后果!”郭华瞪着老金,两只眼睛里都快要喷出火来了。

    “郭总,你千万别跟我整连哄带骗的这一套!我承认你段位比我们高,混的比我们好,但你要真想碰碰,就在海河分区这一亩三分地,我老金保证接你的招咋样?”

    大老板也有属于大老板的无奈,至少此刻郭华就彻底被干没电了。

    他很惊讶怎么一夜之间,这些他完全看不起的地赖子们,一个个全变成了滚刀肉。唬不住也就罢了,自己因为太过想当然准备不足,叫的人还没对伙多。

    明明在各方面都处于绝对领先优势的郭总,难道今天真的要灰溜溜的夹着尾巴离场吗?

    “哐!”

    “哐!”

    “哐!”

    忽然间,整个点点慢摇吧大灯全部亮起,在昏暗的环境内待久的人们都觉得有些刺眼。

    “都让开都让开!”随着门口处一名身着制服的男子一声大喝,所有人的目光也被他再次吸引。

    而他身后一名挂着两杠三星的领导更是在场绝大多数大佬的老熟人——在城北大案队任职大队长的常青。

    大队长常青龙行虎步,器宇轩昂。之前开口的那名制服男子,则是紧紧的跟在常青的身后。

    “常队!”

    “常si

    !”

    “常大队!”

    一路上很多人跟这名在城北鼎鼎有名的常大队打着招呼,常大队也并非是大家印象中那种永远板着张脸的黑面包公形象。

    相反,偶尔碰着相熟之人他还会微微点头报以笑容打个招呼。

    常大队原本就是大案队出去的,在总局镀了几年金以后,一回来就接任了大案队队长一职。

    再加上之前他属于大案队极为少见会来事,懂事的干部。所以和这些路上跑的混混们,关系处理的还相对融洽。

    一见着常大队,郭华立马脸上挂上了笑意。

    常大队是他早先布下的一步暗棋,防的就是自己万一没能从点点慢摇吧带走人时,留下的破敌之法。

    早在郭华到达慢摇吧时,常大队就已经到了。双方约定的时间是七分钟,如果郭华在七分钟内将人带走,那常大队则不出面,反之,事情就交给常大队来解决。

    可以说郭华这一招算是牌面上的“王炸”,甭管你使出浑身解数,郭华只要将这牌一扔,都能够取得胜利。

    毕竟只要你还在七城里活动发展,你哪怕混得再好,也不可能公然挑衅七城暴力机构。这等同于整个七城包括市议会在内作对,必定会受到全方位的雷霆打击。

    当然,将他们用作是资本驱使的工具也并非不可。毕竟是人就得吃饭,只要不把这样的事儿摆在明面上,就还有操作的空间。

    别看大案队威风凛凛,实际上身为大案队队长的常青,虽然上任的时间不长,但自从上任起就没有一刻是不为资金发愁的。

    包括之前李元局长的办公室,他都不知道去了多少趟。有时候一天的工作时间一大半都花在李局长办公室里头,和气生财的香烟都得开两包。

    这倒不是常大队不往自己兜里捞钱,他同样捞,每年都挣不少。但是往自己口袋里捞和给大队创收这完全是两个概念。

    即便是那些在路上跑半黑不白,正经不正经的商人大哥,可能逢年过节都会给常大队续点费,维持好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啥的。

    但这钱指名道姓是给常大队的,和大案队是没啥关系的。

    谁也不是傻子,我把钱给常大队,常大队肯定会记我个好。真有啥事出了,即便常大队不能太过徇私枉法,至少也会给我提前报个信什么的。

    可要是把钱捐给大案队,算怎么回事呢?除了博个好名头以外,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呐!

    够格给大案队这种区内副处级单位捐款的商业精英们,不说都是千年老狐狸但相差肯定也不算远了。

    好钢都得花到刀刃上,这年头地主家里还没余粮,谁愿意花这冤枉钱呐!